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 自動更新 ,如何關閉iso自動更新

2022-04-04 21:20:06 字數 5843 閱讀 5551

1樓:慕容同光魚仙

你問的是不是vista自動更新選項是不可以選擇的?如是,我想可能有以下一些原因:

1、單擊「開始」-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選擇「配置自動更新」;再選擇「已啟用」,在「配置自動更新」處選擇「5-允許本地管理員設定」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右邊視窗找到「automatic

updates」服務,雙擊,彈出視窗,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點選「啟動」-應用-確定。

3、如果不行再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登錄檔裡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將其下的windowsupdate刪除掉。

4、許可權問題,要以管理員身份登陸。vista把administrator隱藏了,就算進安全模式也不回出現administrator帳戶。你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的模式執行,開啟後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回車,重啟系統,就進入administrator。用administrator看能不能關掉自動更新。

5、也可能中毒了,防毒。

6、此外還有vista版本本身的問題,更換版本。

2樓:中關村**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如何關閉iso自動更新

3樓:華碩服務

步驟bai:

1,解鎖手機,進入主du介面,找到設定zhi選項。

2,開啟設定後dao,往下拉找到「itunes store與5,這時我們把他們全部勾選上,讓原本綠色的按鈕變成白色。(這就代表關閉了)

4樓:中關村**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如何禁止和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5樓:跪著作揖

這裡以禁止和關閉windows7系統自動更新功能為例,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下方的計算電腦圖示,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接下來點選【系統和安全】。

3、接下來點選【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4、進入到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設定頁面後,最後將重要更新設定為【從不檢查更新】,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確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下面以windows7系統為例,介紹關閉系統自動更新的方法的具體步驟:

1.點選計算機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選擇 系統安全,點選開啟

3.點選 windows update 開啟

4.左邊欄選擇 更改設定 開啟

5.選擇下拉欄 選擇 除了「自動更新(推薦)」以外的其它選項,點選確定

6.接下來同時按鍵盤按鍵 win和r鍵,調出命令提示符,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調出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7.依次點開左邊欄,找到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

8.選擇 不要在「關閉windows」對話方塊顯示「安裝更新並關機」並雙擊

9.選擇「已啟用」 並依次點選 應用-確定

7樓:眾裡尋ta千白渡

第一步,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也可以win+r,輸入「compmgmt.msc」,進入計算機管理)。

第二步,先找到左邊服務和應用程式下面的「服務」,然後再在右邊找到「windows update」(往下翻,w開頭的)。

第三步,雙擊「windows update」,在啟動型別處下拉選擇「禁用」。

第四步,繼續在「windows update」頁面,選擇上方的「恢復」,然後在第一次失敗處下拉選擇「無操作」。

以上完成之後,該電腦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如果要更新就必須手動更新才行了。

手動更新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關機上方的齒輪進入設定。

第二步,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最後面的「更新和安全」。

第三步,進入更新和安全頁面後,就在首頁點選中間的「檢查更新」即可開始手動更新。

8樓:旗佑孝婉秀

win10的話,正常是無法完全關閉的,只能在設定裡面暫停更新,時效為7天,徹底關掉更新需要你手動進入策略組關掉windows

update服務

9樓:影者東昇

1、使用組合鍵(win鍵+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ontrol.exe,再點選「確定」按鈕

2、進入到控制面板視窗後,將檢視方式變更為「類別」項,找到並點選「系統和安裝」應用設定

3、接著找到並點選windows update設定下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項

4、隨後把重要更新下的下拉選單選擇為「從不檢查更新」項,再點選「確定」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自動更新

方法一: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升級」選項即可;

方法三:為windows更新指定一個錯誤的升級伺服器地址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再點「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編輯;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127.0.0.1 (注:127.0.0.1為本機ip)。

11樓:華麗麗的科技日常

最新永久win10徹底關閉/禁止自動更新的方法。七個步驟妥妥的。

如何關閉自動更新,自動更新怎麼關閉的方法

12樓:芳說芳語

首先點選設定介面中的通用,然後點選後臺應用重新整理並選擇關閉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ios12.4.4系統蘋果8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4、然後再次點選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5、最後勾選關閉就可以了。

13樓:中關村**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14樓:ww手機技巧

手機系統的升級,會通過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通過系統更新,可以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常見的系統問題。

