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請問大家裝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啊?有經驗的說說!

2022-04-03 12:08:12 字數 5575 閱讀 5950

1樓:七七七七七七八

你自己裝肯定比這貴,因為裝修隊伍做了不只你一家,不談手藝經驗也是有的 人工材料怎麼安排心裡都有數,你如果自己做材料肯定用的比他們多,現在人工多貴啊!你隨便去找個泥工,水工,電工問下就知道了,你自己找人做一半了發現**沒想到或者**沒做好,請別人回來加點東西或者改點東西,別人都是按全天收費的,所以說你的人工費也不會省到哪去。就算是你自己懂裝修,會設計,請的到工程隊,但是你材料肯定拿不到裝修公司的價。

而且萬一以後你自己做的水電出了什麼問題你找誰去?裝修公司怎樣都有2年的質保。

這個價如果不做櫃子算是比較便宜的,我做這行的家裡裝修還不是找的公司,只不過是自己設計罷了。

2樓:小小心緣

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貨比三家!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還可以進行第二次的貨比三家!

這樣的話,你心中就亮堂了!不必自己搞的那麼緊張那麼沒有數!

3樓:兩王金

你可以把裝修公司給你的**貼出來,我幫你看看哦。

現在一般情況,電線應該用熊貓的多點,最好的方法是再找個正規的裝修公司,出個預算**給你比較一下,千萬不要找馬路游擊隊,一定是要有資質和營業執照的裝修公司。

4樓:

請個專家去你家看看吧

請問大家裝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啊?有經驗的說說!

5樓:家裝顧問老宋

專業的事要由專業的人來做。這都什麼年代了,自己背水泥上樓的年代已經過去30年了,還有自己裝修?工人都不好找,街頭蹲坑的是不少,但那些人的手藝絕對不行。

好的手藝人都在裝修公司,人家都不會落地,一個活跟著一個。你想找?沒有。

還有,裝修工作紛紛複雜,那麼多材料需要一樣一樣的買,不懂行的你,肯定一刀一刀的挨宰,且不說幾個大項:瓷磚,地板,門,櫃子等等,就是零碎的東西,你跑幾十趟都不止,挨宰的錢也不是小數。

還有,由於你的不懂行,找到的工人,幹活的質量,你也掌握不了,有人說我看著,沒用的!缺點東西你去買吧,回來關鍵的地方幹完了。你玩不過他們的。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找裝修公司,因為他們專業,如果想省錢,那就比較幾家裝修公司。但千萬別選最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不一定做到,但花一萬想達到一萬五的效果,不可能!

6樓:1一目瞭然

家裝怎樣操作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條件來確定。如果有家裝方面的知識和經驗,可以自己購料、包清工;如果家裝施工沒有一點經驗,就委託裝飾公司施工。

1、家庭裝修,自己動手購料、包清工省錢,這是無任何異議的。但需要的前提條件必須具備:首先,自己要懂得裝修(方案設計、材料市場);其次要有精力操作;再者,能找到責任心強的施工工人。

這裡面最重要的是設計方案和施工——只有適合自己的設計方案,才能保證最終效果;但工人按實際意圖施工也是保證有好效果的一個重要前提。二者缺一不可!購置材料,要求對材料市場有一定的瞭解。

盲目購進,會損失銀兩的。

2、裝飾公司施工:公司為你出設計方案、工程造價,業主只需稽核方案、工程造價就行,最後驗工。這樣的操作省去了中間繁瑣的備料、組織等工作,只是準備資金就行。

還有一些工作必須注意:1、諮詢時就要求公司準備主要材料的樣板(避免施工開始後再討要),在施工中要嚴格把關——保證施工質量,減少施工汙染,杜絕偷工減料;2、在施工專案的方案中,做到事無鉅細,避免裝飾公司渾水摸魚、隨意變更增項。

7樓:季順威

最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點,自己裝的話,你最好懂裝修,要是不懂的話,後面很麻煩,裝修公司有的可能也會有問題,但是他的店在,你可以去找他,自己找人做,出了問題你上哪找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還要看個人,如果你懂裝修又有時間的話可以選擇自已裝,如果你什麼都不懂還特別忙還是找裝修公司比較好。

找裝修公司的裝修方式:

清包:也叫包清工,是指業主自行購買所有材料,找裝飾公司或裝修隊伍來施工的一種工程承包方式。由於材料和種類繁多,**相差很大,有些人擔心別人代買材料可能會從中漁利,於是部分裝修戶採用自己買材料、只包清工的裝修形式。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

半包: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

9樓:胡歌密密

最好半包,自己選材,經濟適用

裝修是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比較好??

