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

2022-08-03 06:45:14 字數 5441 閱讀 5649

1樓:平擾龍露

相信有緣——

茫茫人海,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她 與她牽手。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

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而左右,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樂,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每次見到你,心中竟湧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以蝴蝶的姿勢,寂寞的尋你。是不是因為我的翻飛,在風中,是你長久的芬芳。思念是牽引著心緒的夢幻,思念是盤旋與情與愛的哭泣,風煙依舊橫楚,招魂楚些何嗟及,怎能不戀眼前人。

是怎樣破解不了的緣系緣牽,你和她掌紋疊印掌紋。眉同蹙同展,心同喜同嗔。你和她欣喜允諾一生,攜手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共同面對春風花草香,秋至蒹葭霜冷。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這樣的緣分是一朵綻放的紅玫瑰,美麗在歲月的枝頭上。

無緣——

我們總是錯過花季和奇蹟。一錯過就是永遠。

她可能是你一輩子刻在心裡的初戀情人,也可能是你在網路紅塵中遇到的知己,或僅僅是偶然出行中邂逅的讓你心折不已的人……

錯過的人和事就成了異鄉的風景,短暫時間裡煥發出固有的美麗,之後就因為現實的種種原因萎謝凋零。

其實,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和你有所際會,就算有緣!只不過緣淺罷了。

那些無緣牽手的情感遭際,就猶如開放之後很快凋謝的滿地曇花,訴說離棄。

惜緣——

世上,並沒有命定的情緣。凡緣,皆屬偶然。現實和網路對於情緣的聚散起落並沒有什麼本質區別。

現實中所有的甜蜜和默契,網路也具有;網路中所有的心痛和失敗,現實亦存在。區別的只是程度而已。因為,不論是現實還是網路,情緣的載體都是活生生的人。

倒是網路為緣分的聚散提供了無限廣闊的空間。

愛是一種自瘧性的沉溺,一種情感超乎於理智之上的苦戀。它與痛苦緊密膠粘,沒有人可以逃得開傷痛。然而:

誰見過為劈頭而來的巨石而焦灼迴避的流水?

誰見過為接踵而至的風雨而拒絕綻放的玫瑰?

我相信,愛恨交織的相遇,比蒼白的神話更加深入我們的內心讓我們離自己的心更近。

無論緣深緣淺都珍惜!把每一份情緣像摺疊傘一樣珍藏在心的深處,悄悄滴落雨滴,滋潤我們的心靈。

隨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象命運的那張多變的臉叫我們無所適從。

如果情緣散盡,感情註定難以為繼。為什麼不選擇有尊嚴的結束,總比傷害糾纏到最後,把所有美好的記憶都磨損掉更加合理。至少,你還擁有記憶。

因為生命中感動過我們的人是不會離開的,她將駐留在我們記憶深處,在偶然空閒的午後或者寂寥的夜裡湧現出來,和現在的我們相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聚,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飛花逐月終有時,花自漂零水自流。

緣起時惜緣,緣滅時隨緣

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3樓:

我相信我也想不通為什麼我會相信

呵呵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分

但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只是人為而已

5樓:wǒ啥都知道

恩。其實有時候人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我來回答你問題。也說明我們有緣啊。只不過緣分淺了點而已500年前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6樓:非常為什麼

不相信 這都是男人為了追女人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一定緣分了

地球人不是說 什麼事都要有天時地理人和嗎?

所以人和就是說要有一定的緣分

8樓:嚴可然

緣是天定的,分是人為的,在茫茫人海,如果你要是和你心愛的人相遇,這絕對是天定的,所以我信!

9樓:雨中邂逅

我這輩子就相信緣~~!

10樓:_ran燃

只是「上帝的骰子」而已~~~

你們相信緣分嗎?

11樓:生吞十個木樁

我不相信緣分。

很多人說愛情是要緣分的,有沒有結果也要緣分,分手就有緣無分什麼的,可是說實在的,我相信人定勝天,我覺得緣分這個東西在你和他遇見的時候就結束了,就只到這裡截止了,以後的事情就是你們自己的努力了,設想一下,如果你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可是誰都不有所行動,最後不是同樣也沒結果嗎?

緣是天意,分靠努力。

我們這輩子會和誰遇見,會跟多少人相識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可遇見的人都是可以**的。

正常人的生活軌跡,一個地方出生,一個地方成長,一個地方工作,在同一個地方有許多人跟你有這一樣的生活軌跡,而你們遇見彼此的機率就會很大,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緣,你沒有辦法自己選擇出生的地方。

相愛容易,相守難。

婚姻是從兩個人的遇見開始的,但是能不能走進婚姻並不是由老天決定的。它更多的是彼此共同努力的結果。

人類社會是由無數個小群體小家庭組成的,你如果要找到那個真命天子/天女,首先要選找到屬於自己的群體。俗話說「物以類聚」其實人也是一樣的。三觀不同的人很難玩到一塊,更不用說在一起一輩子。

其次,升級自己的裝備。你有多優秀就會吸引多優秀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最後,主動尋找。如今,即使你是顆珍珠,如果不會適當地展現自己的光芒,沒有人會注意到你,因為珍珠太多,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珍珠。只有主動尋找,才能增加命中率,才能更快地找到那個屬於你的緣分。

和誰遇見在我們出生之前基本就已經註定,但是和誰結婚卻是我們選擇和努力的結果。緣分這個東西,無解。

所以,相信自己,緣分只是引導,結果還得靠自己啊!

