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2023-03-08 07:40:05 字數 4181 閱讀 7682

1樓:lucky澤明

1、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2、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儘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練習英語。

6、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是考出來的,而是學出來的,有好的過程才會有好的結果。你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孩子的成績:

1保持愉快的心情: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幹淨利落,讀書積極投入,和同學融洽相處,效率自然高。

2必須要有耐心:孩子成績差,想馬上提高成績是不可能的,不能過分指責孩子,應該有耐心的幫助孩子讀書。

3注意細節:如果孩子比較馬虎,要鍛鍊孩子注意細節,做好細節,在平時的寫作業中,越簡單的題目越要細心研究。家長可以幫助孩子把讀書任務分成幾部分,定時定量地分步完成,可以節約時間。

曾經我的孩子在讀初中時,他的注意力常常很不好,背單詞總是記不住,導致各科成績都很糟糕。後來發現了能夠開啟智力的「尼古拉特斯拉大腦訓練」,看完之後,才開始改變了孩子的不良情況。上學聽課不再走神,我孩子的各科成績也提高了。

相信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幫助。

3樓:福建金榜高中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理解長句,剩下的就是解決單詞。特別笨但特別真理的方法:

如果你的詞彙基礎遠超高中,高考當然就會變得簡單。

聽力。想要提高聽力,並不僅僅是要每天堅持練的事兒,還需要掌握技巧。首先平時聽力練習,建議以課本錄音為主,一可以讓自己保持聽的感覺,二可以通過多聽來培養語感。

閱讀。高考英語閱讀,一方面考察詞彙,另一方面考察長句分析。長句分析涉及語法,語法這部分最好還是通過課堂瞭解,或是專門看語法類資料,因為講起來實在是太龐雜了。

現在先講高考英語閱讀理解題技巧。

寫作。作文要是不會寫,就需要先積累一些素材和萬能句子吧,有了這些做底子,然後再進行具體套用,作文分數一般就不會太低。

4樓:聞樂賢燕顏

英語是難度較大的學科,掌握英語學習的方法,使自己能獨立獲取知識,是取得優秀成績的重要措施。

預習可以使我們有心理準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課堂效率。對於自己老師的教學進度,我們應該比較清楚,所以我們應該提前預習第二天內容,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難點在何處,聽課時就能夠有的放矢。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

課堂上積極發言對我們是大有裨益的,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說訓練,可以使我們集中精力,對較難或者模糊不清的問題有一個明確的答案。經常舉手發言也可以讓老師加深對自己的印象。課堂上的聽講至關重要,老師在講到重點時總有自己的語言或者體態特點,我們要善於觀察和把握。

3。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不過要處理好聽課和記筆記的關係,不能顧此失彼。

4。多開口。對於自己課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後一定要及時詢問老師,把問題解決在當天,不要顧及所謂的面子而不懂裝懂,否則漏洞越來越多,最後造成英語成績的不斷滑坡。

很多同學反映,明明已經把單詞全部背過來了,結果老師提問時又忘記了。這說明我們的複習沒有計劃性和週期性。我們每天回到家後要做的事情可以歸結為三個方面:

聽、讀、寫。聽指的是把當天學習的單詞、對話或者課文聽兩到三遍,爭取耳熟能詳,還要理解所聽內容。中考英語的聽力分數為二十五分,可見聽力的重要性。

然後朗讀當天學習的單詞、句型、對話或者課文,必須要熟練。最後是要書寫。要寫的內容包括新單詞,重點句子以及上課時老師舉例說明單詞或者片語用法的句子。

下一步是完成英語家庭作業,最後是預習。複習可以戰勝「遺忘」。複習計劃要長短結合,粗略相宜。

每週六要把本週的內容複習一遍,每個月末把當月的知識鞏固一遍。同時,隨著考試體制的改革,侷限課本是不行了。「見多」方能「識廣」,「博大」才會「精深」,我們應多收聽收看簡單的電視英語節目,閱讀適宜的課外讀物,擴大閱讀量,從而使課外知識成為課內知識的有益補充。

5樓:光澤盛輝

提高成績的話,這就必須要針對性的學習,現在針對性的學習,要麼就是自學要麼就是補習,按照自己身的情況和英語水平來選擇即可,這樣會比較省時間,學習英語會比較高效,不然的話,你基礎不好,耐心不好就在**今天學點,明天學點,很浪費時間和精力,該上補習的就去吧!學好英語才是硬道理!

