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3-03-21 12:30:07 字數 4238 閱讀 3095

1樓:網友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大家能夠指一條明路幫助我學習英語,而且是要快速型別的。最好有什麼**或軟體能幫助我「聽讀寫」全面提高的英語成績的,急啊! 有效者追分500!

把我所有的分給你也成,只要我能學好英語,

2樓:offercoming留學

結合讀音來背,邊讀這個單詞,邊用手指劃一下怎麼寫。除此之外還要注意,記單詞不要只會看著中文背英文,也要反過來看著英文說中文。最好邊背邊寫。

\x0d\x0a2.多聽聽力,都多背書,找找語感。多堅持一段時間,每天背書(課文有情景模擬的,在腦海裡想象一下也不會太無聊)。

慢慢會看到質的變化。\x0d\x0a3.學英語一定要開口,大聲朗讀背誦。

對老師教的語法知識做好筆記,熟練掌握,遇到對應句型語法就思考一下。

3樓:李粗心慢羊羊老師

親親 你好。

首先,老師講的內容當然是要好好學的哈親親 一定要弄懂弄明白。其次,單詞一定要背哈親親 單詞背的多了,咱們做閱讀理解才能迎刃而解。再次,一定要多刷題!!!

刷題很重要,你見不了那麼多題,成績就會上不去,做的題目多了,我們會發現冥冥之中可以感受到出題人的意思,我們會有題感。

最後,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們長期的積累,長期的努力,可能努力了幾天看不到效果,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因為結果一定不會辜負我們的哈親親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有什麼英語方面的疑問可以告訴我哈親親我會為您解答的哈親親。

[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4樓:訾鳳憶槿

想要快速提高英語成績,也就是說多看多聽多讀多寫。說白了,題海戰術是很必要的。但是聽力題目也是需要不斷地聽的。另外,還要和別人進行多方面的交談,才能夠更加促進自己的英語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1.上課認真聽講是必須的。

2.在家或課餘時間認真的背單詞,單詞有很多記的方法, 方法2(在看外國的電影時,..

3.認真最好每次老師佈置下來的作業,一定要用心去做。

4.在與同學、家長交流的時候,經常說下英文,這就像我們說中文一樣的,說多了,自然就。

6樓:涼都樂教

1、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同,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總結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快速的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

2、學英語切記要多背單詞,積累自己的詞彙量是基礎,儘量多聽多閱讀,同時要掌握好老師教的語法知識,要多說多練,培養自己的語感。

7樓:一葉小船

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多讀英文書籍,提高英語理解能力,對弱項進行強化練習,從而補足短板,強化口語練習,綜合提高英語成績。

8樓:皛往

聽力:多聽真題或者學校買的聽力書。

作文:背作文模板,背讀後續寫好詞好句。

9樓:皋瑋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就是每天堅持背誦英語的,詞語同時每天讀英語的外籍書籍,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英語的語法和英語的詞彙量增加,提高自己的的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英語節目,每天至少聽半小時英語,完全脫離漢語,從淺到深,聽懂一個節目再換一個,可以用翻譯軟體輔助。

11樓:教語文的小紀

每天堅持學習英語,每天早上都要學習,多讀,多記,回家的路上也可以通過聽錄音加深記憶。

12樓:寶寶起名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想要提高英語的成績,沒有很好的方法,只有多讀、多背、多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我覺得可以買一些英語詞典或者英語口語的磁帶,可以多加練習,或者找一個英語培訓老師。

14樓:阿澤很會說

高中老師經常監督我們背單詞,一直不理解她的用意,要快速提高,少不了熟能生巧這步。

2.語法運用,特殊的短語和搭配,一看見就出答案,不懂就問。

15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快速的提高英語成績,唯一的辦法就是多讀多記,下功夫記憶。

16樓:潛音禕

背單詞,可能就是最快得了吧,欲速則不達,還是要打好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會話是可以速成的,但要全面學習,需要時間。

18樓:

