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沙拉三明治怎樣做好吃,鮪魚沙拉三明治的美味做法?

2022-04-04 16:59:36 字數 4194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鮪魚三明治

鮪魚又名金槍魚、吞拿魚,是一種鯖科的海洋生物。

食材配方

主料:卡雷土司

450g

輔料:鮪魚罐頭

適量生菜

適量雞蛋

適量生菜

適量黑胡椒

適量沙拉醬

適量做法 共7個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1.將鮪魚罐頭控去油水,撕碎備用,生菜洗淨,雞蛋煮熟剝殼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雞蛋切碎,加入鮪魚肉中,要是你有蛋黃醬可以用蛋黃醬哦! 生菜控幹水份,可以用紙巾擦乾,切碎,加入魚肉中。 加入黑胡椒粒,可以去除腥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加入沙拉醬,可以保持粘度,防止抖落。調勻,餡料就好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將土司切片,四周去掉。

請點選輸入**描述

5.將餡料鋪滿土司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6.將另一個土司片蓋上,輕壓。

請點選輸入**描述

7.自中間切開成三角形。小貼士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拌勻後加入200g的沙拉醬~攪拌均勻~*

放入保鮮盒就好羅~*

好吃又美味的鮪魚三明治大功告成羅!!

3樓:

土司去皮

魷魚燙熟,然後切碎

食材ready

蛋不要煎的太熟,之後小炒魷魚

讓土司放在鍋中稍微烤一下,記得鍋裡不可以放油放上芝士和魷魚塊,再放上沙拉醬,然後又放上煎好的蛋完成

鮪魚沙拉三明治的美味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將鮪魚餡的材料切碎

將鮪魚罐頭倒出來瀝乾裡面的油脂

鮪魚又稱金槍魚 盤點其功效:

一、鮪魚是女性美容、**的健康食品

鮪魚肉低脂肪、低熱量,還有優質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食用金槍魚食品,不但可以保持苗條的身材,而且可以平衡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是現代女性輕鬆**的理想選擇。女性吃鮪魚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對於促進代謝有好處,還是低脂肪的食物型別,適合想要**的女性食用。

二、能夠保護肝臟,強化肝臟功能

現代人因緊張的生活節奏、巨大的工作壓力、過度疲勞造成的一系列肝病發病率日漸提高。鮪魚中含有豐富的dha、epa、牛黃酸,能減少血份中的脂肪,利於肝細胞再生。經常食用金槍魚食品,可以經常的目的是可以起到保護肝臟的作用,對於促進肝臟的排洩有好處,還可以降低肝臟疾病的發病率。

三、防止動脈硬化

動脈硬化是中老年人生命的威脅,食用鮪魚食品可以降低血脂,疏通血管,有效地防止動脈硬化。鮪魚是老年人必選的一種肉食種類,可以有降低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同時也可以起到預防動脈硬化和老年痴呆的作用。

5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洋蔥、西芹、醃黃瓜切碎後加入沙拉醬混合,罐頭鮪魚事先濾過多餘油脂,兩者一起攪拌均勻,加入黑胡椒碎調味

把步驟1的鮪魚餡塗抹在白吐司上

之後把白吐司切邊後對切即可擺盤

6樓:君雅玉

鮪魚沙拉三明治

材料萵筍(生菜) 一兩片,全麥麵包 兩片,水煮鮪魚 一個罐頭,玉米粒 一匙,牛番茄 一兩片,胡椒粒 一匙,牙籤 一隻

做法1、水煮鮪魚瀝乾後後跟玉米粒扮在一起,然後灑胡椒(想要更好吃就要加沙拉醬);

2、萵筍葉以流水洗乾淨、牛番茄切片;

3、把萵筍鋪在全麥吐司上面;

4、鋪上扮好的鮪魚沙拉,然後在鋪上番茄片;

5、插上牙籤固定一下就完成了。

鮪魚沙拉三明治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鮪魚沙拉材料:

鮪魚罐頭 1罐或1/2罐

蛋 1 粒

土豆 1粒

洋蔥 1/4粒

紅蘿蔔 一小段

玉米粒 不需要太多約吃飯碗的1/4碗

洋香菜(巴西利)適量,如果沒有也無妨:)

沙拉醬(美奶滋)

三明治材料:

生菜適量、

土司 起司片(拍完照才發現我忘記拿出來照相哩:)

西紅柿 一粒,我這很難買到所以暫且不用

不過建議姐妹們用點西紅柿口感更佳:)

1.洋蔥、紅蘿蔔、洋香菜(巴西利)切成碎末

2.土豆煮熟壓成泥,可以把土豆洗乾淨連皮一快水煮

或微波爐加熱或飯鍋蒸,熟了就很容易剝下整塊土豆皮:)

3.整粒蛋放入水中煮熟,再切碎:)(煮熟的蛋馬上泡冷水會很好剝殼唷:)

4.把罐頭中的鮪魚肉搗碎。充分混合攪拌。再加入沙拉醬(美奶滋)。混合均勻,放入冰箱冷藏備用,這時可以開始準備三明治材料:)

土司稍微烤一下,才不至於太軟不好成型,如果家中沒有烤箱或烤土司機

可以利用炒菜鍋,小火不放油乾烤也會有相同效果喔:)