15樓:d電腦管家

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圖示,並點選進入。然後,我們點選左側欄下方的「windows update」按鈕,然後點選「更改設定。

16樓:爪機送粉

選擇屬性將系統屬性切換到自動更新選項卡中點選下方的關閉自動更新(t);或者點選控制面板選擇安全中心在windows安全中心下方點選自動更新點選下方的關閉自動更新 (t);假如選項為灰色不可選,請看第二步;

17樓:瘋狂的小佩奇

學會如何關閉win7自帶更新功能,可以避免win7系統不斷頻繁更新系統補丁,避免因為更新補丁影響我們正常的工作

怎樣徹底關閉系統更新

18樓:小林學長

1,啟動windows10系統,在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管理】。

2,在管理中點選【服務】選項。

3,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

4,接著,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選項。

5,最後,在視窗中點選【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即可關閉系統更新,問題解決。

19樓:百賴小生

1、開始——執行——「gpedit.msc"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配置自動更新

3、配置自動更新禁用,確定即可。

4、使用者配置——windosws元件——windows更新5、刪除使用所有widows更新功能的訪問許可權,啟用即可。

20樓:碼不亭蹄

windows10怎樣關閉自動更新?只需1招,就能徹底關掉

21樓:ww手機技巧

手機系統的升級,會通過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通過系統更新,可以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常見的系統問題。

怎樣徹底禁止和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22樓:很多很多

徹底來禁止和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的具體步自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此電腦,選擇開啟「管理」。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服務頁面中的「windows update」。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4、之後我們點選開啟恢復中的「第一次失敗」,點選選擇「無操作」,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23樓:眾裡尋ta千白渡

第一步,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也可以win+r,輸入「compmgmt.msc」,進入

回計算機管理)。

第二步,答先找到左邊服務和應用程式下面的「服務」,然後再在右邊找到「windows update」(往下翻,w開頭的)。

第三步,雙擊「windows update」,在啟動型別處下拉選擇「禁用」。

第四步,繼續在「windows update」頁面,選擇上方的「恢復」,然後在第一次失敗處下拉選擇「無操作」。

以上完成之後,該電腦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如果要更新就必須手動更新才行了。

手動更新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關機上方的齒輪進入設定。

第二步,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最後面的「更新和安全」。

第三步,進入更新和安全頁面後,就在首頁點選中間的「檢查更新」即可開始手動更新。

24樓:鹹魚

以win7系統為例bai,具體方法如下:du一、在電腦螢幕zhi左下角找到」dao開始「一項回,點選進入答。二、進入開始後,找到」控制面板「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與安全「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系統和安全後,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選啟動或者禁止自動更新進入。

五、進入後將重要更新選擇為從不檢查更新,這樣就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了。

25樓:七彩虹科技****

關閉baiwindows自動更新具體步驟如下:du回2、在控答制面板介面,可以選擇「windows update 」選項(注:找不到可以在檢視方式裡面中選擇小圖示)。

3、開啟windows update介面,可以點選 「更改設定」。

4、進入更改設定介面後,單擊重要更新,選擇其中「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單擊確定即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華為手機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只當然是在你的設定裡面,然後設定裡面有乙個系統的,你去之後會有有右上角會有乙個 我的小方塊之類的,然後你點進去就會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什麼自動更新乙個是什麼,晚上更新把兩個都調給他挑了黑了就可以了,只要你的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只有你手動更新之後才會更新,嗯,現在華為系統,那是...

如何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給系統打補丁

方法1.關閉win7自動更新檢查。1我們可以通過設定關閉win7系統的自動更新檢查,不檢查更新來實現關閉windows更新。找到桌面 計算機 圖示,右鍵選擇屬性欄。2出現的win7計算機系統設定中,右下角有一個 windows update 功能,如箭頭位置。3點選進入自動更新設定 windows ...

如何關閉華為自動更新系統公升級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系統自動更新?華為手機怎麼關閉系統自動更新?1 點選進入設定。2 點選開啟系統。3 點選進入系統更新。4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圖示。點選進入更新設定。注 本文以華為nova5手機為例,適用於系統。1 emui emui emui magic ui magic ui 進入設定,搜尋進入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