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找人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裝好,裝修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2021-05-22 11:26:31 字數 5467 閱讀 4639

1樓:廣州市簡格裝潢****

自己找就找熟人的,因為以後出現問題也好找人,如果不是,建議還是找好點的裝修公司,以後有什麼售後問題還能找人解決

裝修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識的材料商、裝修工人多,你可以選擇自己裝,誰讓自己人脈廣呢?如專果沒有這些屬,還是乖乖的找裝修公司吧,不但有保障,還非常省心省力,我自己家就選擇的是金鑰匙家裝,做全包的,裝修前後壓根不需要自己操心。

3樓:我是太陽花娟子

這個要根據情況而定,你若專業,想個性化就自己裝,不專業就找裝修公司好了。

4樓:索尼亞裝飾

如果對設計感非常強烈最好是找裝修公司來設計,或者是在裝修公司做半包,主材自己出去買,因為輕輔在外邊自己找裝修隊太不靠譜 也沒有質保,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一好,省心,放心。i一

6樓:姚彩森浩嵐

這個還bai是要根據自己家實du情去實施,如果有大把的時zhi間跑工地買材料可以dao考慮半包模式版,自己去購權主材,這期間可能會很累;

找公司呢,基本上從簽約後就不用自己操心了,材料都是在合作公司選擇後定的,再到施工環節全權都是有合作公司負責工程的進度和環保質量的;

後續交付房子是一個嶄新的家,自己購置的就是傢俱家電。(傢俱都可以提前看,有的東西都是要低定製的,有周期,房子裝完就可以上傢俱了)

7樓:室內裝修美宅客

1、你有認識靠譜的施工的情況下(此處的靠譜是指有對這個施工隊比較知根知底,他們不會因為你家一套裝修,而敗壞整個在你們圈子裡的名聲),毫不猶豫的找施工隊。但是在此情況下,還得防止以下這點:防止被殺熟,**脫離市場合理價 ,所以就算找這種施工隊,去市場上問問裝修公司的大致**,還是必要的。

2、如果不認識靠譜的施工隊,還是建議找裝修公司,而且最好是以下兩種:靠網路口碑生存的,或者大品牌的。

裝修公司施工問題

8樓:嶺藝簫雨

自己裝修

這種裝修方式是非常有限的,一是考慮到安全因素;二是有很多活是需要專業技能的,一般人還真幹不了。比如牆面地面開槽、砌牆、砌磚、水電路佈線布管。撐死了誰家老公做個桌子凳子的。

diy簡裝,我只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自己刷個牆面漆、diy個窗簾抱枕。其它的工作還是交給專業的水電、泥瓦工的師傅來做吧。當然除非你就是藍翔畢業的這類牛人,可以嘗試自己裝

找工長、施工隊長

類似個人承包,價效比較高,但是個性差異大,有重大風險需要自己承擔。網上那種名氣大的工長單接活兒搞砸了的例子太多了,為啥?沒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對工長沒有約束力。

極端的情況下,如果施工過程中出現人員**,工長跑了,這個責任也需要業主自己承擔。

裝修公司

風險小,省心,服務質量有保障。在自己預算範圍內找個負責任的裝修公司,規模不一定要大,有基礎,口碑好,正在追求擴大規模和知名度的中小型裝修公司更省心。

在上海偏郊區,比如松江、金山、奉賢、金山、惠南有房子想裝修的,推薦最好找當地的口碑好的裝修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前提是你找得到靠譜的施工人員。裝修公司的設計和你的要求總是有距離,工程質量更是差強人意。

裝修找裝修公司 還是自己找人幹好

10樓:尚品宅配

下午品哥和同事花了近半天時間,整理了新手裝修時很容易犯的27條誤區,可以說每一條對大家都很有幫助。這27條誤區在設計上、選材上、施工上等不同領域都有涉及到,希望大家能夠詳細的讀一讀,避免以後自己裝修的時候也犯同樣的錯誤。

1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材料數量與質量難定奪?

自己裝修,材料多少不好控制,剩餘的材料就算你倒搭運費都沒人要,總體算下來浪費的材料高達10%以上。

自己買材料的**也很高,起碼要比裝修公司高10%。裝修公司買的再少也是從渠道源頭進購,屬於批量採購。

對於選購材料,東奔西跑不說,還是個外行,自己買來的材料往往還是以次充好的低質材料。

二、跟著感覺走,總是覺得會被坑!

