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李榮浩楊丞琳修成正果

2022-04-02 15:49:46 字數 1124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榮浩楊丞琳終於修成正果了。7月11日,正是李榮浩的34歲生日。不少粉絲已第一時間送上了生日祝福,尤其是楊丞琳,在凌晨卡點為李榮浩送上了生日祝福。

然而在當天上午,李榮浩直接發文表示:謝謝你答應我,今天是我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正式官宣求婚成功!

李榮浩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人,他的許多好聽的歌曲都是由他自己本人親自作詞作曲完成的。他也偶爾會幫別人寫寫歌,他每次釋出新的歌曲都會瞬間登上歌曲榜單前排,熱度人氣非常高。比如最近發行的《戒菸》、《年少有為》等,都是非常好聽的歌曲,《年少有為》還獲得了2019華語**年度金曲獎。

在**方面成就頗高的他,在感情生活方面保密的非常好。

2023年,李榮浩還是一個普通的**製作人,當時他幫楊丞琳寫了一首名叫《幸福果子》的歌,但兩人並未因此相識。直到2023年,李榮浩憑藉第一張創作**拿到金曲獎一舉成名,公司安排楊丞琳為他的新**站臺,兩人這才有了第一次交集。如今二人相戀4年, 終於結束了愛情長跑,也稱得上是「眾望所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榮浩有內在美,楊丞琳也是很可愛,結果是讓人祝福的

3樓:紅葉流花

互相喜歡就在一起了,就這麼簡單,會不會分分合合誰知道呢

4樓:lucky鳳鹿

挺好的 他們挺配的啊 我覺得

5樓:詩歌嘉年華

都是歌手,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語言,超越外貌的結合,雖然有大家說的大眼小眼睛的搭配,但是他們確實是愛情的結合,名人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眼睛看就可以了,別人的幸福咱們不應該考慮

7樓:綠色的家園是我的嚮往

我覺得很好,都很年輕,有才華,很般配

8樓:

希望他們能成為娛樂圈裡的榜樣吧

9樓:

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

10樓:雲飄舞技

讓他叫姐姐那你看看感染的十大芭娜娜沒拿過分公積金你爸爸

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還有哪些明星在愛情長跑

在2019年,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算是為這長達5年的愛情畫上一個句號,楊丞琳在社交圈種晒出了兩人在海邊相擁的場景,實在是般配啊。緊接著就是李榮浩宣佈結婚領證了,可算是雙喜臨門啊,在兩人才開始交往的時候都不怎麼被認可,畢竟當時的李榮浩還不出名,算是典型的男弱女強。可是兩人卻能歷經長達5年的愛情長跑,...

李榮浩浪漫求婚,你老公是怎麼跟你求婚的?

當年他買了很多氣球,把房間佈置的很浪漫,然後單膝跪地向我求婚的。我的老公在跟我求婚的時候,他約我去高階餐廳吃飯,為我準備了一束美麗的鮮花。我覺得雖然我現在還沒結婚,但是我覺得我的求婚儀式不需要多麼隆重,但是他肯定是需要用心去準備的。求婚那天他找來了很多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聚會,趁我還沒到場的時候悄悄跟...

你是如何理解李榮浩《年輕有為》裡面的歌詞的

那些美夢沒給你,我真的一生有愧!自持年少,不屑於你的愛戀。滿身風塵後,磨盡了年少的稜角。時空無限的變遷,少年已不再為少年。眉骨透露著滄桑,驀然的回首,而你已不在身邊。黃昏乍停,西邊黯淡的霞光,嘴角微顫,假如我年少懂你,假如我年少知你,假如我年少惜你,但我已不在年少,只能願你。我把夢想賣了,換成了柴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