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懂電腦的進來。關於病毒的,50分!!! 急!!!!!懂電腦病毒的進來!!!!!!!

2022-09-13 21:15:30 字數 1455 閱讀 6943

1樓:抗憶丹

建議你還是不要換了。

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防毒軟體還都是以特徵碼掃描為主,以其它智慧判斷為輔的防毒掃描模式,就特徵碼掃描來說,是以病毒庫為基礎的,各防毒軟體庫容量都差不了多少,畢竟一個病毒出現是公開的,只要發現,各廠商都會增加該病毒至庫內。至於智慧判斷,主要是針對庫中沒有的病毒,這種方式下,各種防毒軟體都有一定的誤判率,沒有哪個能做到絕對正確。所以換軟體意義不大。

何況,據說江民軟體據說是偷用了卡巴的引擎,卡巴是所有防毒軟體中對病毒脫殼能力最強的一個。現在病毒偽裝方法主要是加殼和變碼,一個已知病毒,如果加了一個不常見的殼,各防毒軟體都不一定能查的出來。所以說,防毒軟體都差不多,就算你換了一個軟體,也不敢保證下次所有病毒都查的出,殺得掉。

建議你還是做好防護,掌握正確的防毒方法。

一是在電腦上找一下個人電腦安全設定的方法,對照設定,尤其是不用的埠和服務全關掉。

二是打好全部系統補丁,

三是防毒在安全模式下查殺。

四是對殺不掉的毒提交江民公司分析

五有條件對電腦熟悉的話,裝個防火牆。

六對系統使用者密碼及許可權重新設定。

七,祝你好運,有問題再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意思啊,先解除安裝了江民防毒軟體,然後安裝其他的防毒,殺完毒之後在安裝江民防毒,你看怎麼樣?推薦諾頓和360

50分!!!~~急!!!!!懂電腦病毒的進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重灌系統,即使中病毒了,首選的也是防毒,而不是重做系統...那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都是些什麼人啊...一回答就是重灌系統...悶...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360安全衛士---高階---修復ie--立即修復 ok! 記得給我記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重灌系統;用360查殺木馬和清除惡意外掛有時需要重啟的;或用防毒軟體全盤掃描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裝機,很快的

有懂電腦方面的達人進來下,小弟中病毒了

7樓:聖瓦倫丁之戀

對的!建議你去下個winodws清理助手。隨時清理系統木馬病毒程式以及可以解除安裝的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理掉....用windows清理助手就可以殺掉.

電腦高手請進來,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9樓:淄博聯海城軟體

如果中病毒不是太嚴重,可以用360之類的軟體全盤查殺;

如果中毒嚴重,只能先重灌系統,後全盤查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開機進入系統,可以斷網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然後用安全衛士修復系統

懂電腦的進來,有沒有懂電腦的

你到驅動之家 找找看,說不定有合適的。你以為在考試阿,還答對了!給分。ati冶天mobility radeon 9600 9700 9800 x300 x600 x700 x800 x800 xt x1300 x1400 x1600 x1800系列移動顯示卡最新移動版催化劑驅動官方正式版for wi...

懂電腦的進來,有沒有懂電腦的

暈,這位大哥也太能忽悠了,一個問題這麼多話。問題簡單,主要就是電源風扇的問題,估計是沒有正常運轉導致cpu過熱,再有就是檢視一下,你的電腦機箱裡面是不是灰太多,不僅影響散熱,還會導致運轉異常,還有就是你的a電腦並不差,看怎麼用,我現在用的電腦就是你的那個配置 2002年10月份買的,還不如你的a電腦...

懂電腦的進來,關於古董老式電腦裝系統的問題

這還是應該問題出在bios啟動項設定上,你選f12那是單次啟動項,bios設定電腦上是肯定有的,f12是單次啟動項的話你可以試試開機連續點選f2或del鍵,一般筆記本是f2,這隻要開機時注意電腦出來的提示,電腦啟動時都有進入bios的提示的,進入bios後設定好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後再執行系統的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