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的行政中心是什麼?各省行政中心是什麼

2023-01-21 23:20:06 字數 1364 閱讀 6975

1樓:智慧科技特派員

河北省的省會是石家莊。

它面積是15,848平方公里,人口是萬(2023年人口普查),西面是山西省,北面是北京。

石家莊簡介。

1、石家莊跨華北平原和太行山地兩大地貌單元,是全國糧、菜、肉、蛋、果主產區之一。

2、因***主席在石家莊市平山縣西柏坡指揮的三大戰役,又被譽為「新中國的搖籃」。

3、著名景點有:西柏坡、古城正定、隆興寺、趙州橋、駝梁、柏林禪寺、榮國府等。2023年12月,石家莊入選2017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什麼是省級行政中心?直轄市?

2樓:網友

省級行政中心,在我國都是在省(自治區)**所在的城市。如四川省行政中心在成都。

直轄市就是直屬**人民**管轄的城市,目前有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慶市4座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行政中心大概指省會或首府吧。

直轄市和省平級,指津、京、滬、渝。

4樓:李家思

我國所有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行政中心城市都是該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首府!

5樓:毀滅神神穩

省級行政中心:河北石家莊,新疆烏魯木齊,雲南昆明,河北石家莊等。

直轄市有四個:北京,天津,上海,重慶。

各省行政中心是什麼..

中國各個省的簡稱和行政中心是什麼?

6樓:風雨吧哈

北京市的簡稱是京。天津市簡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3分鐘帶你瞭解,我國34個省級行政區簡稱與行政中心,你知道多少。

河北和山東的簡稱和行政中心是什麼

8樓:網友

河北省簡稱;冀,行政中心石家莊。

山東省簡稱;魯,行政中心在濟南。

9樓:網友

河北簡稱冀 行政中心是石家莊。

山東簡稱魯 行政中心是濟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 石家莊 冀。

山東 濟南 魯。

11樓:一般般

河北 冀 石家莊。

山東 魯 濟南。

c一省的行政中心是什麼

12樓:左紅右牆

行政中心在省會,但真正的中心應該是人心。

13樓:北京韋亮律師

一般是指一省的省會城市。

行政審批局的權利是什麼,行政審批中心是什麼單位?是行政單位還是事業單位??

行政審批局工作人員,局長你好,我是農村農民,我一個八前的一個夢想,我想在我家菜地裡蓋個居家養老,請問手續難辦嗎,行政審批中心是什麼單位?是行政單位還是事業單位?10 這個應該是行政單位了,畢竟是行政審批中心嘛 屬於事業單位編制。市財政開支。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屬於什麼性質的事業單位?答案是bcd。自收自...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是什麼級別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一般是副處級。行政級別中縣處級副職包括以下 1 包括縣 縣級市 區 旗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 委副書記 縣 區 委常委 副縣 區 長 副 區 縣人大 副 區 縣政協主席 市各單位副局長 如市公安局 司法局等 2 部委各司所屬處室副職幹部 如農業部獸醫局防疫處副處長 3 各省...

什麼是行政決策,行政決策的一般過程是什麼

重大行政決策 行政決策是指國家行政機關工作人員在處理國家行政事務時,為了達到預定的目標,根據一定的情況和條件,運用科學的理論和方法,系統的分析主客觀條件,在掌握大量的有關資訊的基礎上,對所要解決的問題或處理的事務,做出決定的過程。行政決策是決策的一種,它是行政機關為履行行政職能所作的行為設計和抉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