10樓:尚品宅配

1非承重牆也別輕易動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8雖然非承重牆是房屋次要的承重構件,但同時它又是承重牆極其重要的支撐。非承重牆是否能拆除要視情況而定,若整棟樓隨意拆改非承重牆體,將大大降低樓體的抗震力。

2陽臺的矮牆不能動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6陽臺由於沒有樑柱支撐,能承受的負荷較弱,所以儘量選取較輕的材料進行裝修房間與陽臺之間的這段牆叫「配重牆」,它像秤砣一樣起著挑起陽臺的作用。

拆掉會使陽臺的承重力下降,導致陽臺下墜。

3燃氣管道勿擅改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6室內裝修時,一定不要擅自拆改管線,以免影響煤氣管線系統的正常執行。

另外要注意,電力管線及裝置與煤氣管線的水平距離不得小於10釐米,電線與煤氣管交叉處的淨距不少於3釐米,以免電場引發火災。

4吊燈承重要考慮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水晶燈璀璨奪目,常常成為複式等戶型挑空客廳的首選。

如果安裝不牢固,可能成為居室裡的「殺手」。建議選擇體積稍大但較輕的材料製作的燈。如果燈具超過2.

5公斤,安裝時必須先做預埋件,裝燈前要測試承重能力。

5地板鋪裝大理石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地面不要全部鋪裝大理石。

因為大理石比同面積的地板磚或木地板重量要高出幾十倍,如果地面上全都鋪裝 大理石,就有可能使地板不堪重負。地面裝飾材料的重量一般不得超過40公斤/平米。

6煤氣灶放在木地櫃上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5廚房裝修時,千萬不要光顧著好看,把煤氣灶放置在木製地櫃上,更不能將煤氣總閥門包在木製地櫃。

因為如果地櫃一旦著火,煤氣總閥在火中是難以關閉的,後果不堪設想。

7衛生間漏水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7在裝修衛生間前,應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試驗。

如果漏水,則必須重做防水工程。即使衛生間不漏水,在施工中也要 小心鋪設地面,不要破壞衛生間防水層。

8家中電線要慎重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8在裝修衛生間前,應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試驗。

如果漏水,則必須重做防水工程。即使衛生間不漏水,在施工中也要 小心鋪設地面,不要破壞衛生間防水層。

9不要橫向開槽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一些施工隊在裝修時為了圖方便,經常會在牆體上橫向開槽佈線的情況,表面看,這麼做減少了佈線管的長度,省錢,但是開了橫槽的承重牆,卻破壞了牆體結構,遇到強**很容易斷裂。

11樓:汀岸講說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12樓:華然裝飾集團

一、自己裝修優點

自己買材料會覺得不會輕易被宰,也更放心使用,還可以自己找工人,自己看著,做不好就不給錢!還能讓工人按照自己的設想來裝修,感覺上省錢不少!

二、找裝修公司優點:

1、簽訂合同,不用業主每天在工地跑,而由監理人員代替業主把好材料質量關,施工工藝關。

2、裝修公司有較多的裝修經驗,可以給你提一下家裝方面的建議,讓居住環境更加的舒適,而且是籤合同的質量上更有保障。

三、自己裝修缺點:

1、不瞭解市場**在買材料的時候可能被材料商賺一筆,更有可能被材料商以次充好,質量,環保都是未知數,買材料得跑多少地方啊?乳膠漆,沙子,水泥,石膏板,輕鋼龍骨等。

2、現在找工人,水電木瓦油都需要按照流程來,還得砍價,給的少了人家也不一定給你好好做。

3、買材料得被材料商掙一部分,找工人還得被宰一次,然後還操著心。找工人和找公司差不多人家都要掙你錢就是材料是你自己買,而裝修公司是都包了。

4、無售後,到時候裝修工人都不管的話,那怎麼辦呢?

