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還有接受的必要嗎

2022-09-06 11:30:41 字數 1239 閱讀 8377

1樓:風笑晴

真的沒有必要再接受了

2樓:水鏡冬季

乾的好!!!!!!!!!!

3樓:段凡白

你拿他我比一下……嘿嘿

當我和他站在一起時,你回驚駭地發現:

原來,我不是最差勁的男人。^_^

4樓:敬凝雨

你做的很對。說明你還是蠻有責任心的,能為自己的朋友這樣擔心。

5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金幣不要緊的,你看你不給分數大家不還是幫你回答問題嗎,這裡是一個大家庭只要你有困難誰都願意幫你的。

說說你的問題吧,這樣的男人是絕對不可以要的,男人要是變了心就好比是射出去的箭一樣的一發不可收拾啊,在說了,她當初那麼的絕情離開,說明她就是一個絕情的男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讓誰都感覺到噁心,窮,這不是他的錯但懶惰就是不對的了,我給你的回答就是這樣的,不要心軟離開他是你唯一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反覆無常的人,要離他遠點。中國人這麼多,你的朋友那麼善良,一定能找上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有什麼德行,叫你的朋友千萬別再睬他.今天他被別人涮了,該是一隻喪家的落水狗,救不得.一件小事也可看出一個人的品質,更何況背叛這樣的大節!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的是啊!

別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啊!

那種男人,根本就應該早點甩了

回答問題的很多男性就不錯,

給我介紹下吧!我很多男性朋友哦

如果那個女孩好的話,我可以介紹

些朋友給他。真的!

9樓:穎凝晶寶貝

這麼不要臉的男人,要他幹什麼,兩條腿的男人滿大街都是,再找個好的吧

10樓:

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可接受的,人品太差,又沒有責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做得很對~別的就不說了~這也是為了你的朋友好!

12樓:壞小子呶呶

如果你打架厲害的話``

把他打一頓好了```

13樓:

確實不要,慢慢再尋找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頂一下!!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這樣的感情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感情是不能湊合的,因為那可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啊。既然他都做到那個份上了,你為什麼還能原諒他呢。他那樣做就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忠啊!感情裡是容的得半點雜質。他那樣做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重視了,你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呢。那樣只會是大家痛苦而已啊。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我你自己去尋找另一份真情去吧。再說...

這樣的男人還要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要嗎

他不想結婚 不想承擔家庭的責任 也不想未來 沒有目標 那麼工作也不會是很出色的 恐怖啊這樣的男人 mm你如果已經超過25歲,請考慮離開他。你的情況和我的很符合 我們相處了兩年多了 我一問他以後的事 他就很不耐煩了 為此我總和他吵架 因為我們是女人 都想得到細微的照顧 但正相反男人總是很粗心 當然也有...

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如你所說,個人感覺你象他的替補.好馬不吃回頭草。不能要,男人太小氣了就交不到好朋友了 不能要了吧,男人是很化心的一種動物,變了的心是尋不回的,況且男人分得好清楚 什麼是愛與不愛,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又何必把它找回呢 要他你會痛苦一輩子 一個背叛的人你覺得可以原諒嗎?我個人絕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