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黃金融化了,再固化後,還是黃金

2022-04-01 16:15:30 字數 1059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的主要成分是 金屬原子中 金原子 化學式 au**融化了,只不過是金原子的組成狀態發生變化,當凝固了以後,金原子的組成狀態又發生了變化!

所以,**融化了還是**!

當溫度高到**的熔點,也就是熔化點時,原子之間的構成就變化,巨集**就是變成液態了,圍**,原子之間的距離變小了!!當固化時,原子之間的距離又變大了!

舉個例子吧,水凍成冰,體積句會變大,冰化成水,那麼體積就會變小!

這也是冰山為什麼能浮在海面上的原因!

2樓:林德賢

融化只是物理變化,如果加入其他物質,產生化學變化,那就不能算**了!

3樓:普普通通過日子

水凍冰,冰化水,這都是物理變化,有什麼可說的。難道你想讓它變成鐵??

把你的**給我,我能把它變成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老話 真金不怕火煉

如果是千足金的話 會很穩定 如果金的純度很低 化了之後 提取的時候看情況了 技術到位的話 質量必然會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變化過程,不改變本質的原子結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特徵就是其保值性,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就是這樣,所以在亂世中很多人人都會買**來避險

7樓:靈蘭笑笑生

鐵融化之後,再固化 還是鐵

因為這是物理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麼?要看純度!!

pcb板上的元器件在無保護的情況下,焊錫高溫融化,再冷卻固化後,對元器件的電性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考慮他的焊接,是耐高溫情況:一般元件耐高溫是240.所以保護的是他內部的電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高溫應該是問題不大,但是長時間對一個元器件高溫的話,會有影響的,再還有一個就是靜電了

金融中國炒黃金可靠嗎

投資平臺有很多,我在義隆金融開戶,感覺這個平臺還可以,入金一般5分鐘就可以搞定,出金也還蠻快,我這一個星期出金一次,一般不超過1個小時到賬,他們用的是mt4軟體,這個軟體還不錯,上手容易,很穩定。答 金融中國炒 事實應該可靠的。英皇金融國際 說是炒 和外匯的 是真的?求大神幫助 不要上當了,我剛被騙...

在金融中,炒黃金是怎麼回事?炒黃金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 炒 其實就是金融行業中的一種投資手段,而 充當的是載體作用。簡單地說,炒 就是 投資,是人們選擇以 為交易物件的投資產品,根據國際市場上的 波動來進行低買高賣從中賺取差價作為交易盈利。跟我們平常 是一個道理,只不過是載體不同罷了。為什麼能充當投資載體?這裡麵包含著歷史因素,自古以來,人類用貝...

黃金交易有哪些盈利的方法,金融投資公司可以有哪些盈利方式

主要是你想買漲買跌,這個大方向決定了,就可以買了 現貨 是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的變動也與時事政治息息相關,那麼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要關注時事政治,通過這些資訊,來分析可能給 帶來影響的因素,把握市場的整體趨勢,隨時調整交易策略。市場是客觀的,投資現貨 要跟隨市場的趨勢進行交易,順勢而為。通過對趨勢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