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網戀嗎

2022-07-24 18:25:15 字數 1163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只要你覺得現實`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讓他成為現實`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一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一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排除網上認識能走到一起,我身邊也有這種例子但是網路是虛幻的請允許我提醒你。

如果你們能從網上走到現實中,我倒是很願意為你們祈禱要只是網上的相逢,聊天和愛情,分手吧

幾乎不可能

3樓:這下還重複

只要2個人的情感是真的還有什麼不可能啊?這就要看你們2個人.我相信網路上有真摯的感情,我的愛情就是由網路上發展來的,我和他的距離很遠啊,要做火車3天才能到.可是現在我們還不是在一起拉.因為我們堅信彼此是自己的終生伴侶,我們的朋友都不相信我們的愛情,他們都說那時電視劇和**裡,可是現在我們成了現實的.所以你不用害怕,確定他是你自己的另一半就努力的去追求,前提條件是他也和你有一樣的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 不會有結果的

好自為之

5樓:

『『網路跟書信**沒什麼區別..只要你們相互信任就夠了..

如果愛以成往事..誰願意用錢補嘗..

也有錢買不到的.

6樓:

真愛無距離嘛!既然真心相愛就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現在還是個打工的也沒關係啦,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給自己找一個奮鬥的理由努力去奮鬥.

就算最後不能夠夢想成真.但是在奮鬥的過程中你以經獲得了很多東西啦!說不定這種愛會成為你步向成功的一種動力.

7樓:鬱悶封倆回

明知道不應該去相信 可還是控制不住會去相信。還是信吧

8樓:

不一定啊!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上認識的!我們談都一年了,很好啊1很相愛啊!他爸媽都同意了啊!

9樓:果維西

網路跟現實還是有一些差距的,要感情可以,就當是看言情劇自己陷入的那個角色吧!

10樓:

呵,如果喜歡那就去爭取!

網戀值得相信嗎,網戀值得相信嗎?

值得,真愛,是真的存在的。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一個形式。只不過,網路太過於虛擬,魚龍混雜,讓人懷疑它的可靠性,但是不可否認,網路還是成就了很多佳緣。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戀愛,都是需要一顆誠心,只有真實的兩個人,對愛情懷著不變的信仰,兩顆靈魂的碰撞能夠帶來非你不可的感覺,才能夠在一起 不敢說百分百,但...

你相信真愛嗎?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網路並非真的那麼假,用心去休會!網路不相信,真愛要相信。才會有。我不是自信的女孩,對別人也沒有信任,對網路是持觀望,不太相信 有真愛,但網戀 有點虛偽 相信因為這是緣分。v好好的給我頂起來。你相信網戀嗎?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 上認識的。在註冊 的時候,我也...

網戀可以相信嗎,網戀真的可以相信嗎?

不能說真假,我相信就算是網上還是真的多 只不過你可以想想,你一般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去找人閒聊,工作的時間你有時間嗎?沒有吧,有任何事很忙的時候,你會去閒聊嗎?不會吧,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去找個人聊,人在無聊的時候會需要一點精神上的寄慰,你是這樣,他也是這樣,這個時候,你遇見了他,你們感覺挺聊得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