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如何檢視啟用時間,iphone如何檢視什麼時候啟用的

2022-04-02 08:01:23 字數 2209 閱讀 2325

1樓:廊橋夢者

第一步:獲取iphone6序列號檢視iphone6序列號很簡單,一共有三種方法,可以在包裝盒、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6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6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第二步的iphone6 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6保修資訊檢視頁面。

4)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在提示輸入序列號位置輸入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之後在提示輸入**的位置輸入驗證**,點選「查詢」即可查詢iphone6啟用日期了。

5、如果購買的是**iphone6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6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vivo手機購買後可直接開機使用,不需要啟用的,因此沒有啟用時間的說法

求大神教我怎麼查詢 韓版iphone6的啟用時間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獲取iphone序列號。

2、進入蘋果中國官**。

3、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5、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

6、如果購買的是**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查詢或者致電客服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啟用伺服器是在美國的,時區上的差別造成差了1天

iphone如何檢視什麼時候啟用的

5樓:軌道小愛

第一步: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設定」,下滑找到「通用」。點選進入「通用」,選擇「關於本機」

第二步: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你可以看到關於這臺手機的版本、型號、運營商、應用程式、容量等資訊,其中也包括了iphone手機的「序列號碼」。記住這個「序列號碼」,每天iphone手機都有且只有一個序列號,這個號碼就相當於這臺手機的身份證,可以用於區別每一臺蘋果手機。

第三步:

得到序列號之後我們需要進去蘋果**。在電腦上任意瀏覽器都可以開啟蘋果**,安全即可。在首頁找到「技術支援」

第四步:

在「技術支援」介面向下滑動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情況」

第五步:

輸入剛剛找到的手機序列號和驗證碼後,點選「繼續」

第六步:

這樣就能登陸看到你的手機保修狀態,iphone啟用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減去1年的時間。

根據以上操作就能找到你的iphone啟用時間,如果你是新機到手,啟用時間卻遠早於現在,那很可能是二手機哦!

6樓:

你好!這個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檢視手機的序列號,然後去蘋果中國官網-技術支援頁面查詢該產品的保修期,正確輸入序列號後可以查詢到保修到期日,這個日期向前倒推一年就是你啟用的時間。

蘋果手機怎麼查詢首次啟用日期

7樓:百事通

回答1、進入通用頁面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功能,進入頁面後,點選「通用」選項,進入通用頁面;

2、拷貝序列號

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關於本機」,在新頁面中,長按序列號,點選「拷貝」選項;

3、進入技術支援頁面

開啟safari瀏覽器,開啟蘋果官網頁面,點選左側的三條槓,選擇「技術支援」選項,進入技術支援頁面;

4、進入查詢頁面

5、檢視時間

頁面進行跳轉後,就可以在跳轉頁面中檢視保修時間,推算首次啟用日期了。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親親

更多9條

求教 怎麼檢視office2013是否永久啟用

8樓:蹉蘊和鄞林

開啟word文件,點「開始」》點「幫助」,在右邊可以看到是否永久啟用

蘋果哪裡看啟用時間,怎麼檢視蘋果啟用時間

隨著蘋果手機的使用者越來越多,有些無良商家便倒賣起了翻新機,就是將重修翻新過後的手機以新機的 賣出來謀取暴利,蘋果官方也對此給出了相應策略,我們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啟用時間,來判斷你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蘋果如何查詢啟用時間 點開本機的設定,選擇列表中的 通用 選擇 通用 中的 關...

蘋果手機哪裡可以檢視啟用時間

iphone啟用時間檢視方法 我們都知道每個蘋果手機都有乙個啟用時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蘋果手機啟用時間檢視法。一 找到 iphone 的序列號。1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 設定 介面。2 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並點選它開啟。3 在 通用 裡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它打...

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使用時間,如何檢視電腦使用時間

看出du廠日期。電腦zhi機箱主機板dao,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版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權 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