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政酒廊的概念是什麼,速求

2022-04-04 15:06:37 字數 2292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酒廊處在酒店高層,稱為酒店中的酒店,一般來說高檔星級酒店的行政酒廊是專為行政樓層貴賓提供快速登記及快速結賬以及全面服務的地方。 客人可以在樓層上單獨辦理入住、結帳等 ,行政酒廊還會設定早餐廳、下午茶、上網區域、小會議室等,供入住該樓層的客人使用(我總結了一下)不過還是謝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高檔星級酒店的行政酒廊是專為行政樓層貴賓提供快速登記及快速結賬以及全面服務的地方。例如可以提供房內登記、 免費提供西式自助早餐、提供24小時及時叫餐服務、享用咖啡、茶、果汁、茶歇及各款精美小食等

3樓:秋日傳奇

行政酒廊的英文一般寫作 executive lounge 或 club lounge,可以理解為高階客人休息室。

凱悅集團的行政酒廊中文叫做嘉賓軒,香格里拉酒店的行政酒廊叫做豪華閣。

接地氣一點的說法呢,可以把這裡想象為一個只針對高階客人開放的咖啡廳,裡面提供的咖啡酒水都是免費的。

行政酒廊的開放時間一般是早上 6 點到晚上 11 點,依酒店不同可能會略有差別。高階客人可以在行政酒廊辦理入住和退房,不用跟在酒店前臺的大部隊後面排隊,這對於入住房間超多的大型酒店來說能節省相當多的時間。

關於酒店和交通

4樓:逢阪瞑鬼

1.從富都車站坐車去紅土坎,transnational的汽車公司的車會比較準時,售票大廳在pudu raya的正**;其他的也差不到15分鐘左右,但是車比transnational車況好. 2.

從紅土坎返回吉隆坡,如果要去novotel hydro majestic酒店,在終點站只能搭車過去,打表5元內,如果講價就看自己能力了.但是你可以在巴士到終點前提前在路上下車,如你看到單軌火車的話,可以跟司機要求下車,因為單軌有直接到酒店門口.行李最好隨身帶,別放車底下,方便半路下車.

3.從novotel hydro majestic步行去雙塔要10分鐘,去星光大道和阿羅街就朝雙塔的反方向走就是了,順著前面大路的單軌走.

交通對酒店業的影響 10

5樓:

交通對酒店業很有影響,它可以使區位優勢變的十分明顯,好的交通位置可以讓客流量加大,人都是圖方便的,住交通方便的酒店,出門十分方便當然會有很多顧客上門。

酒店幫客人叫車,如果中途發生交通事故,酒店應付法律責任嗎?

6樓:

這個要看的,如果叫的車是酒店負責的(如付費給酒店的,酒店與車輛結算,或者說本身就是酒店的車)酒店應負責(合同關係),

反過來酒店只是幫顧客打計程車(這個是義務關係),出事後理應由計程車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不是酒店且車輛與酒店之間沒有任何運輸協議,那麼酒店沒有承擔責任的義務

車輛進入酒店後必須按交通標誌規定的方向酒店內限速五公里怎樣修改病句?

8樓:平平凡凡

車輛進入酒店後應該按照交通標誌指示的方向行駛且應該限速5公里

花園酒店門**通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四星的呢。

鄂州長城花園大酒店是按國家四星級標準投資興建,集歐式古典風格的綜合型旅遊度假涉外酒店。位於鄂州市新城區中心,毗鄰鄂州市長途汽車站和火車站,地理位置優越、環境優雅、交通便利。

酒店餐飲部主要經營中式餐飲,經營面積6600平方米,系鄂州市最大的餐飲航母店。大宴會廳一次性可容納500人進餐,時尚典雅的豪華包房46間,裝飾考究、風格各異,是您商務宴請、朋友小敘、婚喜壽宴的好去處。

車輛進入酒店後,必須按交通標誌規定的方向,酒店內限速5公里怎樣改病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後邊應該加一個行駛,應該因為按照是不可以用方向來形容的,所以必須按交通標誌規定的方向行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車輛已進入酒店內部道路,請按交通標誌標線形式,限速5公里,謝謝你的配合!祝您心情愉快! 純屬拋磚引玉!獻醜了,希望能幫到你!

酒店門前與道路有綠化隔絕帶的停車場屬不屬於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道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 本法中下列用語的含義:

(一)「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酒店的定義是什麼,酒店的概念是什麼

一般地說來就是給賓客提供歇宿和飲食的場所.就是方便一些 酒店的概念是什麼 酒店文化是指酒店在長期的經營管理實踐中,逐漸培育成的 佔據主導地位的 併為全體員工所認同和遵守的企業價值觀 企業精神 經營理念以及行為規範的總和,其內容包括物質文化 行為文化和制度文化,還有處於核心地位的酒店精神文化。酒店精神...

為什麼酒店不是買酒的而是住人的,為什麼酒店不是買酒的而是住人的?

就像回鍋肉裡沒有鍋,魚香肉絲沒有魚一樣,酒店的酒自然有含義。英文hotel,翻譯過來,最準確的意思就是酒店。酒店不賣酒?而是住人,這個理解是錯誤的。酒店一詞本是泊來品,從歐洲傳過來的時候,就是因為酒店是賣酒 賣飯 賣住宿的休息場所,才有酒店 飯店之稱,至於賓館,又是有來賓之館所的意思。從經營專案實際...

河北的行政中心是什麼?各省行政中心是什麼

河北省的省會是石家莊。它面積是15,848平方公里,人口是萬 2010年人口普查 西面是山西省,北面是北京。石家莊簡介。1 石家莊跨華北平原和太行山地兩大地貌單元,是全國糧 菜 肉 蛋 果主產區之一。2 因 主席在石家莊市平山縣西柏坡指揮的三大戰役,又被譽為 新中國的搖籃 3 著名景點有 西柏坡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