有錢的話就找個一對一。沒錢的話多背訟經典文章。

19樓:墨痕小毛毛

練習口語是關鍵,重要的是語感。

20樓:asy小甜瑩

我的英語成績也不好,開始背單詞吧!一天背100到150個單詞 你的英語提分會很快的 看到英語文章可以去讀一讀 可以提高語感 遇到不會的單詞要去網上查 下次遇到不會就繼續查 這是我們英語老師告訴我們的 非常有效單詞背好了 你的聽力、選擇題、閱讀題、作文都會有大大提高 每天有條件的話可以花一小時來做這個 一兩個月後會有提升的 加油!一起努力。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1樓:小茜

1. 興趣。有興趣就能學好。

2. 通過閱讀增加詞彙。沒有詞彙量,就像造房子沒有磚塊,牆是壘不起來的。

3. 培養語感。(比枯燥的學語法要好)

4. 多聽多說。聽說讀寫,聽是基礎,說是最終目的。

5. 認真踏實循序漸進。

6. 擴大方式,多看美劇。

7. 如果是高中之前的學生,要做一定量的題目。題海戰書不是最好的,但可以幫你鞏固基礎。

8. 歸納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別人的都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4個字:聽 說 讀 寫。

脫離這4個字就沒有捷徑了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1.要每天都看英語,要一定時間量,聽說讀寫都訓練著,教科書是重點學習材料,多讀,多理解,多抄寫,多背誦。

2.把配套教材的聽力磁帶或***聽至少5遍以上。

3.考試卷多研究,多做題,錯題都搞懂!

4.向懂英語的身邊的熟人同學等學習請教,默默趕上去,一天天進步!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4樓:小涵最棒

如果用蓋房子比喻學習英語,那麼單詞就是磚,語法就是鋼筋,鋼筋用來搭建結構,磚用來砌牆建頂。二者缺一不可。孩子單詞背得很快,說明他的記憶力很好。

但是「背的快」不一定「背得好」,更不一定明白背單詞的目的。

英語語法的學習與背單詞不同,有更強的方法性與規則性。此外,導致語法掌握不好的原因也很多,如果學生歸類總結的能力不強,可能影響語法學習;如果學生的理解能力有問題,也可能影響語法學習。如您所說,初中的基礎沒打好高中的英語成績也會受到影響。

就好像樓房地基有幾根鋼筋搭架的不合格,那上面的都會歪歪斜斜。因此,我們首先要找到究竟是哪幾根鋼筋除了問題。找到問題所在,輔以適當的學習方法,學習語法並非難事。

此外,在英語學習中存在一個「質變」的過程,可能前面孩子努力了很久見不到明顯效果,但再堅持一小段時間就會出現大幅提高。所以,英語學習需要指導、鼓勵。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 多聽 多看 多寫 還要有毅力!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只要想學就一定能學好只是看你學不學 有的人知道在學校一定得學習英語所以她們努力學習得到好成績 可是有的人心裡想把這科學好 就是隻是心裡想,但不付出行動。這種只有想法沒有行動的人是永遠學不好的。我的一些學生就是這樣 我相信只要下功夫就一定會有成效的 而且可以通過聽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或文章提高英語興趣...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學習英語跟做任何學問一樣,沒有捷徑可走,不下苦功夫是不行的。學習英語首先要打好基礎。從語音語調做起,多聽錄音多模仿,一定會有收益。學習語言有一個積累過程,在聽 說 寫 讀四項基本技能中,閱讀是關鍵。應該大量閱讀簡寫本文學名著和其他簡易讀物,培養對英語的感性認識,瞭解英語社會的文化背景知識。如果把自己...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你的英語是弱點,那麼應該在英語上著重下功夫 每天應該 多聽 每天早上晚上聽英語磁帶 多讀 每天跟著磁帶讀一些英語課文,這樣可以糾正讀音 多看 多看一些英語課外書,語法書 多練 每週堅持做一些有關的題,寫一些作文,做些閱讀 多問 把英語上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同時要整理自己的錯題和筆記,每天反覆看 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