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不能通過資料線讓手機聯網?怎麼實現

2022-04-04 21:20:07 字數 3459 閱讀 2864

1樓:乳酪愛生活

電腦不能上網?教你用一根資料線,就能讓電腦連上手機的網路

怎麼通過資料線讓手機用電腦網路上網

2樓:點滴生活坊

電腦沒有網路?教你用一根資料線,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太實用了

3樓:今春笆核

故鄉,多麼富有詩意的一個名字啊!但

如何使iphone通過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實現上網

4樓:

這個真不能,你看的那篇文章肯定是yy的,因為上網機制不一樣,iphone檔案沒法進行資料逆推,你還是花個幾十塊錢買個無線路由吧,省事的多

你肯定是記錯了,你看的那個應該是如何讓電腦在沒有網線的情況下用iphone上網,而不是讓iphone通過電腦上網,因為資料線本身不具備作為網線的條件

5樓:00靜心靜思

準備工作(重要):把手機資料線從電腦上斷開,先不要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

第一步:右鍵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設定。

第二步:找到 更改介面卡 選單,開啟網絡卡管理介面。

第三步:禁用所有網絡卡裝置(包括無線)。

第四步:把蘋果手機熱點開啟,然後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小技巧:前面三步,win10 可以在小娜搜搜尋 ncpa.cpl 直接回車就是網絡卡管理頁面了。其他系統在執行裡面輸入。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還能上網? 頭一次聽過

建議無線路有 或者買個tl-wn322g+無線網絡卡這個便宜80左右 建立無線wifi網點就能上網了 希望能幫得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很麻煩 電腦需要裝一些外掛

你去威峰網搜尋一下就能看到!

如何用資料線讓電腦通過手機上網

8樓:洋洋洋

電腦不能上網?教你用一根資料線,就能讓電腦連線手機的網路,趕快試試吧

9樓:改高馳

開啟手機上的網路共享

手機怎麼通過資料線用電腦網路上網?

10樓:生活微技能

電腦沒有網路?教你用一根資料線,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太實用了

怎樣用資料線連電腦讓手機上網?

11樓:乳酪愛生活

電腦不能上網?教你用一根資料線,就能讓電腦連上手機的網路

如何用資料線將電腦網路共享給手機??

12樓:逗比耶魯

共享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螢幕左下方的win標誌。

2.然後在所有程式中點選」附件「。

3.在附件下點選」命令提示符「。

4.點選後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然後點選回車鍵。

5.繼續在提示符下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想要的無限網路名稱 key=想要設定的密碼。

6.點開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

7.找到並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8.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9.點選後你會看到一個多了一個東西如圖。

10.然後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11.繼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中的「更改介面卡」。

12.然後在你的本地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13.然後點選共享。

14.然後在「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前打「√」。

15.然後點選確定,開啟手機wifi,找到設定的網路輸入密碼就連線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想把網路共享給手機,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你的電腦有無線上網絡卡或你的電腦是筆記本

2.檢視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的網路。請在命令列介面輸入下面的命令,點選回車鍵

netsh wlan show drivers

如果發現不支援承載網路,請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

3.如果你的筆記本支援承載網路,請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開啟「命令列視窗」,然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laiwu key=123456qwe,點選回車鍵

其中:mode=allow表示開啟承載網路

ssid:無線網路的名字,最好都是英文

key:無線網路的密碼

4.點選回車鍵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

承載網路模式已設定允許

已成功更改承載網路的ssid

已成功更改託管網路的使用者密匙密碼

這個時候可以在「網路連線」中看到多了一個「無線連線2」,如圖2中用紅框標註的虛擬無線網絡卡2

5.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點選回車鍵後,就會出現「已啟動承載網路」

6.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 出現選單,選擇「屬性」

7.a.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

b.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8.進入「網路連線」介面,點選本地連線或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注意:如果你使用寬頻連線,就右鍵點選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上網,就右鍵點選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我這裡的使用無線連線的,就右鍵點選無線連線,選擇屬性

9.出現「網路連線屬性」介面,

a.點選上面的「共享」

b.選上「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n)

c.家庭網路連線:選中無線網路連線2

如何用資料線把電腦的網路傳給手機?

14樓:hi紫澀

方法/步驟

6/6分步閱讀

首先用資料線(現在一般的資料線就是充電的那根兒)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

2/6

這時候手機上會彈出已作為**裝置連線。電腦上也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如下圖2。

檢視剩餘1張圖

3/6我們用滑鼠雙擊開啟資料夾以檢視檔案。

4/6

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最下面的資料夾,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檔案。

5/6

如果雙擊第三步開啟資料夾裡面那exe檔案,會彈出一個小米助手安裝介面,安裝好它也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東西。我們單擊開始安裝。

檢視剩餘2張圖

6/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始終安裝此驅動的程式軟體。下圖是安裝好的介面。從這個介面的資料夾中我們就可以找到對應的檔案。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資料線可以把電腦裡的檔案傳給手機,但是網路無法傳給手機的

不過,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把網路傳給電腦。

怎麼通過資料線讓手機用電腦網路上網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建議使用 除非萬不得已 1 首先在手機上安裝 2 將手機連線電腦,進入設定 更多 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開啟usb共享網路 3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要你選擇驅動的視窗 xp系統 驅動包選擇即可,另外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如果是win7系統則會自動安裝驅動.4 在驅動安裝好後電腦會多一...

手機怎麼通過資料線用電腦網路上網

電腦沒有網路?教你用一根資料線,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太實用了 怎樣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上網?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可以,需要在電腦 xp 和手機端安裝相應軟體 新出的6752機芯的手機系統內有自帶功能。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usb除錯打鉤 然後用資料線連上電...

筆記本怎麼通過資料線使用手機的網路上網,達到網速穩定的效果

讓手機變成行動式wifi熱點的功能,這樣就方便了我們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手機流量來提供電腦上網了。手機wifi熱點怎麼設定 1 點選 設定 更多無線連線 2 點選 網路共享 3 在網路共享中,點選 行動式wlan熱點 4 在行動式wlan熱點右側的按鈕變紅後,點選進入 設定wlan熱點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