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高考3b什麼時候填志願

2022-06-21 02:30:06 字數 1144 閱讀 6151

1樓:

需要在提前時段填報志願的考生有三類:一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軍隊(武警)、公安院校及國防生的理科類、文科類考生;第二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各提前批次院校(含本、專科)志願的理科類、文科類考生;第三類是報考各提前批次的美術、**、體育類考生。

30日開始第一時段填報志願

楊開喬提醒考生,接下來還有兩個時段等待考生填志願,一定不要忘記了屬於自己的時間。第一時段填報志願時間6月30日-7月2日,7月2日下午6:00前截止網上志願填報。

列印及簽名時間為7月2日-3日。

這一時段填報志願考生有兩類,一是高考成績在420分(含政策性加分,含420分)以上的理科類和文科類考生(包括美術類、**類兼報文科類的考生,體育類兼報理科類的考生);二是符合高校自主選拔、藝術特長生及高水平運動員招生資格的考生。

第二時段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3日-7月5日,7月5日下午6:00前截止網上志願填報。列印及簽名時間為7月5日-6日。

這一時段填報志願考生也有兩類,一類是高考成績在419分(含政策性加分,含419分)以下的理科類和文科類考生(包括美術類、**類兼報文科類的考生,體育類兼報理科類的考生);另一類是高職類「3+專業技能課程證書」的考生(不限考試成績)。

2樓:

高考成績在419分(含政策性照顧加分,含419分)以下的文科類、理科類和兼報文科類、理科類的**類、美術類、體育類考生,以及高職類「3+專業技能課程證書」的考生,在填報志願第二時段,即填報志願,考生網上填報志願截止時間7月5日18:00。

也就是說是第二時段,7月3日-7月5日

記得準時哦!!

3樓:閉眼看她

還要等等吧,等別人2線的填了

4樓:你幾我

高考成績在420分(含政策性加分,含420分)為7月3日-7月5日,7月5日下午6:00前截止網上志願填報。 高考成績在419分(含政策性照顧加分,含419分)以下 7月3日-7月5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3b呢 往2使勁也行啊。

給自己點信心

6樓:小莙

6月30號到7月2號的18點

廣東省是什麼時候實行高中免費義務教育

這是一個未知數,現在只有九年義務教育,以後也應該不會有的吧!不久將來會實施十二年義務教育的,現在在其他省份是有的,如果發展順利,廣東省遲早會實施的,但目前時間還是不明確。廣東省九年義務教育是什麼時候開始免費的 範圍 1986年9月28日 廣東省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通過 1986...

本人廣東高三畢業生 高考成績不理想 3B線想重讀 但又不知道是否是個明智的選擇求各位的意見

復讀,付出的畢竟是一年的青春,人生短短也就七八十載,一寸光陰一寸金。慢了人家一年,熟悉的同學都不在了,遇見的都是陌生的面孔,熟悉的地方,孤單是一大關。二,以往的失敗意味著很多心理和實際的因素,如果不進行大調整,重蹈覆轍是必然。三,堅強的意志往往由遠大而執著的目標所激發 四,如果自己是有特殊愛好,而不...

廣東省戶籍的可以在深圳高考嗎需要什麼證件

深圳市招辦的規定 按現行高考報名政策規定,深圳戶籍考生是指已獲得深圳市紅印戶口的考生。藍印戶口不能作為在深圳報考的依據。凡廣東省內戶籍 高中三年已在深圳讀書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原則上必須回戶口所在地報考。如要求在我市借考,必須提供全家戶籍 含父母雙方或一方監護人 都在廣東省內的戶口本原件和相關的證明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