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怎樣提升

2022-04-01 21:16:09 字數 1209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祝成功

2樓:

那就要從基礎抓起了,你初中英語怎麼樣?如果初中英語還可以的話,那就從高中開始補。如果初中英語也不怎麼樣的話,就從初中英語開始補。

一定要打好基礎。我覺得英語關鍵是基礎,再就是慢慢一點一點的來。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找個家教老師。

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自己從頭開始學吧,或者找個哥哥姐姐,來幫你吧。記得,一定要從最基本的學起,最基本的都學好了,成績才能慢慢提升。不要偷懶,學習就是件苦差事,一定要有毅力,該記的記,該背的背。

不能偷懶哦。祝你成功!從現在做起,不晚。

不用光問,光想,沒用,就是實際行動!stop talking and get down to work!

3樓:百萬

以上各位說的都有道理,我認為你首先過單詞記憶關,單詞的詞性用法都是必須知道的,這些都掌握了以後你就入門了,其次是句法和語法都得會,還得多背句子,多背範文(英語作文),在學語言的同時還得多領悟領悟英語的精髓,此外你還得堅持,要多積累,這樣學下來成績很快就會提高的。

4樓:霧

首先不要有牴觸心理,課下多看看星火出版的書,能幫你背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把新概念第三冊背下來,我當年也才考了40分麼,如今985,211大學都快畢業了。背下來就行了,真心簡單。

6樓:碎了滿滿一地

上課認真聽講,該背的要背,要補課

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求解

音標是正確的,sure中的字母s發音特殊,發 音。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

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

最好每個語法點都蒐集十多個例句,然後在理解語法點的基礎上,反覆閱讀並背誦例句。這樣你以後做題的時候,自然就有了那種語感,會感覺得心應手,覺得語法就是為自己寫的一樣。講語法理論結合到習題中。通過不斷地練題來鞏固。同時也需要歸納和總結相似的語法點。比如 虛擬語氣 1.由if 引導 2.情態動詞 3.一些...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高中英語學習方法指導

1.高效地背單詞 這是提高英語成績的前提條件,如果不認識的單詞太多了,英語肯定無法提高。因此,一定要堅持每天背單詞,即使現在是高三了,或者離高考時間很近了,也要堅持背。提高背單詞效率的一個好方法就是通過歷年真題來背單詞,雖然課本上都有單詞表,但是你無法區分哪些單詞最有可能出現在考卷上。然而,在試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