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這種問題是什麼原因?

2023-03-05 20:20:04 字數 1866 閱讀 1153

1樓:澤通3d科技

檢查下硬碟接線,插個微系統看看有硬碟唄,要是沒有就是硬碟掛了。

2樓:一光年一

沒找到系統,,如果還能找到硬碟就重灌系統吧,找不到的話,

我的筆記本開機出現了這個,是什麼問題

3樓:艾草皇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恢復bios:開機出現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恢復,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後試試。

2.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boot選項下bootdevice priority裡利用f6鍵或者上方向箭頭鍵調節硬碟盤引導啟動(sata

hdd)到第一位,然後按f10鍵儲存退出。

3.開機出現samsung畫面時按f4鍵進入 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

選擇系統還原,恢復初始系統。【選擇此項前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4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閃屏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檢查方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的空白區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進入到顯示器的屬性設定視窗。單擊該視窗中的「設定」標籤,在其後彈出的對應標籤頁面中單擊「高階」按鈕,開啟顯示器的高階屬性設定介面,再單擊其中的「監視器」標籤,從中可以看到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為75以上再看。

2、顯示卡驅動程式不正確,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再試試。

3、磁場干擾造成顯示器抖動檢查附近是否有干擾源,有電磁裝置拿開再看看。

4、顯示卡接觸不良,重新插拔顯示卡在試試。

5、顯示器老化,這個只能更換顯示卡或者招專業維修檢查先砍問題。

5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lg品牌的屏出現這個問題幾率最多,這種情況最常見,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送客服檢修,免費的(人為損壞的情況除外)過了質保期的話,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膝上型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你電腦上的迅雷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現在安裝的迅雷相關的檔案損壞啦。

7樓:霹靂金剛

看起來好像沒有檢測到硬碟,請檢查硬碟是否已經正確安裝,可以嘗試拆下重新安裝硬碟。

筆記本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從上面的提示來看,這是系統出現故障,系統丟失檔案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的現象,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9樓:馨安大廈

這是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引起的藍屏,你可以把電腦關機,然後開機不停按f8,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重啟。如果不行,只能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不停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再不行就是系統或者硬體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 0a錯誤,一般是記憶體沒插緊 或者驅動不相容之類,可以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開啟電腦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 如果不起作用,試試安全模式能不能啟動,如果安全模式可以啟動 說明肯定是驅動問題。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這種藍屏一般和硬碟有關係,可能是硬碟出現了問題導致的。斷電,開啟機箱,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 這個比較重要 當然先要排除軟體故障,然後再排查硬體。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膝上型電腦問題幫助,膝上型電腦問題幫助 急

它主要有就是系統的,上網的,還有一些軟體相容的問題 那先要看你的筆記本能正常開機就行 這個u盤它一般沒什麼大問題的要是有也就是認不到資料的問題,那你自己沒辦法解決的要拿到我們這維修的地方專門的資料恢復的地方 你這哪是出問題了啊,你這問題還沒出呢,就想這麼多了啊,軟體出故障的時候就是哪個出了問題就解除...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checking media pres

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介面,在logo畫面處看,press to setup 或者是bios.按下對應的按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電腦開機出現 checking media presence.怎麼辦 checking media presence media pre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