沒有專業設計師為自己的家量身打造,沒有施工圖紙,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樣做返工率極高;要是找私人設計工作室,設計師資質很難保證,不一定是從什麼渠道給你弄來的設計圖紙,還有可能是七拼八湊的。所以不能盲目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裝房子的時候可一定要慎重呀!

三、施工人員良莠不齊

現在的裝修市場亂相叢生,施工人員良莠不齊。自己找的馬路游擊隊僱人風險極高,一旦在施工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都需要業主自行承擔。這樣「省「下的錢,還合算嗎?

馬路游擊隊不靠譜,我找親戚朋友來幫我裝修總行了吧!relax,找之前你要認真考慮下,一旦裝修過後出現什麼問題,你能自我安慰,不去埋怨與指責」任勞任怨「的他們嗎?

如果你能說遇到以上這些情況,你還是能微微一笑,淡然處之,那好吧,我敬你是個英雄!

四、沒時間做監工,家裝質量難保證

自己搞裝修,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就是天天看著路邊的馬路游擊隊幹活,自己雖然什麼也看不懂,但是也要裝作什麼都明白的樣子,在那一本正經的監督,被人糊弄也得打掉牙往肚裡咽,這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裝修的人才懂。但是您要是找裝修公司就不同了,從選材到人工進場再到驗收工地,所有裝修事宜都是由裝修公司層層把關,免去一切後顧之憂。

12樓:雪菊鎖璧

(參考資料:武漢裝修公司排名)

其實不一定的

,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半包,全包,清包。

「清包」:所謂「清包」就是裝修公司只包施工不管材料,材料由客戶自己購買。選擇「清包」的好處在於客戶的選擇和控制自由大,自己選擇材料,在**上方便協調。

不足的地方是「清包」比較耽誤客戶的時間和精力,而且自己買材料,與裝修公司的施工協調不方便,若果出現材料不足,業主要馬上補購,不然耽誤工期,會造成業主與裝修公司的矛盾。選擇「清包」還有些藥注意的,要看看裝修公司是不是將工程轉包了,有沒有收取設計費,檢視**的合理性,還要多去施工現場看看。

「全包」:所謂「全包」就是要把施工和材料都交給裝修公司負責。選擇全包的好處在於節省時間和精力,但全包的費用很高,而且裝修公司如果虛**格,購買不必要的材料,將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所以在選擇「全包」的時候,一定要找信譽和質量都很高的裝修公司,要對裝修公司做調查瞭解,最好聽聽有請過該公司裝修的業主的意見。

「半包」:所謂「半包」就是一種折中的方式,目前「半包」的方式比較容易讓業主接受。因為「半包」時主料是由業主購買,比如花錢較多的地板、潔具、瓷磚、地轉、塗料、櫥櫃、五金等,這些東西也是容易出現虛假**。

業主自己掌握這些,避免了建材的欺騙行為。輔料就由施工隊購買,比如沙子和水泥,這些東西用量也不好估算,反正由是施工隊購買,不夠他們會立刻補齊,也不會耽誤施工。

13樓:衣情函悅欣

舉個簡單例子吧:今天上午去見了一客戶,他看見樓下的的業主正在裝修,下面那家找的游擊隊,因為他們那個戶型比較小,樓下那家正在把本來是廁所的房間改造成廚房....他看了以後覺得這個方法好像能擴大廚房的面積我們提的建議是不要改動原新房的結構,我們的原因只有2個:

輕易破壞房屋的結構是存在風險的;2:如果把原來的廁所改造成廚房,如果那根下水管道出現堵漏,那麼可以想象後果是什麼?

到鳳凰山下**檢視回答詳情》

房子急需裝修,是自己找人做好還是找裝修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bai司。裝修du公司有多年的裝修經驗以及專業zhi

的設計dao師。裝修公司裝專修出來的效果一般比屬一般業主自己裝修的效果好。如果想要書、雜誌上那種美輪美奐的家居,只有裝修公司能夠裝出這樣的。

裝修是一件費時費力的事情,找裝修公司要省心一點。一般裝修公司是半包,裝修業主只要負責購買裝修主材,而裝修公司會提供裝修輔材。在不過程中的裝修質量、裝修問題等都可以直接和裝修公司說,一般裝修公司會嚴格按合同執行。

找裝修公司可以把一些時間節省下來。

擴充套件資料

自己裝修房子弊端:

