50分急救!電腦半啞巴了好的方案追加積分

2022-04-01 11:57:55 字數 1716 閱讀 2006

1樓:戀戀小風

下面的答案是我試驗過的,絕對有效!!

很多朋友在升級電腦程式或換新的系統時常會出現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下面我們具體說一下

問題1、我的系統是2003,我係統安裝後沒那個喇叭 ,重灌n次音效卡驅動都沒用在裝置管理器中音效卡顯示正常,當進入進入「控制面板」 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如圖2,當選中「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就會出現圖3提示沒有音量控制程式,如何解決?

問題2、昨天我剛剛把系統從sp1升級到sp2,但是突然發現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提示說沒有安裝音量控制程式,可是怎麼以前有啊 !我重新安裝了音效卡驅動還是不行!

通常解決的方法:開啟「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說明你的程式是有問題了,要安裝「音量控制程式」進入控制面板點 新增/刪除程式裡面windows安裝程式中重新安裝多**,有的話先解除安裝再安裝,然後就可以在聲音和音訊屬性裡面勾選,然後工作列上就可以看到了。如果安裝不了我們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下面以xp為例)

方法一:

1. 將 windows xp cd-rom 插入到您計算機的 cd-rom 或 ***-rom 驅動器中。在插入該 cd-rom 的同時按住 shift 鍵,以禁止光碟自動執行。

2.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

3. 在開啟框中,鍵入 cmd,然後單擊確定。

4. 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以下命令列,並在每一行結束時按 enter 鍵,其中 cd-rom 驅動器 是計算機中包含 windows xp cd-rom 的 cd-rom 或 ***-rom 驅動器的驅動器號,而系統根目錄 是 windows 系統檔案所在的路徑和資料夾名稱(通常是 c:\windows):

cd-rom 驅動器:

cd i386

sndvol32.ex_ 系統根目錄\system32\sndvol32.exe

例如,如果您計算機的 cd-rom 驅動器是驅動器 e,並且包含 windows 系統檔案的資料夾是 c:\windows,則應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以下命令列(在每一行結束時按 enter 鍵):

e:cd i386

expand sndvol32.ex_ c:\windows\system32\sndvol32.exe

5. 鍵入 exit 退出命令提示符。

6. 驗證您可以啟動「音量控制」並且通知區域中顯示音量圖示(如果您選擇了此選項)。

方法二:

1.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把這個勾去掉,確定。

2.你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比如你的光碟機碟符是h盤

3.搜尋h盤下的sndvol32.ex_這個檔案。

4.把搜尋到的sndvol32.ex_檔案 複製 貼上到 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滑鼠右鍵 sndvol32.ex_重新命名,輸入sndvol32.exe回車,然後sndvol32.

ex_就被改為sndvol32.exe了,滑鼠左鍵雙擊sndvol32.exe。

我是用方法二解決的。

2樓:

應該是病毒 到

下最新防毒軟體看看

要是依然不行,再把音效卡驅動安裝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將右邊的音效卡裝置屬性裡邊設定為"使用該裝置"試試.

電腦配置(50分),推薦電腦配置(50分)

www.zol.com.cn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散 1 515 主機板 技嘉 ga ep43 s3l 1 6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 159 硬碟 日立 16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1 26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9500gt gd3...

電腦急救!聲音問題,電腦沒聲音 30分

如果你能行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因為你用別人的drivers覆蓋你的系統,這可能有點文不對題,他裡面的一些驅動檔案可能與你的系統檔案不同,造成你安裝的音效卡驅動不能使用,因為你已經試過很多的音效卡驅動了都沒有用,這個有點不太正常,因為大部分的音效卡安裝一個萬能驅動就可以解決的,而對你卻可以用,所以我建...

50分求電腦配置高手

以你現在的配置能帶起wow算是不錯的了 512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 的機器都得卡,也就是你說的滑鼠延遲以前可玩可能是沒開tbc和wlk前,遊戲沒有加入新的顯示特效。遊戲更新後相同機器明顯感覺幀數降低 建議 調低畫面設定,解析度,全關特效 裡面記得遊戲裡有個設定是硬體指標,關於鼠 標指標的,改下試試最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