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後悔了,男朋友問我是不是後悔跟他談了他是不是也後悔了?

2022-04-02 13:40:06 字數 5384 閱讀 9859

1樓:惡魔曦兒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如果有就不要和**上這個人攪和了,因為既然你有男朋友可以回去找他,如果有一天他喜歡的女孩子來找他,他也很可能會拋棄你去選擇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你現在的這個男朋友對你好嗎?如果好的話就不要在去和別的男生不清不楚,你有沒有考慮過你現在男朋友知道之後的感受,有沒有想過你現在男朋友該怎麼辦,好好珍惜眼前吧,與其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畢竟愛你的會真心的疼你,在乎你的感受,愛護你,在乎你,你要的只要他有他都會給,即時沒有也會想辦法給你,不為別的只因為他愛你,你愛的,有時候只是你自己一個人在在乎,在心疼,他在不在你的在乎,你的心疼,你的感受,還兩說只因為是你愛他而不是他愛你,愛一個人累,而被愛很幸福。希望你能看懂,就這樣!

2樓:小劉在廣州

感覺有一些吧

不是很在意了

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他給你發了好人牌,一切都沒有希望,你一直這麼死纏爛打更引起他的反感,可能連好人牌都拿不著。再告訴你一次,你們沒有可能,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不會墨跡這麼久。如果他不喜歡你跟你在一起,隨時他也不喜歡別人,跟別人走。

還有你是一個有著物件的人,你還在意別人跟你在不在一起,如果他說跟你在一起,你的現任怎麼辦。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傻瓜,自己是最聰明的。搞不好連現任都沒有。

4樓:灬詩

他要是後悔就會找你,記住不要倒追,那會讓你很不值,在男人眼裡

5樓:我的幸福蛋

他不愛你,你也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他。

6樓:2015最後的秋天

逢場作戲,只會讓人覺得噁心

7樓:天王尊

這東西是用qq能解決的?

男朋友問我是不是後悔跟他談了他是不是也後悔了?

8樓:創造勤勞收穫

親,戀愛就是事多,你說吧,想把,就那麼點事。

9樓:小週週女士

你做了一些事情讓他有不安感吧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女人的直覺通常是正確的。

11樓:花球千

不要亂想,你可能有什麼地方讓他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沒開口說的話中都別亂問,別亂猜。實際行動是最能體現他愛你還是不愛你,後悔和不後悔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一些不積極 沒關係的 只要告訴他 就說後悔沒早點和你在一起

14樓:不可一世宮先森

不是,可能是你的一些舉動讓他有不安全感了~

15樓:

不是後悔了,是有矛盾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後悔了但是我是真的捨不得他是什麼想法?

16樓: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沒聽說過嗎?強擰的瓜不甜。如果自己覺得實在放不下,那你可以找他好好談一次。

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如果談了之後沒辦法挽回,該放手時就放手。人不可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說不定你放開他,你會找到愛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些後悔了因為不捨裡面就包含著一絲後悔,但是也沒什麼,誰都可能做過後悔的事情,但是要看事情能不能挽回,如果不可以那就沒必要糾結了!

18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捨不得就是後悔了唄。

讓男人後悔,是不是就是讓他徹底失去?

19樓:同類的女人

如果他甩了你便不會後悔。人性問題。 除非後來他發現你比別人優秀。其實好好生活,對他的不屑就是你對他最大的報復。

20樓:篤驢

那你覺得一個對你說沒感覺的人,會說後悔嗎?讓他後悔的方法只有一個,你跟他分手!!並且過得比有他時更好~~~

21樓:一世獨殤

不是,既然他已經說對你沒感覺了,你覺得他會因為徹底失去你後悔嗎?首先,你應該明確一個問題,人為什麼後悔,你對某件事後悔是因為什麼。明確了這個問題,事也就好辦多了。

讓他後悔,就要讓他明白拋棄你是一個多大的損失,是一個多大的錯誤。

22樓:新有靈犀

你應該回到他愛你的時候的那個你,他不愛你了,你要看原因是什麼,是你變了還是他變了,找準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活得比他好,比他幸福

找一個比他好的,愛你的你愛的人

無視他,或者把他永遠只當做普通朋友那樣的陌路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而且要表現的完全不在乎。就算在乎也不能讓對方看出來。

我曾經問過他遇到我後悔嗎?他不回答是什麼意思?

25樓:盧陽非

說明他多多少少有過後悔,只是不好意思當你面說!

26樓:阿力蘇

現代的人好象特別脆弱,報紙上天天報道眾多名人得抑鬱症,這些人一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躇滿志,才堅信自已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得極度自卑,甚至失去繼續生活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享受生活樂趣。

27樓:time偶要找媳婦

我絕對可以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28樓:悉鑲天

有時候挺後悔的,有時候又覺得是福分

29樓:

要不就是猶豫。要不就是覺得你無聊。你沒自信。

老公問我是不是嫁給他後悔了,該怎麼回答?