材料浪費嚴重,材料浪費。水暖管件剩餘5%很正常,瓷磚地板剩餘5%也很正常。沙子、水泥等剩餘之後,基本就沒有什麼用了。

乳膠漆剩半桶也徹底浪費了。總體來算浪費的材料一般也有10%左右。

材料進價高,材料進價要比裝飾公司高出10%左右。買的材料再多也屬於零售,只要是零售材料商就會賺取10%的毛利。而裝修公司是從渠道源頭購進,屬於批發,**自然比買的省很多。

浪費時間、物力財力。自己買材料時,由於自己是外行人,不懂裝修**及裝修材料用量,東奔西跑買材料、送、補、退耗時耗力,甚至還會買到以次充好的材料。

15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新房裝修,自己找工人還是找裝飾公司?行內人幫你分析;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臺、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裝修公

bai司的好處就是du,裝修效果好,更好看,zhi同時也更省心

dao。壞處就是質量內沒法兒控制,要是容碰到黑心公司就麻煩了,建議可以到周圍鄰居家,或者其他親戚家看看裝好的,問問效果如何,畢竟同一家公司,就算裝修檔次不一樣,質量還是一樣的。

自己裝修主要就是費心,各種找工人買材料,並且費用較高,,這點很多人想當然以為自己裝省錢,其實不是的,自己裝修採購渠道很狹窄,而且都是小批量採購。而裝修公司專做這一行,很容易找到*****便宜的採購渠道,裝修公司同時裝修很多家,可以大批量採購,材料**還能更低,同樣質量的材料,裝修公司的採購價肯定比自己買便宜很多的。自己裝修最大的好處就是***控制,買的東西都是好的,而且想裝成什麼樣全憑自己定,比較自由。

若是需要的話,可以考慮到點豹搶單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或者滿意的裝修公司哦

17樓:金空間裝飾

尊敬的業主bai您好,這個

du需要根據您具體zhi需求來確定的,dao如果您房子是用內來出租的在您時間容充裕的情況下建議您自己找人裝修,如果是自己住的話在你懂行的情況下可以自己去找人做,如果您不懂這行建議您去找大型的正規裝修公司去做

18樓:東莞名雕高階家裝

當然是找裝修公司,裝修房子是項大工程,涉及的知識很多,這些都需要找專業的人來做才比較好!

19樓:上海千祥裝飾

找公司有保障,售復後問題都可以

制及時解決,如果找人售後就沒***,

首先你的考慮房子的構造,需要設計師設計改造,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考慮好你的預算

,挑選什麼樣的公司等等,這都是你裝修前的準備工作,只有準備充分了,你就會知道怎麼該怎麼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辦法啊,最先copy

是朋友介紹,不過那就要看朋友好到那種程度了,可不可信,不過沒事,相信自己撒,自己多審看就行了;還有網上找啊,現在網上有很多廣告的,這也要看自己的火眼晶晶了,網上現在假的多了去了,或者可以到點豹搶單釋出看看有沒有滿意的;還有就是等裝飾公司的打**了,天天要接很多個**,看個人想法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桂林房子裝修是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裝好

您好 自己裝也有自己的好處,只要找對了都好。找裝修公司做相對來說質量會比較有保障,而且比較省心,自己裝就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各方面都需要自己去操心,監督質量,謹防個工人偷工減料一系列問題,重點是要有靠譜的施工隊,外面很多私人施工隊都是沒有合格的營業證的,質量得不到保證。現在很多業主們都是存在著...

裝修公司好呢 還是自己找私人裝好

裝修關鍵是找對人,好的裝修至少需要三個人幫你 一是適合你的設計師 二是專業的施工經理 三是主材採購顧問。來達到好的裝修效果和預算控制的目的。從理論上講的話,裝修公司會好一點,它會提供一整個團隊來服務你 但這也是理論上的,不說現在裝修公司良莠不齊,就說裝修公司提供給你的這些人都屬於 銷售型服務 是奔著...

裝修時找裝修公司划算還是自己買料找人做比較好

個人覺得找裝修公司做比較省力,沒有那麼辛苦,如果自己找人做的話,隔三岔五的要跑材料市場,還要跑現場,花費的時間比較多,特別是自己工作情況比較忙的情況,會把人累垮掉。當然是自己買料找師傅省錢。你可以到你們小區已經開始裝修的房子裡看看。有自己裝的有公司裝的。和他們打聽打聽。自己裝省錢,找公司裝省心。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