6樓:出津鮑逸美

穩步前進啦,和別人的差別其實不會太大,不用太急,多讀點書也就是了,寫多點作文最好(特別將學過的語法單詞用進去),先學好基礎,日日記多幾個單詞,熟悉每種語法。只要懂得用了,也就算是差不多了還是高一。

7樓:匿名使用者

2、多聽聽力,都多背書,找找語感。背書時設想自己是個聽力播音員,想盡辦法模仿聽力裡的發音。多堅持一段時間,每天背書(在腦海裡想象一下也不會太無聊)。

慢慢會看到質的變化。並且,完整地背下來一篇課文之後,成就感也會很強。

3、學英語一定要開口,在心裡默唸跟講出來真的很不一樣,語言的學習一定要開口練,越練越好,拋掉羞怯,大聲的說出來。

4、做好語法知識的筆記,熟練掌握。其實每堂課的知識點不多,平時上課的時候養成做筆記的習慣,課後再用筆記本整理一下,慢慢這些知識就會融會貫通。對每次的作業、試卷中錯誤的題目寫在錯題本上,反覆回顧,下次考試這些錯誤再犯的概率就會大大降低。

真的用心去做,英語這門學科,學得好,考個好成績並不難,關鍵看方法和堅持。

8樓:網友

提高英語成績有以下方法。第一,背單詞。單詞是學習的基礎。

第二,早上起來背英語美文。背的文章多了,語感自然就好了。第三,每天早上起來堅持聽英語廣播。

第四,大膽的說出來。第五,如果為了應付考試的話,還是要多做題,天天都做。只要下功夫,因為成績就會提高的很快的。

9樓:網友

學習英語要聽,說,讀,寫。

1.多聽磁帶。

2.多與他人交流。

4.可以從仿寫開始,多寫一些小短文。也可以眼記英語日記。

但主要的是上課的時候。

1.認真聽講,2.認真完成作業。

3.認真看書,預習和複習。

你的英語成績一定會上來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想要提高英語成績,那麼不妨先找一本張道真或者薄冰先生的語法書,市面上普通的中學英語語法手冊也可以,認認真真做一本這樣的語法書,裡面的練習每一道都搞清楚。老師每次發的練習卷都仔仔細細做,不懂就問。

然後就對症下藥。英文書店裡有很多這種單項練習的書的,買來好好做,不懂問老師。一開始可能進步很慢,但是不要放棄,認認真真做,量變到一定階段肯定會帶來本質的改變。

在成績逐漸提高之後,就必須開始練習聽說讀寫的綜合運用,可以使用新概念的一冊和二冊進行聽說讀寫綜合練習,包括跟磁帶念課文,完成課後練習,獨立作文撰寫等,這樣下去,一年裡一定會提高的。

11樓:期待被愛

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

12樓:

從基礎來,首先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然後不妨去買本語法強化訓練的書籍。我想你推薦黑皮英語系列。我正在做它感覺不錯。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如何提高成績要根據樓主現在所處的位置來決定。如果是在大學的話,應付4,6級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做真題,要給自己培養一種考試的習慣或者環境。如果是中學的話更好辦了,因為聽力不會太難,所以多見識題型對成績的提高相信會很有幫助。記得把單詞放在context種去記憶,不要記幹詞條,那樣只是臨時記憶,時間久了自己...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