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B補錄時間是什麼時候,請問廣東2023年3B補錄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2-04-03 20:25:28 字數 800 閱讀 9280

1樓:黑暗海

樓主你好,按照報考網的公告,補錄時間是在8月17日—8月23日,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2日 上午2b院校閱第二組院校志願考生檔案,12:00前清檔審錄結束。

下午整理資料。

8月3日 公佈2b院校缺額計劃。網上徵集志願。

12:00停止網上徵集志願,晚上省招辦投徵集志願考生檔案。

8月4日 2b院校閱徵集志願考生檔案,16:30前清檔審錄結束。

8月5日-8月7日 提前3a及3+證書院校報到及進行網上錄取補錄機會不大的,其實3b有些院校,你不填,他都會發通知書給你的,而且有很多間會同時發,到時怎麼選擇才是關鍵

3樓:

不一定有補錄,如果招不滿人的話,就會採取降分,降分之後就是補錄了,有些院校有分第一次補錄,第二次補錄那樣的。若兩次補錄都招不完計劃書,也會可能有第三次補錄的情況,留意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的最新動態,還有就是及時和自己班主任聯絡。

4樓:

3b院校錄取時間是8月17日—8月23日,

估計8月23日就有開始補錄訊息了。

5樓:天士大神君

8月20日 公佈3b院校缺額計劃。網上徵集志願。

8月21日 12:00停止網上徵集志願,晚上省招辦投徵集志願考生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3a是8月10號,3b應該比它後面點吧

7樓:分

8 17 8 23

廣東省高考3b什麼時候填志願

需要在提前時段填報志願的考生有三類 一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軍隊 武警 公安院校及國防生的理科類 文科類考生 第二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各提前批次院校 含本 專科 志願的理科類 文科類考生 第三類是報考各提前批次的美術 ...

楊洋出道時間是什麼時候,請問楊洋什麼時候出道的,具體時間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2008年,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被觀眾熟知並正式出道 請問楊洋什麼時候出道的,具體時間 楊洋2008年飾演賈寶玉出道的 楊洋是08年飾演 新紅樓夢 的成年寶玉出道的 楊...

請問什麼時候睡覺是最好的時間,什麼時候睡覺最好?

人的正常睡眠時間為8到9小時,從早上來說起床的最佳時間為6點,所以說晚上9點到10睡覺最好,不要睡的太晚了,那樣的話,你就不能保證一天的8到9小時的休息時間了,再說人要是老是保證每天的休息時間為6到7個小時,或6小時以內的話,即使你不困也很清醒的話,你的身體正處於亞健康狀態,所以說你一定要養成一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