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單身的鄭爽和張翰,他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2022-01-10 18:13:11 字數 1004 閱讀 2964

1樓:嘩嘩侃世娛

有網友說鄭爽和張翰要同框錄製綜藝,這引起了大家討論。鄭爽和張翰都沒有對此進行澄清,兩人的粉絲團很不淡定,張翰的粉絲後援團馬上闢謠:經與工作室核實,張翰在劇組拍戲,暫無任何綜藝節目錄制。

其實他倆複合的可能性很小。

鄭爽和張翰分開很久了,兩人怕被**惡意炒作,經常是避開兩人一起錄製節目,這是很正常的。張翰粉絲後援團闢謠後,兩邊粉絲也開始吵架了。張翰和鄭爽明明是和平分手,但是兩邊的粉絲誰也放不過誰,對兩個人的演藝生涯是相反作用力的!

鄭爽和張翰在一起時是不錯的,她對張翰百分百付出,甚至可以犧牲自己。這段感情沒有走到最後,鄭爽是坦然的。但是對於胡彥斌不同,鄭爽是不一樣的。

當胡彥斌遭遇非議的時候,鄭爽選擇了沉默。

鄭爽和張翰以前很甜蜜,看著很般配,但是他們分手是因為兩人存在一道鴻溝,鄭爽因為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張翰才提出分手,而張翰也因為這段感覺被傷害了。張翰跟鄭爽分手後很難過,把所有精力投到了工作上,而鄭爽為了抹去傷痕,也不斷經歷感情挫折

她分別跟胡彥斌和張恆談過戀愛,但是都不怎麼愉快。雖然她跟胡彥斌是和平分手,但是也是引來爭議,跟張恆是鬧上法庭,經歷這兩段感情或許因為跟張翰的感情沒有平復!

分手不能做朋友,因為這些關係裡存在著愛恨,而這個是日積月累的,所以鄭爽要和張翰複合,這個感情鴻溝很難跨越,複合希望很小。當然很多網友還是希望他們分手後依然是朋友,不過同臺不大可能,還是會造成影響的,所以還是希望大家理性一點把。

2樓:11號入口見他

不一定吧,不管是娛樂圈還是我們平凡人的生活裡,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預料的,得看他們自己本人,如果有可能的話,我也是希望他們能再在一起。

3樓:糖糖談遊戲

他們沒有機會在一起了,即使他們現在都是單身,但是他們已經回不到以前了,鄭爽也已經不再愛張翰,回不去了。

4樓:heart是圖圖呀

我覺的沒有,分手以後得鄭爽和張翰分別都有各自的戀情傳出,雖然後面又分手了,但是現在雙方的現狀都挺好的。但是經歷了那麼多,和好的機率不大。

張翰和娜扎要為什麼要分手,張翰和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官方說的是聚少離多,感情淡了。張翰 古力娜扎2017年12月25日通過雙方工作室宣佈分手。下午兩點半左右,雙方工作室幾乎同時發出宣告,兩份宣告內容一致,文中稱,二人已經於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至於分手原因,宣告中僅表示 因為這段感情承載外界太多的關注和壓力,也因彼此對事業的追求聚少離多。令人唏噓的是...

威震匈奴 鮮卑和契丹的猛將,都是如何打敗他們的

這些民族都是遊牧民族,在我國古代,給國家的邊疆人民的生活帶來了非常多的困擾,所以很多的朝代,派出了很多的將領去討伐他們,最終擊敗了他們,經歷過了很多的朝代和將領。李廣是西漢名將,精於騎射,武藝高強,非常勇武,在戰場上以勇猛善戰著稱,當然,個人武藝非常之高,曾一箭射在石頭中,箭法高超,留下 林暗草驚風...

三清的畫像和佛教的畫像都是誰畫的?他們真的見過這些神?我看來他們只不過是畫的美

一般都是有修行的大師入定去畫的,也就是在定裡看的。道教的我不知道,但都應專該差不多。這個定,你可以認為屬是跨越空間緯度的方法。佛教是一位菩薩讓魔王變的,因為釋迦摩尼在世時,是不立人偶的,怕後世修行者 著相 免得以石木為佛。你看寺廟裡的佛像,他們的手印,站立的姿勢,都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的手勢手印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