30樓:發給答覆

都結婚了,後悔什麼呢,不回答,哈哈

31樓:安一丹

你怎麼知道我後悔了,我後悔沒早點嫁給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嫁你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33樓:雪中初開的花蕊

看你自己瞭如實回答

如果覺得他那裡做的不好就說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一個人 不喜歡你 他會後悔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不喜歡你,他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然後那個人也喜歡他,他會幸福快樂,喜歡一個人是靠感覺的,強加給別人愛情是虛假的,所以他未必會後悔,如果他後悔,一定是因為他喜歡過你沒有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不bai

喜歡你了,du何必再去找她呢!如zhi果真的放

dao不下,默默關心就好了,版這樣時間久了或權許他還會再次被你感動。不過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直接問她了,看你如何選擇了。 愛一個人最簡單的表現就是你的感情都有她帶動著,她開心時你也會開心,她傷心時你也會難過,惹她生氣時你會十分自責,倆個人總要一個人會主動,不然只能暗戀,只能錯過,以後遺憾後悔。

其實如果你觀察他久了對於他的人品放心了確定他就是那個合適你的是你要找那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有一天覺得你好了,也不會愛上,更不會後悔。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多自戀?為什麼不喜歡你就會後悔?

感情是相互的啊兄dei。這世界上除了父母,所有人都是有目的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他不會後悔,除非他最後沒人要,或者你變得特別好,他才可能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喜歡你,他是不會後悔。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哪有什麼後悔的。你也要想開一些。

41樓:特殊囚犯

喜歡我才是讓那個啊~那個人後悔的事~ 因為這個,要死很多人~!因為我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那些,那個人啊~不喜歡我~

42樓:帽貓

你 憑什麼讓對方後悔。以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以後能不能超過她的期望值了,時間在變想法也在變,戒之館也在變。只要你變得超出他對方那時的期望值,就有可能。但未必就會在一起。原因很多

男人分手後就不會後悔?是不是真的失去了才會珍惜? 20

44樓:可愛的敬佛人

很多人分了手之後是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已經做好準備,所以你一定要對待自己好一些找一個比他更加好的

45樓:萌新小白東來

後不後悔要來看他給你自分手時的態度 也許是在一起煩了 這樣沒有包容的男人沒有在一起的意義 繼續下去受傷的還是你 好男人多的很 何必糾結一坨屎 分了就是分了 等他回頭來找你只是因為他寂寞了 等著夠了他還會這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口頭上說的不後悔,但是真的失去了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

47樓:理財瘋狂粉絲

會不會後悔要看個人的,不是所有男生都那麼不重感情。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很回重感情的人

答,我到現在還時常想念曾經跟我一起三年的女朋友,雖然我現在成家了。那時候就是存不起錢,我才選擇離開。很多時候離開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48樓:來效能

正所謂,當失望賺夠之後就會離開,雖然離開了,但是可能在某時某刻因為某一件事情而觸動心底處那一根弦,可能會出現悔意

49樓:zj的海賊王女帝

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有人會後悔去追已逝去的感情,有的人則卻會追尋一段新的感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後悔,只是有啥辦法,生活還要繼續!

51樓:莉兒

因人而異吧,畢竟情況不同,各人的想法不同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bai情du

的態度和方式都不同,男

zhi人對待感情可dao能會比較理性,但是女內人會很容感性,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不喜歡一個人就是不喜歡,所以女人如果主動和一個男人說分手,並且不是為了試探,那女人一般不會後悔。

女人一開始和男人分手的時候,可能當下會有那麼一點後悔,但是傷心之後,很快就會傷口癒合。

都說男人一旦說分手肯定就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了,所以男人在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會感覺非常的難過,而且還會感覺非常的自由,但是等一段時間之後,男人可能就會重新開始想你,這時候才是男人開始後悔的時候。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

分手了,他還從朋友那裡問我訊息,他是不是也忘不了我

你可以去試探下啊,如果真的還是放不下的話,可以挽回下的嘛,不要讓彼此錯過嘛 也許是想看你活得沒他好 為什麼我對她沒好感可還是忘不了他 因為女人的虛榮心,你在貪戀他的好,沒事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那就是你自己騙自己嘍。她的存在已經成了習慣 習慣了?或者早就喜歡上他了自己沒發覺而已 和他分手快一年了,但是...

男朋友是不是不想分手,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

說出回家工作只是一個沒有藉口的藉口,你不要拿它當真 只是你不能讓他走,千萬別讓他離開你,這是你要做的,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只要他沒有主動提出分手就還有機會繼續你倆的感情,其實人的想法有時很簡單,也許只是一時的衝動,也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想要什麼,這時要靠你把他領出迷途了,以後的事你要隨機應變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