拿出三片烤好的土司依照大小形狀碼好,

例如:姐妹們有沒有看到我**中的土司左邊有點往內凹

所以三片土司有凹的那一邊都要在左邊,這樣做出來的三明治

才會整齊漂亮:)

在第一片土司抹上鮪魚沙拉,可以抹厚點(約一公分厚),另外注意土司的四個角落也要抹到鮪魚沙拉:)

把起司片放在第二片土司上,再把切片的西紅柿放在起司上(我沒有西紅柿所以就假設我已放上去哩:)

再把生菜放在西紅柿的上面,注意 西紅柿要比生菜先放

才不會東倒西歪甚至於散開唷:)西紅柿若較小粒可以多放幾片

讓土司很均勻的都能吃到西紅柿,把第一片土司放在第二片上面,在把最後一片土司蓋上,用牙籤插入土司四個邊,因為要切開這樣較不易散開。

切之前稍微用點小力壓一下土司,讓土司和餡料能更紮實的靠在一塊

切的方式要像鋸子鋸木頭的方式小心的前後拉動切(切記!!!!)

不能像切菜切肉一樣一刀給他切下去,這樣不變形散開才怪哩:)

還有 不一定要像我這樣兩邊對角斜切,可以只斜切一刀成兩個三角形,

或是直接從中間對切成兩個長方形:)

鮪魚三明治應該怎麼做?

8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中種麵糰:210公克,高筋麵粉338公克,新鮮酵母17公克,主麵糰:145公克,奶粉14公克,細砂糖39公克,鹽10公克,水89公克,白油39公克,內餡:

1條,蕃茄1個,鮪魚100公克,乳酪2片

做法

1.將中種麵糰材料全部放入攪拌缸中,先用低速拌至成團,在改中速攪拌至麵糰拉開呈透光薄膜狀的完全擴充套件階段。

2.將作法1麵糰滾圓,移入發酵箱,以溫度28℃、相對溼度75%進行基礎發酵約90分鐘。

3.除白油外的主麵糰材料全都倒入攪拌缸中,並加入撕成小塊的作法2中種麵糰,一起攪拌至成團後再加入白油,攪拌至麵糰光亮不粘手,拉開有筋度的完成階段(可加一點沙拉油較容易取出)。

4.杆卷2次後放入土司模型中,移入發酵箱,以溫度38℃、溼度85%進行最後發酵,膨脹至八分滿時取出,蓋上蓋子入爐烤焙,以上火180℃,下火220℃,烘焙約45分鐘。

5.出爐待涼後切片,土司表面抹上沙拉醬,依序夾入小黃瓜絲、土司、蕃茄片、土司、乳酪、鮪魚、土司,中間用牙籤固定後,斜角對切即可。

求鮪魚沙拉三明治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鮪魚沙拉需要果醬和肉鬆,其他的很簡單的

三明治的做法,金槍魚沙拉三明治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切片吐司

8片煮雞蛋

2個土豆

1個火腿

100克

金槍魚罐頭

1個黃瓜

半個輔料鹽適量

沙拉醬40克

步驟1.材料:切片吐司8片,煮雞蛋2個,土豆1個(約400g),火腿100g,金槍魚罐頭1個(185g),黃瓜半個

調料:鹽1小勺,沙拉醬40g

雞蛋煮熟,剝殼,切成小丁

2.火腿切成小丁

3.土豆去皮煮熟,切成小丁

4.金槍魚罐頭備用,要濾掉裡面的油水

5.黃瓜去皮切丁備用

6.所有食材放在一起,加入一小勺鹽和三大匙沙拉醬7.攪拌均勻,就是美味的金槍魚沙拉了。千萬不要因為它的製作簡單就懷疑它的美味!

8.取一片吐司切片,抹上厚厚的金槍魚沙拉

9.蓋上另一片吐司,去掉四邊,切塊即可食用。當然如果在外面,就不要去邊了,直接吃吧!

三明治的沙拉醬是什麼

三明治用的沙拉醬一般是千島醬還有就是丘皮特的甜味或者是鹹味的沙拉醬做的。三明治 三明治是一種典型的西方食品,以兩片面包夾幾片肉和乳酪,各種調料製作而成,吃法簡便,廣泛流行於西方各國。各式做法 茄子類 主料不同種類三明治 法棍麵包,此款麵包本身有淡淡的香味,無論直接食用還是烤食都很棒,基本可以與任何材...

雞蛋三明治怎麼做好吃,雞蛋三明治要怎麼做

1.將雞蛋用煮蛋器煮好,放在冷水中泡上一會兒,這樣雞蛋就很容易去殼 2.將去了殼的雞蛋切成小丁 3.將黃瓜去皮後切成小丁 4.將杏仁分成兩邊 5.準備好的材料放入碗中,加入新鮮的小罐乳酪 6.攪拌均勻放在一邊備用 7.將兩片的麵包片的邊緣切去 8.在一片上面均勻的平鋪好剛準備的餡料 9.將另一片蓋上...

雞蛋火腿早餐三明治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包片3片火腿腸片4片雞蛋1個 輔料花生醬適量沙拉醬適量步驟火腿雞蛋三回明治的做法步驟11.準備答好食材。用一個雞蛋 火腿雞蛋三明治的做法步驟22.在一片麵包片上塗上花生醬。火腿雞蛋三明治的做法步驟33.放上煎好的雞蛋餅。火腿雞蛋三明治的做法步驟44.在另一片麵包片上放上切好的火腿片。火腿雞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