四、找裝修公司缺點:

1、後期有增項就是增的多少問題,不過據我瞭解大公司的增項都比較少,不像有的小公司,他給你前期**預算很低,後期能增能出來50%以上。

2、如果什麼都不懂,就找一個本地較好的裝修公司,這樣省時省力。

13樓:家裝顧問老宋

聽聽老頭子的建議吧:

專業的事要由專業的人來做。這都什麼年代了,自己背水泥上樓的年代已經過去30年了,還有自己裝修?工人都不好找,街頭蹲坑的是不少,但那些人的手藝絕對不行。

好的手藝人都在裝修公司,人家都不會落地,一個活跟著一個。你想找?沒有。

還有,裝修工作紛紛複雜,那麼多材料需要一樣一樣的買,不懂行的你,肯定一刀一刀的挨宰,且不說幾個大項:瓷磚,地板,門,櫃子等等,就是零碎的東西,你跑幾十趟都不止,挨宰的錢也不是小數。

還有,由於你的不懂行,找到的工人,幹活的質量,你也掌握不了,有人說我看著,沒用的!缺點東西你去買吧,回來關鍵的地方幹完了。你玩不過他們的。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找裝修公司,因為他們專業,如果想省錢,那就比較幾家裝修公司。但千萬別選最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不一定做到,但花一萬想達到一萬五的效果,不可能!

14樓:金子談生活

裝修是自裝好,還是找公司好,裝修時一定注意這幾點

15樓:針婭芳闢珠

我覺得還是裝飾公司好,最好還是找個有認識人的裝修公司,因為自己再怎麼樣也不回像裝飾公司那樣給你節約空間,但是買材料的時候可是要盯緊哦,儘量先把大概的價錢弄明白,小心裝飾公司的**陷阱

16樓:周冰薇六明

我個人覺得自己裝修比較麻煩,很浪費時間,並且自己很多細節也不懂啊。雖然自己裝修可能會比找裝修公司節約一點錢,但是裝出來的效 果可能沒那麼好。一般裝修公司會先給你出個效果圖,而且這個是免 費的,就算你不裝修也不會收你費,反正陳國艾迪爾裝飾設計公司就是這樣的,免 費出效果圖。

17樓:集曦威琅

當然是找裝修公司好.如果你自己是做這行的自己做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想找裝飾公司好點.因為裝飾公司裡面都是做這個的.

經驗多.什麼樣的人才都有.

如果你來自己裝修的話那有好多麻煩的.

自己裝出來的造型也沒那麼好看.

空間可以分得又不怎麼合理.!

找個裝飾公司做吧.!

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

18樓:汀岸講說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19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總體來說裝修公司更合適一點。

在裝修方面,每個裝修業主都有自己的想法,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精力和經驗來負責裝修工作,所以這些業主會選擇找一家裝修公司來完成裝修工作。也有很多裝修業主會選擇自己裝修,對裝修的每個細節嚴格把控,把家裝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裝修公司一般擁有大量的建材產品,相對個人裝修來說,他們的建材產品的購買**一般都是批發價,而自己裝修的話,購買的材料大多數是零售**。

當然裝修公司也是參差不齊的,上海聚通裝飾集團****是一家集裝修、設計、材料、施工的多元化發展的裝飾集團公司,公司歷經26年的發展,下設所屬公司五大子品牌企業,分別是聚通裝潢母體公司、騰龍設計、尚海整裝、百家宜建材、聚通建設,在秉承聚人心通天下的核心價值下,不斷突破自我變革創新,力求為廣大上海使用者帶去更加優質的家裝產品。

自己找人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裝好,裝修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自己找就找熟人的,因為以後出現問題也好找人,如果不是,建議還是找好點的裝修公司,以後有什麼售後問題還能找人解決 裝修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自己認識的材料商 裝修工人多,你可以選擇自己裝,誰讓自己人脈廣呢?如專果沒有這些屬,還是乖乖的找裝修公司吧,不但有保障,還非常省心省力,我自己家就選擇的是金鑰...

請問 自己裝修還是找家裝公司裝好?

如果自己有獨立裝修的能力的話,肯定是自己裝修比較省錢的,但是裝修公司省事,而且有各種好看的方案,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和時間夠不夠寬裕來決定。如果你要裝修房子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考慮,是自己裝修,還是找家裝公司裝好,如果你工作很忙,你最好是找家裝公司裝比較好,這樣省時省力。這個我認為自己...

裝修公司是找基裝還是整體裝修好呢

兩種裝修模式,基裝自己完全不需要但是材料出現問題,但是前提是自己需要大量的時間,是需要選擇一家能選擇到材料的公司最好。基裝基裝指的是包含了人工,輔材,水電改造,以及水泥河沙。裝修起來需要自己在市場上去買主材 瓷磚 木地板 燈具 潔具 整體櫥櫃 廚衛鋁扣板吊頂 開關面板 大理石 衣櫃移門 臥室門及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