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2022-04-01 15:39:39 字數 596 閱讀 1012

1樓:季丅古熊

學英語不能「死記硬背」,你可以把一些學到的英語單詞和句子運用到日常生活上來,這樣可以防止忘記一些單詞,還能練好口語呢。

在單詞方面,就每天看幾個來記就好了,持之以恆哦,免得到時候一次性背太多根本沒辦法記下來的。

如果想閱讀能力好點,那可以每天讀一篇課文,累積下來就可以了,只不過2分鐘的時間,看你肯不肯花在這上面,還要看你的恆心了。

做閱讀遇到不會的單詞,記下來,每天記3個左右, 還有在做閱讀的時候,先看一遍問題在看文章,這樣更好做點,把相關的用筆劃下來,這樣找答案更方便也更方便檢查。

在做聽力的時候,先看問題,注意選擇題有一些「選擇」比較相近。 還有些選擇題是有關日常生活的,這樣更好回答,只要自己平常瞭解這些就ok了。 做聽力最後一題,聽到自己會的單詞先在答案處寫下答案的開頭一些字母,這樣節省時間去聽別的答案。

我是這樣學的,我上課不怎麼聽課,不過按照這些方法也馬馬虎虎能考到110以上。

2樓:誒0內個誰

多記多背自然就會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不要再心裡上牴觸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學,不斷用,學以致用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如何提高成績要根據樓主現在所處的位置來決定。如果是在大學的話,應付4,6級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做真題,要給自己培養一種考試的習慣或者環境。如果是中學的話更好辦了,因為聽力不會太難,所以多見識題型對成績的提高相信會很有幫助。記得把單詞放在context種去記憶,不要記幹詞條,那樣只是臨時記憶,時間久了自己...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