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緣分

2022-04-02 15:20:21 字數 1673 閱讀 9907

1樓:碩丹宓雲

緣分就是世上無數的人,你能與她相遇上,叫做有緣,如果你們情投意合,叫做有份。

但是緣分也不是本來就定好的,世上沒有預先定好的緣分,只是你們碰上了,這時才叫做有緣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緣分只是一個開始而已,至與今後如何,還要看我們怎麼去珍惜這份緣.

珍惜緣分,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後悔。

我們要相信緣分,但不能完全的依靠緣分。

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不是麼

2樓:滑含文聊倩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大家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

相信有緣 茫茫人海,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她 與她牽手。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而左右,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樂,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每次見到你...

為什麼有些人相信緣分?有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麼?為什麼相信?有為什麼不相信?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因為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是一種困惑的解脫。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天註定的 從我們瓜瓜落地的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結果,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債今世的情,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終須求。我相信緣分相信命運 人生...

大家談一談,你們相信緣分嗎

當然,我感覺就是概率問題嗎?只因為兩人相遇相知相愛的機率非常之小,所以就稱作了緣份了,所以愛情才耐人尋味,才值的我們去珍惜 怎麼說,相信但不一定肯定。有緣分認識,但誰也沒規定能夠走到一起啊。找一個和自己志趣差不多的人,品德一定要剛剛的,就好了。緣分和命運是很玄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相信緣分,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