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還要嗎

2022-04-04 12:25:28 字數 1133 閱讀 7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那些鬼話,之前的,為什麼**還要存錢包裡?為什麼內衣不丟掉?

過去的事情本來就應該讓它過去的,但他肯定還是沒放下,那你也不必要為此傷心,拜拜就是了。

因為即使現在不分開,有可能你的內衣會在一兩年之後被另外一個女人發現。

我覺得你不應該在意他跟別人上過床這事情,應該在意的是他是不是沒把你放心上。

如果對性經歷這個事情你認真了,那你就輸了。

現在你跟他拜拜,如果再有男友,你的新男友在意你跟現在的他上過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在這裡問了。答案你肯定也知道了。肯定不能要。我覺的他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你的身體。鑑定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專一還是分手比較好,雖然很痛苦,總比將來痛苦好,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4樓:殤_則

別要了這樣的男人 他首先對你不誠實(聽你說的那些 )他還有些事情瞞著你

這樣下去你只會痛苦的

分手吧再找一個

別在乎他了

5樓:

我剛跟我男朋友住一起的時候在他那也發現了女人的內衣,我當時好難過,因為他是我的初戀,我想跟他分手了,但是他解釋那是以前的女朋友的,不過後來他對我都很多,所以也就算了。

6樓:

哥上的不是課,是寂寞啊……煩! 我要搶沙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早點和他分了,你覺得他有第一次了就不會有下一次嗎? 很多事情當發生了第一次就無法挽回了的,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就不會把錢包裡面放別的女孩的**甚至把別人內衣放家裡了。希望你能早點擺脫他,出來後等待你的是一片藍天。

8樓:苦澀的**

哎,三妻四妾很正常啦,如果他是李嘉誠的話,不是的話就甩了吧

9樓:貝爾瑞德

當然不能要,很多男人都不會珍惜你給他的機會的,還是趕緊了斷,省的以後再受傷害

10樓:莫堅持

最好不要,天下男人有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也要太不靠譜了

這樣的男人還要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要嗎

他不想結婚 不想承擔家庭的責任 也不想未來 沒有目標 那麼工作也不會是很出色的 恐怖啊這樣的男人 mm你如果已經超過25歲,請考慮離開他。你的情況和我的很符合 我們相處了兩年多了 我一問他以後的事 他就很不耐煩了 為此我總和他吵架 因為我們是女人 都想得到細微的照顧 但正相反男人總是很粗心 當然也有...

男友過生日不帶我,這樣的男人還要嗎

我覺得他這樣說,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 你們分手,他告訴了兄弟們,但很快你們複合,這個時候生日把你們都聚在一起,他怕會有點尷尬。也怕兄弟們會說閒話。讓他沒面子。你認真想想就能理解這個感覺了。第二 如果都是男的,過生日在一起鬧,有時候帶女孩子,他們也許會覺得放不開。單純的男性社會是比較粗俗的。他擔心你去了...

總這樣的老公還應該要嗎,這樣的老公還要嗎?

首先想告訴你的是,你找了個非常不錯的老公。早出晚歸上班,這年頭想掙錢養家都得這樣做 50分鐘車程,每天回家陪你,很重視家庭了 和你一起的時間裡他經常主動給親人 朋友打上個半小時 這也是事業型男人兼顧親情 友情所應該做的,否則,他的圈子裡就只有你了,你沒有怨言了,可他就成了宅男型老公了,到時候不要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