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楠手串放冰箱七天再拿出來盤七天是什麼意思啊

2022-04-03 17:05:47 字數 1647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可以減少氧化速度~~不至於金絲楠盤烏~~金絲楠最終都會烏~~這是手串老化不可避免的~~

所以你壓根不打算帶~~布盤拋光後想盡量保持原色~~那就放冰箱裡吧~~越冷氧化越慢~~呵呵

如果有別的說法~~比如更穩定~~那手串過個冬天了還不穩定呀~~還有增加包漿什麼的 你聽聽一樂就行了~~

2樓:在九洞踏青的跳跳虎

放冰箱是為了讓木性更穩定

金絲楠木的手串,要盤多久?

3樓:拾萬里之外

一,盤玩金絲楠,乾淨是前提;先要用棉手套或絲布去揉搓手珠的表面,這樣可以去除手珠表面的木粉層,每天大概持續在半個小時左右,堅持到一個星期熒光和通透度盡顯。禁止用手直接盤和沾汙汗、水、油。

二,一個星期後,自然放置一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有條件的可以設一個專用小冰箱進行低溫藏,放置一個星期後拿出繼續放一星期讓手珠表面與空氣接觸氧化。

三,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最好戴砂布手套盤。

幹手和微汗的手可以直接盤。 注意珠珠的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

一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你可以感覺幹手盤珠子的時候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的珠子已經形成 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四,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一個星期左右

五,重複3和4的過程五到六遍也就是2-3個月的時間,你就會驚奇的發現金絲楠手珠的表面晶瑩剔透,幽金迷人、移步幻影,富有靈氣。

金絲楠木手串怎麼盤

4樓:小木木喲哎

要先把珠抄子外表的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棉布手套即可,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

再用柔軟的棉布手套盤搓一個星期。假如搓金絲楠木佛珠手串,棉布手套外表會有棕色的痕跡,不要慌張,這是金絲楠本身分泌的油脂,不會影響金絲楠木手串的盤玩效果。

堅持揉搓是十分重要的,用專用小布袋養好,反覆二步就夠了,大約過3-4個月的時候,你就會驚奇的發現金絲楠手串的外表晶瑩剔透,幽金誘人、移步幻影,富有靈氣,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會有反射光,十分美觀。

5樓:陶心齋主

新的金絲楠手串,國內藝術品市場比較常見有專門的盤玩袋,可以使用盤玩。

6樓:沙湃泰綺雲

先戴搓澡巾或手套盤一星期,之後上手一星期,然後再放置半周到一週,重複二三步驟,不著急,避免浸水和暴晒。金絲楠木屬於軟木,不沉水,盤出來金絲隱現,很是好看。

7樓:獨行蔘茸

手容易出汗 所以剛bai開始不要用du

手,去zhi商店買個白色的棉布手dao套 或者紗的也專行。盤1-3個月之後再用手,但屬是出汗之後就停下來不要盤 不然會變成黑色的哦。金絲多少還要看你珠子本身的情況的,不因為盤後加減,只是會變得明顯不明顯的意思。

8樓:傲哥威武

那怎麼盤呀,那搓澡巾盤行嗎是一個一個盤還是一塊盤呀就是是不是拿手指頭一個一個盤,還是那手掌一起盤呀

9樓:sudden多多來看

不要用手盤,前期需要用專業的棉布盤

陰沉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烏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

1 剛買到的金絲楠手串 先用粗毛巾盤把表面的粉塵,擦試乾淨,這樣來回一個星期左右,每天一小時左右就可以。2 接下來換成全棉手套或是盤珠袋套在手上,每天盤玩手串兩小時左右就可以,盤的時間其實不用過長,要形成好的包漿不是短時間內能完成的。如果盤玩時間過長,出汗的話手套開始能保護手串,但出汗過多難免會打溼...

如何保養 金絲楠 手串 20,金絲楠木手串怎麼保養

這東西只要放置時間長了,除非真空狀態,否則一定會變黑變暗的,想要延緩這個時間就要平時多保持這鏈子的乾燥通風,少接觸水和油性的東西比較好。其他的其實無所謂,太專業的話你也就別戴了對吧。放到密封的塑料袋裡最好。金絲楠木手串怎麼保養 1 盤玩金絲楠,乾淨是前提 先要用棉手套或絲布去揉搓手珠的表面,這樣可以...

金絲楠木陰沉木手串怎麼盤,烏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

金絲楠是軟木之王,不好包漿,就必須用純棉布慢慢的盤。烏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 金絲楠木屬於bai軟木,盤玩du中注意磕碰問題,千萬zhi盤玩中別掉dao地上,會磕出來傷專痕屬的。新買來的金絲楠手串要先看看有沒有蜂蠟,如果有蜂蠟要先用搓澡巾盤玩2個星期左右,去掉蜂蠟。然後再盤玩。每天用手套 儀仗隊的白色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