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用英文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2023-05-09 08:10:05 字數 2020 閱讀 3286

1樓: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

幫我翻譯一段話。

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

這個標籤什麼意思?

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

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

因為有裡料和麵料。

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

大概是這麼個意思。

幫我翻譯一段話

2樓: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

幫我翻譯一段話。

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

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

它倆是連貫起來的。

好的我看一下先。

親,從**來看,面料是68%的聚酯纖維,28%的粘纖,4%的氨綸。

裡料100%聚酯纖維?

對的。100%聚酯纖維。

謝謝。客氣啦。

幫我翻譯這段英文?

3樓:放風箏

曼迪:麗莎,你還好嗎?

麗莎:我頭疼,脖子動不了。該怎麼辦?

我應該量體溫?

曼迪:不,聽起來你不發燒。你週末做了 什麼?

莉莎:我整個週末都玩電腦遊戲。

曼迪:也許這就是原因。你需要休息一下麗莎:是的,我想我在同一條路上坐了太 久而不動。

曼迪:我認為你應該躺下休息。如果你的頭和脖子明天還疼,那就去看醫生。

麗莎:好的。謝謝曼迪。

4樓:暖酒燙喉

中國的開放戰略是國家基本國策。**用中文發表,並不是要完全否定英文期刊和英文**,優秀的**並不會因為非英文編寫而埋沒。愛因斯坦識破驚天的五篇**最開始也不是英文寫的,而是德文。

尤其現在人工智慧時代機器翻譯也非常先進,用中文編寫的**被人翻譯、識別和索引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嗎?

sci期刊是屬於**界的頂尖了,我國科研工作者想要與國際學者對話,或者想要展現自己的科研水平,沒有發表sci期刊,分量還是很輕。發表sci期刊,就得解決語言的問題,而我國不少作者英文寫作水平不夠高,直接用英文寫文章難度太大,所以就先寫中文,再翻譯成英文,然後再發表sci期刊。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中文**能在翻譯後發表sci期刊。

查重英文摘要要怎麼翻譯?中文摘要沒標紅,英文摘要卻標紅了怎麼辦?由於**的特殊性,專業性比較強,我們在翻譯成外文的時候用翻譯軟體肯定是不過關的,不信你可以去試一試,看看你翻譯出來的**摘英文或者中文摘要方法/步驟1找到**摘要翻譯入口。

一下,高校**查重網,這個要注意識別,很多名字相同的,但是內容不同的**。2進入後。

同一篇文獻常常具有多個語種的版本。一些非英文文獻除原文版本外,會被翻譯成英文出版在其他期刊或**集中。

請幫我用英文翻譯這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要說給某人聽的吧 如果你真要到錢的話 當面講清楚 在這發她也看不到。

英文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忙用英語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更何況,無論你是否付費,你都會在思考基礎科學的過程中獲得思維。

唯一可以阻止深度發展的方法就是在全球範圍內抑制任何新的事物、任何人類的創造發明,即便這樣,還是不能成功。

ps:這樣的科技**翻譯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必須得通讀全文才行。而且在翻譯的時候不能逐字逐行的去翻譯,而應該在理解的前提下組織出自己的語言。希望能幫到你,有疑問可以給我發資訊。

7樓:醬

而且,你不能停止查詢的思想免受思考的基礎科學,它們是否付過錢了。唯一可以防止進一步形勢的發展將會成為一個全球化的狀態,抑制新東西,人類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即使這不會成功。

8樓:數金金額

你上課咋聽課的連翻譯都不會 算了不幫你翻譯了。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我翻譯了好久呢,看看吧 當陽光正照射著某個物體,一些能源是吸收和能有一些反映。反映的數額取決於表面。例如,您可能注意到 美麗的陽光照耀在明亮的雪是多麼漂亮。所以反映了大部分的能源來自太陽,因此它有助於低溫冬天。深色的表面,如土壤或黑暗森林,吸收更多的能量和熱情幫助周圍的空氣。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麻煩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

親愛的。我知道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傷害你。我知道我們之間一定存在著一些誤會,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為我自己辯解,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對不起。對於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不是那樣的。我愛你,我愛你愛到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讓你開心,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時間陪在你和我們...

一段話翻譯急急,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在 歌劇魅影 有一個特徵就是很fascinating erik。人們在歌劇院都害怕他,因為他們認為他是一個幽靈。他會殺掉約瑟,因為他不喜歡人們談論他。他的外表是觸目驚心的。他面對一個死人,無噪音,只是兩個黑洞在他的黃色的臉。他的眼睛是黑洞而有時有一個糟糕的紅色的光。他還送一封信給這兩個新導演歌劇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