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幫我說說這是什麼鳥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有點像八哥但是不是,

2022-04-01 23:00:25 字數 1765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繡眼,是雀形目一些體形小的鳥類,俗稱相思、白眼圈。體長90~122毫米;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鼻孔為薄膜所掩蓋;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翅圓長;尾短;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

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繡眼鳥性情活躍,高度群集。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繡眼鳥。

繡眼鳥 (繡眼鳥科97種鳥類的統稱)

繡眼鳥 是雀形目繡眼鳥科的97種鳥類的統稱。體形小,體長90~122毫米;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鼻孔為薄膜所掩蓋;舌能伸縮。

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翅圓長;尾短;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

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花蜜和甜軟的果實;繡眼鳥性情活躍,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繡眼鳥的嘴細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蟲,亦食少量漿果。在林間及林緣附近耕作區分佈。分佈自亞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

3樓:

回答這個叫白眼兒,她是軟軟的,吃白薯和豆麵就能活著。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有點像八哥但是不是, 10

4樓:金樽飲紅顏

烏鴉,八哥嘴巴是白色的,爪子是黃色的,翅膀上有一簇白毛。

各位親,你們知道這是什麼鳥嗎?叫聲有點大,知道的請說說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布穀鳥幼鳥

布穀鳥--也叫杜鵑 --- 是一種候鳥,秋去春來,春夏都能聽見它在叫,布穀布穀

它的名字很多--子鵑、子規、伯勞、謝豹、杜宇、杜鵑 .....。

鳥綱,鵑形目,杜鵑科,杜鵑屬的統稱。 之所以叫杜鵑源於古蜀國一個美麗而憂傷的愛情傳說,傳說蜀王杜宇的宰相鱉靈,開通三峽, 治理了蜀中水患。蜀王杜宇就把王位讓給了宰相鱉靈 , 自己化成了杜鵑鳥,每到春天,就要不住啼鳴,鳴聲似乎喚人們「布穀,布穀,快快布穀」,因此被人們又稱為布穀鳥。

由於 它總是這樣的啼叫,總是呼喚人們播種,常常口中啼出血來,滴下的血就化成了火紅杜鵑。

布穀鳥有一個壞毛病,當它要生蛋的時候,總是尋找別的鳥巢,然後找機會把蛋生到別的鳥巢裡,自己則離開,從不進自己養育的職責。

那個鳥巢的主人絲毫不知自己的家裡已經混進了別人的孩子,他辛辛苦苦的把鳥蛋孵出來,自己出去捕食的時候,那個杜鵑幼鳥(杜鵑幼鳥比它寄居那窩鳥大很多)就會把別的鳥蛋從窩裡寄出去,只剩他自己。母鳥往往是比杜鵑小很多的鳥,它每天要很辛苦的捕食才能把這個冒牌的孩子餵飽喂大.....

在一個池塘,曾親眼見到一隻 杜鵑緊緊追著小小的葦鶯,還以為是一隻鷹要捕捉他呢,結果她卻落在葦鶯旁邊,張開大嘴,等著它的義母餵食呢

雖然布穀鳥行為不大好,打他是一種益鳥,和啄木鳥一樣是森林衛士,每年捕獲大量昆蟲。

6樓:愛摘星星的人

噪鵑,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還請樓主手下開恩,放了他吧。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蛋

7樓:胡斯鵝黃

這是某種鴴鳥的蛋,如果你不撿,親鳥還會回來接著孵,你拿回家就廢了,因為家裡根本不會有孵鳥蛋的裝置和技術。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鳥 類似八哥

8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烏鶇(dong,第一聲),常見鳥,也叫百舌鳥,叫聲好聽。吃昆蟲,果子,不吃穀物

希望大家能幫我幾款漁具作為禮品,希望大家能幫我推薦幾款漁具作為禮品

你們查下004230.000236的庫存 看個的啦,如果是新手的話,最好選手釣,一般選以下這幾種牌子 老鬼 中華 五湖四海 如何開漁具店 如果在城市開標準的漁具店一般50多個平方有個10多萬就可以了,具體金額要看門店面積。漁具店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個行當的毛利潤普遍在25 以上。除去各項開銷,淨利潤也...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拉布拉多,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

看著像,不過不好說,可以看看它媽的 來確認。廈門了,請問母親的兒子可以在廈門買房子 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這個可能是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它的耳朵要比拉布拉多,小的多。可能不會特別純。不是,這是一隻黑色的小土狗,拉布拉多幼犬不長這樣,也不可能這麼瘦小。這個看著不太像是拉布拉多,有點像是拉布拉多...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最普遍的一種可能就是他在為你們的未來打拼,並想給你驚喜,另一方面也許有你自己的原因,你為什麼不試著主動找他呢,給他點溫馨,在一起5年,彼此已經習慣,甚至不可分割,在這時候就更要彼此珍惜,不要給對方離開的藉口,如果一切不奏效,你們需要好好談一下了,嚴肅認真的談你們的未來 女的都比較敏感,我還是很瞭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