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籃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是什麼時候進入中國的?

2022-04-05 05:30:26 字數 825 閱讀 2859

1樓:巨集聚變

三分線最早是在2023年出現的。

三分線最早起源於美國的abi籃球聯賽(61-63年),後來被aba聯賽(67-76年)所採用,而nba直到79-80賽季才正式引入三分球,那時的三分球還只是「例行賽的實驗品」。三分球給了nba很大的影響,到80-81賽季nba就完全接受了三分球制度,只是在1994-95賽季和1995-96賽季有一些小小的變化,那兩個賽季的三分線距離都是22英尺(約6.70米)。

(fiba在84年的國際賽中也引入了三分球,三分線的距離是20英尺6寸,約6.25米。)所以說籃球運動不是一開始就有三分線的,且nba比國際比賽早開始使用三分線。

國際籃聯最新的三分線標準:距離籃圈環心在地面的投影點6.75米(原為6.25米,大了0.5米),在該線外投籃命中得三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線最早起源於美國的abl,1961-63年,後來被aba(1967-76)所採用,而nba直到1979-80賽季才正式引入三分球,那時的三分球還只是「例行賽的實驗品」三分球給了nba很大的影響,到1980-81賽季nba就完全接受了三分球制度,只是在1994-95賽季和1995-96賽季有一些小小的變化,那兩個賽季的三分線距離都是22英尺。(fiba在2023年的國際賽中也引入了三分球,三分線的距離是20英尺6寸,約6.25米。

)所以說籃球運動不是一開始就有三分線的,且nba比國際賽早開始使用三分線。

籃球什麼時候誕生,它誕生於哪個國家,在當時叫什麼

籃球三分線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籃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NBA籃球播出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最近幾天的。10月25日 cctv 5 10 00播出。大致都上午。常規季開始後,幾乎每天都有比賽。但是國內轉播要少得多,中視只有在星期。二 四 六 日有轉播。聯播平臺的轉播就不定時了。cctv5 是週二,三,六,七,都是上午,時間不一定!30開始是常規賽。至於轉播要看電視臺的了。nba 臺什麼時候...

籃球公園什麼時候開始 籃球公園現在的播出時間

籃球公園是由 電視臺主辦的一以籃球為主題的體育節目,節目內容涵蓋娛樂籃球,nba籃球,世界籃球。cctv5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 18 35籃球公園 是cctv 5的一檔籃球欄目,內容豐富,包含 姚易nba nba賽場 大話nba 經典nba 籃球資訊 中國籃球 娛樂籃球 等板塊。主持人是籃球解說員劉...

黑子的籃球電影大陸什麼時候上映,黑子的籃球劇場版什麼時候會在中國上映?

剛上的電影只有錄影帶 版的資源。日本那邊 特別難,大部分 的都是詭異視角。正經的資源要等院線錢賺的差不多了,發行方開始賣碟子了後才有。中國bai暫時沒有說上映時間 黑子的籃球du last game 劇場版講述zhi的是 黑子的籃球dao 的番外篇 extra game 的故事,講述了奇蹟的時代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