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軟體裡為何沒有了金融板塊,我用的是大智慧軟體怎麼在這個軟體上找到板塊我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

2022-08-31 08:55:19 字數 2197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估計是故意給刪了,你可以打「銀行類」在看f10,裡的成分股,把這些**放大自選股裡

2樓:

是參股金融板塊,你在仔細看一下.

實在不行,你刪了重灌一次看看.

問題補充:—————————————————————樓下各位大俠,我重灌n次大智慧了(我裝的是v5.57版)你下個5.60版的,肯定有

3樓:『自由部落

參考資料:**吧 : http://www.chaoguba.com

4樓:公司

**資金的流入與流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外盤手數減去內盤手數,再乘以當天的成交均價就得出當天的資金淨流量,如果外盤大於內盤就是資金淨流入,反之就是資金淨流出。

有的**技術分析軟體可能計算公式更復雜一些,計算所採用的資料更全面一些,比如**軟體等等,但是其根本原理就是根據**回報的**成交量計算情況區分外盤內盤。

股價上升期間發生的交易就算流入,股價下降期間 發生的交易就算流出,這種統計方法也有多種:

1、買盤和賣盤也與資金流入計算有關,上升只計算買盤計算為資金流入,**只計算賣盤計算為資金流出。再計算全天資金流入流出差。

對**來說,也是這樣。一般情況下,將一段時間內(假設0.幾秒鐘)股價上升就將這短時間內的成交量當成流入;反之股價**,就當成流出。

然後統計一個一天的總淨流量就是總流入減去總流出了。

2、與前一分鐘相比是指數是**的,那麼這一分鐘的成交額計作資金流入,反之亦然,如果指數與前一分鐘相比沒有發生變化,那麼就不計入。每分鐘計算一次,每天加**計一次,流入資金與流出資金的差額就是該**當天的資金淨流入。

這種計算方法的意義在於:指數處於上升狀態時產生的成交額是推動指數**的力量,這部分成交額被定義為資金流入;指數**時的成交額是推動指數**的力量,這部分成交額被定義為資金流出;兩者的差額即推動指數上升的淨力,該**當天的資金淨流入就計算出來了。

我用的是大智慧軟體怎麼在這個軟體上找到板塊我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各類板塊拼音首字母即可搜尋到,如:銀行類板塊,輸入:yhl回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個應該很好找,我也用過反應挺快有挺好用的。

7樓:百變美麗兔

輸入31快捷鍵!還有36實時監控

創業板為什麼沒有金融股

8樓:張飛吃小菜

大智慧軟體,「參股金融」 板塊。或者 鍵入「993825」

或者鍵入——   j r  ,(金融的拼音字頭,看 鍵盤精靈顯示)

在板塊指數介面,按f10 ——成分股。 就可能看到你想要的**了。

大智慧**軟體為什麼找不到中小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沒有,那是免費版的經常出的問題,跟自己沒關係,是他的伺服器問題,過幾天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399005即可。

一般軟體裡都有設定啊,自定義板塊,你自己找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慧垃圾軟體,上市後光知道要錢,產品越來越差。大家不要用了!

12樓:盧夏侯青

你去擺 渡宸為伶,那有個軟體可詳細,挺好使的

大智慧為什麼沒有申銀萬國的**

13樓:萬火歸原

你問反了,大智慧是專門做軟體的

**公司是他們的客戶;只存在申銀萬國**用不用**軟體問題不存在其他

14樓:**一分

大智慧、同花順等第三方交易軟體的介面已經關閉

中國**業協會在股災過後釋出了《**公司網上**資訊系統技術指引》其中規定:

**公司不得向第三方運營的客戶端提供網上**服務端與**交易相關的介面,交易指令必須在**公司自主控制的系統內全程處理。部分**公司出於風控需要已經關閉相關軟體的交易介面

15樓:**開戶

大智慧自從收購湘財**以後,很多其他的券商好像就不能使用大智慧的軟體了。

大智慧裡的專業術語,「大智慧」是什麼意思?

最新,就是指現在。漲跌,這裡指的是具體的金額,比如說漲了1毛,就是,跌了1毛,就是。漲幅,指的是百分比,也是分正負的。總手,也叫總量,就是隻到最近這一刻,成交的外盤和內盤的和。現手,也叫現量,就是最近這一刻剛剛成交的那一筆。昨收,就是昨天的 價。今開,今天開盤價。最高,就是到現在這一刻,今天的 走勢...

大智慧軟體中的十年期國債期貨為什麼只從開始

國債 的合約月份為最近的三個季月 3月 6月 9月 12月中的最近三個月迴圈 現在就是1606 1609和1612三個合約。十年期國債 為什麼會大跌 國債 對利率變化和貨幣政策是很敏感的。貨幣寬鬆政策開始轉向,債券收益率收窄的勢頭已到盡頭,導致國債 大跌。十年期國債 國債.cpa的關係 十年期國債 ...

上帝為何創造了智慧樹?又為何創造了生命樹

實際是善惡樹上的果子,善惡樹就是科學知識。蛇對女人說 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 你們不一定死。因為耶洛因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耶洛因那樣能知道善惡。創世記三章一至五節 解說 來自遙遠星球的科學家小組 他們是人類的創造者 中,有人 被稱為蛇的小組 對自己的創造物人類非常慈愛,他們希望將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