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這是為什么,大家說說這是為什麼?

2022-12-02 19:15:10 字數 748 閱讀 4836

1樓:

只要知道她很愛你,這比什麼都重要,想開點吧樓主!

也許她是真的是要軍訓,也許是因為室友,你想想,要是你的室友過生日,要你一起去玩,但是你女朋友也要你陪,你會選擇什麼呢?畢竟愛人是總能在一起的,而室友的生日是1年才1次的,有的人重色輕友,有的人則重友輕色,只是每個人不同而已.人際關係對一個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你要多站在你女朋友的角度想想,說不定,她就是因為一次拒絕,而失去了一個朋友,也有可能的.

呵呵,樓主,想開點吧.既然她愛你,就行拉!

加油,希望你們幸福.

看了你的補充,覺得有可能的話,還是早點放棄吧,這樣累的愛情,還是不要好了,真正的幸福是建立在2個人都能相信對方,也要自己有本事讓對方相信的基礎上的.

2樓:昧鋮年

哎,很無奈啊,有點複雜,我還是拿走屬於我兩分吧

3樓:卅濱琪de噯

有時男友不會輕易離她而去,但朋友容易。體諒她

4樓:ê昰浩耔

你為什麼要去查呢~!

切不說你查的準不準~!

你的這種行為就是對你女友的 不信任~!

而且,室友···這抬頭不見低頭見到的 總要搞好關係吧~!!~換位思考下,你在朋友面前也會照顧下面子問題吧!!

拜託 理解下,就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這樣我也不明白,所以不能幫你什麼,不過如果是我的話,前提,你說的都是正確的,我會陪你...

下面是女生空間的說說,大家說說這是怎麼樣的女生

第一個反應就是失戀了,受到傷害了,沒有被珍惜,他男朋友是不是劈腿了 她做錯了事情,恨後悔 下面這句話是一個女生在空間寫的說說,大家覺得她是怎麼樣的人?是一個敢於挑戰,敢於承擔的人。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應該是一個有激情有闖勁的女生吧 也許愛上某個人了吧,或許是在對某個人從前的做法不贊同,現在認可了,而...

大家來說說我這是什麼心理,請大家來幫我分析下這女孩子什麼心理?

兩個不在一起 每天所經歷的事情 你我不知 離開沒幾天的時候 你我還訴說彼此的思念 還有在身邊發生的有意思的事情 給彼此聽 長期不在一起 也就平淡了 人就是這樣 就和你的同學 朋友 一樣 在一起的時候 姐妹相稱的 玩的可好 但是一畢業 離開了 你我就陌生了 彼此都有距離了 有一句話說 距離產生美 但是...

大家能幫我說說這是什麼鳥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有點像八哥但是不是,

繡眼,是雀形目一些體形小的鳥類,俗稱相思 白眼圈。體長90 122毫米 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 鼻孔為薄膜所掩蓋 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 翅圓長 尾短 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完全樹棲生活,取食昆蟲 花蜜和甜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