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18 09:54:09 字數 1128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煮蛋1個,火腿腸1根,黃瓜1根,沙拉醬適量,白土司3片做法1、把火腿腸切丁(因為我做的是一個人的份量,所以火腿腸只切了一半)。

2、黃瓜切丁(我也只切了三分之一的黃瓜)。

3、白煮蛋切丁。

4、把火腿丁、黃瓜丁、白煮蛋丁全部倒入大碗中。

5、放入沙拉醬(我放了3大勺,具體放多少根據個人喜好來),拌勻。

6、拿出一片的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7、再放一片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8、再後再在上面放一片土司,就做好了,再用刀在對角線處切開,成兩個三角形。白土司注意切邊,影響美觀。

健身版健康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切片,雞蛋煎熟,因為紅腸很鹹,所以煎蛋時只放了一點鹽。

放一片吐司,鋪、材、料,玩過俄羅斯方塊沒有?一層一層完美填充。

蓋上另一片吐司,切掉四個邊。

扔掉三明治,拿起剛才切下來的邊邊,開吃!

**山伯爵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去邊吐司    三片

芝士片    四片

火腿片/火腿腸    兩片/一根

果醬    30g(如鳳梨醬、草莓醬、藍莓醬)麵包屑    適量

雞蛋液    一個雞蛋

黃油    15g

**山伯爵三明治的做法

所有材料準備好。

吐司去片,蛋液打散,果醬和芝士火腿拿出。

在第一片土地上塗抹滿果醬,再覆蓋上一層芝士片。

放上火腿片。

火腿上再鋪上一層芝士,第二片吐司片上塗抹上草莓醬。

有果醬那面蓋向芝士片那面,沒有果醬那面,再次塗抹滿果醬,然後依次鋪上芝士片和火腿片。

第三片吐司上塗抹滿草莓醬後蓋上一片芝士。

如圖把第三片蓋在第二片上即可。

放在盤中,把六個面都沾滿蛋液,然後均勻的裹上麵包屑。

鍋內倒入黃油,放入吐司,轉小火,均勻的煎至六個面為金黃色。

蛋液凝固、芝士融化會使得吐司粘連在一起,不會散開。用鏟子翻面即可。

取出,兩個對角線上劃上兩刀,切成四塊小的三明治。開吃

健身版健康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切片,雞蛋煎熟,因為紅腸很鹹,所以煎蛋時只放了一點鹽。放一片吐司,鋪 材 料,玩過俄羅斯方塊沒有?一層一層完美填充。蓋上另一片吐司,切掉四個邊。扔掉三明治,拿起剛才切下來的邊邊,開吃!簡單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白煮蛋1個,火腿腸1根,黃瓜1根,沙拉醬適量,白土司3片做法1 把...

製作三明治的做法,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我媽原來做過給我吃,那是我第一次吃三明治,可能她做滴並不是很正規,但味道也很可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嘿嘿。1.準備材料 雞蛋,切片土司,火腿,西紅柿,黃瓜,食用油,蔬菜 綠...

糯米豆沙三明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南瓜 適量 麵粉 適量 糯米粉 適量 糯米南瓜豆沙包的做法 糯米紅豆糕的做法步驟圖,糯米紅豆糕怎麼做 材料紅豆糕材料 紅豆沙250克,瓊脂8克,水一杯,砂糖60克,椰汁糕材料 牛奶100克,椰汁100克,瓊脂8克,玉米澱粉20克,椰漿和砂糖少許 做法先做好紅豆沙 紅豆浸泡一夜,高壓鍋燒酥,用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