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22-04-02 12:20:34 字數 3146 閱讀 5448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河南名師後臺為您服務

我的回答是:

筆試所有通過終審的報考人員於4月12日進行筆試(地點以准考證註明為準),具體考務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上午9:00—11:00筆試行政職業能力 測驗,滿分100分;下午2:

00—4:30筆試申論,滿分100分。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50%+申論×50%

列印准考證

通過報考資格審查且網上繳費成功的報考人員,於4月10日8:00至4月11日18:00期間登入報名**自行列印准考證(a4紙,黑白、彩色均可)。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歡迎繼續提問

詳情檢視

http://ha.huatu.com/zt/hnxds/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筆試時間初步定於2023年12月29日,分別在北京市主城區和重慶市主城區設定考點(具體時間、地點見准考證),報考人員可自行選擇筆試地點。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每科分值100分。

2023年1月下旬在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公佈筆試成績,根據考生筆試成績,中共重慶市委組織部統一劃定筆試合格分數線。在筆試合格人員中,各區縣(自治縣)分別按「985」、「211」高校和其他高校選調名額3:1的比例,由高到低次序確定面試人員,如最後一名成績並列,則並列人員同時進入面試。

如「985」、「211」高校或其他高校報考同一區縣(自治縣)筆試合格人員與選調名額未達到3:1的,則筆試合格人員全部進入面試。

面試:對進入面試考生組織統一面試,重點測試面試人員的綜合分析能力、語言表達能力、組織協調能力、舉止儀表等。面試總分100分,60分以上為合格。

面試不合格者,不得列為體檢人員。面試有關事宜將於筆試成績公佈後兩週內在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華圖網校四川

2023年選調生考試將於11月底釋出,華圖網校將第一時間釋出相關資訊,為考生提供報名指導,備考資料,學習方法,本著服務考生的態度開通含**調整的報名通道,可供檢索的2014重慶選調生考試分配表。

2023年重慶選調生概況參照:(參照2023年)

選調目的:為努力建設高素質年輕幹部隊伍,為推動重慶更好更快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證和人才支援,經研究,決定從在渝高等院校和市外"985"、"211"高校選調一批2023年應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到基層工作。

招錄院校:在渝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可非985,211院校)市內外「985」、「211高校

招錄物件:進校時在本科一批次和提前批次錄取的2023年應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國家承認學歷的國(境)外2023年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考試筆試時間還沒有公佈呢,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每科分值100分。具體的要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全新選調生考試備考教材」就是依據最新選調生考試大綱編寫,教材內容更新及時,確保考生掌握最新的考試知識,除此之外,我們的增補資料還將一般教材難以涵蓋的內容打包贈送,對考生的知識進行有機補充。

5樓:考德上公培

您好!目前公告時間好沒有出,根據往年應該在12月中旬左右,具體時間以公告為準!筆試內容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個部分。

您可以看看歷年的題目,多加複習,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23年福建省選調生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省選調生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2023年1月19日下午在福州大學公共教學樓或文科樓(旗山校區)進行選調生資格考試,本科、碩士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博士考試科目為《申論》(單獨命題),不指定複習教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河南2014選調生考試筆試內容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選調生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行測主要是選擇題,考試內容為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申論是給定材料進行簡答和寫作。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王智精英教育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2023年福建漳州選調生招聘考試筆試時間_筆試內容?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漳州選調生招聘考試筆試時間_筆試內容:

2023年福建漳州選調生招聘考試統一組織考試。2023年1月25日下午在福州大學公共教學樓或文科樓(旗山校區)進行選調生資格考試,本科、碩士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博士考試科目為《申論》,不指定複習教材。本科、碩士考試時間為下午2:

00-5:10,其中:2:

00-3:30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考試,3:30-5:

10為《申論》考試(其中3:30-3:40發放考卷);博士考試時間為下午2:

00-5:10。

點此檢視》2023年福建省選調生考試招600人考試備考資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河南選調生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00分。

筆試採取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統一時間、統一評分的方式進行。2023年4月25日上午筆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下午筆試申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河南選調生筆試培訓哪家機構好啊?哪家機構過關率高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培訓機構的選擇要通過三方面來進行選擇。1 師資力量,知名品牌的培訓機構會有強大的師資團隊,教學質量有了保障。2 授課地點 環境,好的培訓環境才能有好的學習質量 才能讓學習效率更高。3 品牌信譽以及成立時間,一個成功的公職培訓機構都是要建立在10年以上才可以的,可以對品牌進行查...

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科目都是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選調生筆試包含 行測 申論。上午回9 00 11 00筆試行政職業能力測答驗,滿分100分 下午2 00 4 30筆試申論,滿分100分。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50 申論 50 根據河南省人民 關於公佈取消停止徵收和調整有關收費專案的通知 豫政 2008 ...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公告出來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選調生招考公告目前還未釋出,可持續關注河南中公教育官方 我們將第一時間收錄招考公告。可參考2014年河南選調生考試 二 選調物件 1 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截止2013年12月31日任職和在崗工作滿2年 考核合格的 大學生村幹部 及我省招募的參加 三支一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