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x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榮耀9X充電需要多少時間,到底能不能支援快充?

2022-04-03 20:25:24 字數 3131 閱讀 6042

1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華為榮耀9x充電需要約2個小時(配合出廠標配的5v2a電源介面卡充電下)。榮耀9x搭載了一塊4000mah大容量電池,標配5v2a的充電頭,該機不支援快充功能。以下是詳細介紹:

榮耀9x充電需要兩個小時可以充滿。實測下,榮耀9x充電85分鐘左右,電池電量可以充入80%的電量,隨後進入涓流充電,最終充至100%共耗時兩個小時;

榮耀9x採用的是一塊3900mah額定容量、4000mah典型值的手機電池,標配5v2a的充電頭,不支援快充功能。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榮耀9ⅹ原裝充電器型號為

hw-050200c01。輸入:

100-240v-50/60hz 0.5a。輸出: 5v/2a

向這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5v/2a,在正常

的情況下,給手機充電的話,一般得1小

時55分鐘左右即可充滿(100%)。

3樓:掌冬亦

你好榮耀9x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有兩個答案,如果你不用快充的話,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如果用閃充的話最多40分鐘就能充滿

榮耀9x充電需要多少時間,到底能不能支援快充?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能力提升,玩一天還有電!

5樓:寧城塞彤蕊

是的,榮耀9電池容量是3200mah的,支援快充(9v/2a),標配9v/2a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快充,標配5v/2a慢充,type-c資料線,底部採用type-c介面,支援雙面插,實際上,需要02小時05分鐘充滿,內建4000mah電池,搭載麒麟810處理器,採用6.59英寸升降全面屏,支援4g全網通,預裝emui9.1.

1,但續航表現令人驚喜,採用側面指紋,電源指紋二合一,指紋解鎖非常方便,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密碼,能用華為快充充電器給榮耀9x充電,華為快充充電器相容性一般都是沒問題,特別是相容10w慢充

7樓:笑傲江湖

現在快充還沒有那麼普及。

8樓:

這個問題是要看充電器了

9樓:亢惜鑲

榮耀九查的話充電是需要多長時間呢?這個話不是多麼清楚,但是應該是比較長的吧感覺。應該是支援快充的。

榮耀9x第一次充電需多長時間?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智慧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鋰電池幾乎沒有記憶效應,因此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

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

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50%左右,如30%-70%)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間處於高電量狀態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

建議您儘量避免等到電池電量低於 20% 再為電池充電,過度放電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可以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請不要將手機長時間閒置,應不定期給電池充滿電。手機長時間不用、不充電,電池電量會被完全消耗完,會導致充電異常或無法充電。

3、電池溫度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因此

請您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低溫、高溫或溫差較大的環境中。

建議您儘量避免在充電時使用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容易導致手機發熱,高溫下長時間放電會加劇電池損耗。

1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榮耀9x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為:5v/2a,向這引數,給手機充電,在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20~30%充電時,一般得1小時55~2小時分鐘左右。

榮耀9x充電功率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的充電功率為10w,採用4000mah(典型值)電池,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能力提升。

榮耀9x搭載emui9.1.1系統,並配備fhd+解析度lcd顯示屏和具備側邊指紋解鎖功能,搭載16mp升降式前置攝像頭。

榮耀9x將會搭載全新的7奈米麒麟810移動處理器,這款麒麟810剛剛被應用在華為nova5上,麒麟810平臺採用臺積電7奈米工藝,相比於三星8奈米制程電晶體密度提高了50%,整體能效相比於10nm製程提高28%。

13樓:榮耀客服

榮耀9x支援 10w(5v/2a)快充;以下是這款手機的部分充電引數:

標配充電器:5v2a

備註:上述資料為使用標配充電器滅屏充電的實驗室資料,實際充電時間,視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

14樓:花果山口感

充電器 5v/2a 10w

15樓:手機知識大叔

建議用18瓦的,因為這樣充電器才不會被燒壞,榮耀9x,原配充電器是十瓦,但是不知道什麼緣故,他前80%都是用最大功率的充的,用不了多長時間充電器就會燒壞,並且發燙的時候影響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那個亂說。9x系列都是10w的充電功率也就是5v2a的輸入

配備的充電頭也是同樣的規格

不要用5v2a以上的去充

可能損壞電池

17樓:阿甘體驗

實測榮耀9x充電效率:10w充電器充到100%,這速度你能接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0w充電,標配5v/2a普通充電器,需要兩小時絕對充滿

19樓:信仰之躍

沒事的,華為的插頭都能向下相容的

華為榮耀9x衝電時間多久?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21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一個半小時充滿。

4.5×5充電規格。

就是22.5瓦快充。

建議充電的時候不要過充。

過充的話會造成電池損耗大。

榮耀手環3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

榮耀50多長時間能充滿電了?榮耀50充電多久充滿?

榮耀50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 6a,相容10v 4a超級快充。標配充電器為榮耀66w超級快充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45分鐘 備註 實際充電功率會隨不同場景智慧變化,請以實際為準。充電資料 於榮耀實驗室測試結果,在溫度 25 攝氏度,相對溼度 45 80 環境下,使用原裝超級快充充電器與充電線,...

榮耀8換屏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的話要看你的手機是否過了保修期。1.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到華為維修中心,這樣的話時間會長一些,會有專業的人員檢修,並換上原裝的手機螢幕。這個大概要一個星期左右 2.如果是過了保修期的話就可以找一個手機維修點,換一下。這個快的話半天能搞定,慢的話一到兩天左右。如果是手機店的話,用不了多久,...

你們的iphone5s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求告知

一分鐘一格電,我每次都是到20時候定時,60幾分鐘正好衝到百分之80多,沒有到完全迴圈,一段時間以後一次完全充電 兩安的充電器一個小時之內可以充滿了 正常狀態需要2小時就可以了,要是打到飛航模式充電約45分鐘就完全充滿了 看你的充電插頭是多大電容的,三項的比兩項的衝的快。而且家裡的電量每家都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