12樓:像風的夢

緣分這個東西嘛,信則有,不信則無,它和信仰是一樣樣的道理。

假如說,你和誰相遇,你感覺這個人很不錯,那麼,你就會萌生一種緣分的情愫,但是,如果你感覺和這個人不太對頭,話不投機,所以說,你就有感覺到沒有緣分,這個緣分,是自己給自己的感覺找的一種噱頭,沒有什麼根基可言。

比如說佛祖,比如說耶穌,比如說阿拉真主,這都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你相信它的存在,它就會顯靈,它就會保佑你,它就會祝你一帆風順,假如說你不相信這些,那麼這些東西便都是空氣,都是所謂的迷信,都是自己的思想在找依靠而已。

當然,相信一點好的東西,相信一點能充滿希望的正能量的東西,這是一種好的表現,因為人畢竟比較渺小,比較孤獨,只有在找到一個比較大的依靠的時候,人才可以增加活下去的動力,增強快樂的機會。

什麼事都不可一概而論,因為無論人和事只要沒有證據的東西,都是不存在的,就比方說,這世上有沒有鬼,都說沒有,但是卻沒有證據,都說有,但是也沒有證據,意思鬼這個東西便模模糊糊的朦朦朧朧的一直存在,而緣分也是同樣的道理。

以上僅為個人的一點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您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每天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13樓:無聊舞曲

相信。有些人你越努力,越主動,反而得不到。而你在無意中卻錯失了很多人。

有些人,你一見面就知道他會在你生命中以朋友或者愛人的角色存在一輩子。有些人,錯過還會再出現,而有些人錯過就是錯過了,這就是緣分吧。

14樓:蒿聽捷宛亦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請你記住一句話,<<相信對方^^^^相信幸福>>你們會幸福的.請相信^^^^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的愛,我們好了5年了,現在打算結婚了,我們就是因為相信對方,相信幸福.做到相信很難做到的,,不過為了自已愛的人和幸福我們要加油努力做到啊

15樓:逢恩柔語

我很相信緣分,因為兩個人可以在一起說明他們有愛慕對方,我相信這就是緣分!我不相信那些所謂的緣分,就是那些輪迴,下一輩子什麼的。我只知道生命只有一次!

16樓:僑悅友閒

相信呀。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並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並不是每一個相識的人都會相知!緣來是你,無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珍惜!

17樓:夏可祕冰凡

緣分是必然存在的,一見鍾情也是有的,但是那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人需要長期的接觸來增進感情。

18樓:戰飛星

我相信緣分,但緣分有時候是錯誤的,讓不該在一起的人湊到了一起,是福是禍只有認命

19樓:

我相信緣份,有時緣份來了,怎麼也擋不注,沒有緣份一輩子也著不見。

20樓:邸蕩

你們相信緣分這一說嗎 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的就是緣分這東西 有的人兜兜轉轉繞了一大圈後 又走到一起了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一句話 這句話是這樣說的「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將再相逢」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大概就是那沒斷的緣分吧 緣分這東西可真的很神奇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我相信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懂得 當你失而復得的那一刻開始 你心裡面會不會想這一輩子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呵護 好好珍惜 不要再弄丟了 你願意為了這失而復得的感情傾盡你的所有 只希望接下來的生活能夠順順利利 無論將要面對多少的困難 都要無所畏懼的去面對 加油吧 願一切都心想事成 朝著自己心中想要的樣子和生活去努力奮鬥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加油

大家相信緣分嗎?緣分是命中註定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2樓:

我相信緣份,但是我也去尋找緣份

23樓:墨塗塗

我相信,所以我認為順其自然好了,是你的總歸是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分。但是你真的不能只是等待。現在有緣無份的太多了,我想都是因為不主動,不努力才會浪費緣分的吧。

所以你一看到有緣分的時候就一定要牢牢抓住,千萬不要讓緣分溜走。反正你決不要等待哦,相信你會心想事成的!(*^_^*)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當然是緣的,沒有緣分找也白找,也不用可以去找,當緣分來了,你擋也擋不了,沒有緣分你也強求不來

26樓:飄來★飄去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為什麼有些人相信緣分?有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麼?為什麼相信?有為什麼不相信?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註定的,因為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是一種困惑的解脫。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天註定的 從我們瓜瓜落地的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結果,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債今世的情,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終須求。我相信緣分相信命運 人生...

大家談一談,你們相信緣分嗎

當然,我感覺就是概率問題嗎?只因為兩人相遇相知相愛的機率非常之小,所以就稱作了緣份了,所以愛情才耐人尋味,才值的我們去珍惜 怎麼說,相信但不一定肯定。有緣分認識,但誰也沒規定能夠走到一起啊。找一個和自己志趣差不多的人,品德一定要剛剛的,就好了。緣分和命運是很玄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相信緣分,但它...

你們相信緣分

緣分就是世上無數的人,你能與她相遇上,叫做有緣,如果你們情投意合,叫做有份。但是緣分也不是本來就定好的,世上沒有預先定好的緣分,只是你們碰上了,這時才叫做有緣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緣分只是一個開始而已,至與今後如何,還要看我們怎麼去珍惜這份緣.珍惜緣分,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後悔。我們要相信緣分,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