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怎麼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2021-05-05 09:09:07 字數 3886 閱讀 3967

1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樓:茜拉密

可以在包裝盒、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下面的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

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證延遲原因,可能會跟購買啟用的日期不一致,相差幾天內都是比較合理的。

但是如果相差天數太長了,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提前被啟用了,或者別人使用過了。

3樓:玩機科技

眾所周知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一直都查不到詳細資訊,例如具體的啟用時間、手機顏色、容量、是否為官換機等等~

那麼如何在手機到手前 對手機進行一個 初步的檢測呢?

且聽聽我娓娓道來

現在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4樓:123楊大大

步驟如下:

1、蘋果手機imei碼查詢,或看手機包裝盒子底部imei碼!開啟手機【設定】-【通用】。

2、點選【關於本機】,檢視序列號。

3、開啟**蘋果官方,點選主頁右上角【技術支援】。

4、網頁中點選【檢視您的保修狀態】,輸入剛剛查到的imei碼,點【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1、mei碼由gsm(全球行動通訊協會)統一分配,授權babt(英國通訊認證管理委員會)審受。imei碼審理在中國的管理機構是:電信終端測試技術協會(taf)電信終端測試技術協會,英文名稱:

telecommunication terminal testing technology association,縮寫:taf。

2、一般來講,廠家申請imei碼是免費的,但從2023年10月開始,gsm聯盟組織授權的中立發證機構――歐洲裝置型號認證中心開始對中國手機廠家實施懲罰性收費,只要是中國手機廠家出廠的手機,每個機型的imei碼的申請費用高達2000美元。

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5樓:寡人張大爺

一是未啟用,二是已過保修期。

6樓:琴儉嘉緞

有保修期到期日,再倒退一年就是啟用日期,如果沒有保修期就沒有啟用日期。

7樓:辜禮濮嬋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蘋果進入蘋果官網該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8樓:修機機

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啊,蘋果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的話,每個手機都一個id賬號,進入個人中心裡面就可以查詢了。

10樓:星空下的楊楊楊

1、開啟**蘋果官方**,點選主頁右上角【技術支援】。

2、網頁中點選【檢視您的保修狀態】。

3、輸入包裝盒上或者開啟手機進入通用關於本機的imei碼,點【查詢】。

4、啟用資訊,保修狀態一目瞭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這樣查,官網是查不到啟用日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g用事實說話

肯定能查得到啊,你把你手機的序號輸進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日期,和保修時間相差一個多月

14樓:本

進入官網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序列號)查詢工具,

,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f2lvk61cjcly

蘋果官網序列號怎麼查詢啟用時間

16樓:開心手機恢復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17樓:鑫豪電子

眾所周知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一直都查不到詳細資訊,例如具體的啟用時間、手機顏色、容量、是否為官換機等等~

那麼如何在手機到手前 對手機進行一個 初步的檢測呢?

且聽聽我娓娓道來

現在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c6kcl7vzn73y

蘋果序列號怎麼查詢到啟用時間、保修日期等資訊

蘋果官網如何查詢啟用時間?

19樓:九雅蕊波溥

裝置型號:

iphone

4s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c39gf74ddtd0

硬體保修到期:已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全,人很多..

..不鏽鋼的分類:

1、按主要化學組成可分為鉻不鏽鋼、鉻鎳不鏽鋼、鉻錳氮不鏽鋼、鉻鎳鉬不鏽鋼以及超低碳不鏽鋼、高鉬不鏽鋼、高純不鏽鋼等;

2、按鋼的效能特點和用途分類,如耐硝酸(硝酸級)不鏽鋼、耐硫酸不鏽鋼、耐點蝕不鏽鋼、耐應力不鏽鋼、高強度不鏽鋼等。

3、按鋼的功能特點分類,如低溫不鏽鋼、無磁不鏽鋼、易切削不鏽鋼,超塑性不鏽鋼等。

4、美國分類方法:200、300、400系列產品的特點及用途。(201、202、300、301材質相似,大多用於裝飾材料)。

蘋果官網如何查詢啟用時間?

21樓:開心手機恢復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2樓:不知不覺

序列號

和imei碼都是無效的,請重新核對輸入查詢

1、銷售地,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

, zp是港版,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全新機】  也就是購買日期和啟用日期是同一天,或者因為時差問題會差別一天,水貨港版美版這些會提前啟用,正常在3個月內。

【二手或翻新機】 已過保修期的或者啟用時間過久的都不保障。過保修期的機子說明啟用日期超過一年,無法查到詳細啟用日期。

【置換機】 也就是售後更換的機子,通常啟用日期會比生產日期早,序列號一般是c3k,ccp,dqg,c28等開頭的。

【黑機】 就是序列號已被更換了,查詢不到詳細資訊。機子一般都是**的,不影響使用,只是沒有保修了。

ps:蘋果手機是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基本在中國,

█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 在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點一下就行,謝謝★

23樓:小痴呆

由於蘋果裝置的保修服務是與機器繫結而不是與購***繫結的,也就是說,你今年購買的,但是連包裝都沒開啟,明年再啟用使用,那麼你的保修就是當前啟用日期再加一年。蘋果裝置的售後時間可以從**的「技術支援」頁面進行查詢!當然,查詢前請先準備好手機序列號。

查詢到的啟用時間是手機的第一次啟用的時間。

蘋果電腦序列號在哪查詢,蘋果電腦序列號怎麼看

蘋果。電腦屬於高階筆記本,比較昂貴,這樣鑑別是否是 或行貨就比較重要了,這就需要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蘋果電腦的序列號是其 身份證 具有唯一性,能夠鑑別真假,查詢其硬體保修資訊等作用。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一。獲取蘋果電腦序列號其實很簡單,一般在蘋果筆記本包裝盒背面就可以看到。具體來講,獲取蘋果...

蘋果4S的序列號和IME碼在官網查詢結果不一致

就是那樣 我的4s也不一致,港貨 查不到的。蘋果官方里怎麼看啟用時間 我的ime碼是012959007752192 1 獲取iphone序列號 檢視iphone序列號很簡單,一共有三種方法 可以在包裝盒 本機信內 產品型號 iphone4 bai8gb 產品序列du sn dnqh2lpzdp0n移...

蘋果iPhone6啟用時間怎麼查詢

第一步 獲取到iphone6序列號。首先,我們應該獲取到iphone6序列號,我們可以直接在iphone6設定或者連線itunes檢視,之後記錄下iphone6序列號後。第二步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iphone6啟用時間,步驟如下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3 進入蘋果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