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播出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3-26 15:50:05 字數 6113 閱讀 5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的。

10月25日 cctv-5 10:00播出。

2樓:何德明

大致都上午。

常規季開始後,幾乎每天都有比賽。但是國內轉播要少得多,中視只有在星期。

二、四、六、日有轉播。聯播平臺的轉播就不定時了。

3樓:冰雨vs冰霜

cctv5 是週二,三,六,七,都是上午,時間不一定!

4樓:千本_櫻_散

30開始是常規賽。

至於轉播要看電視臺的了。

nba**臺什麼時候開始轉播呢?

5樓:殷琬

最早是從2023年開始傳播的,但是當時**的是去年比賽錄影,讓人們能更直接的看到 nba比賽過程,讓每個觀眾都有參與感,提高了nba的知名度。

6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今年的3月份就開始轉播了,說明在今年的時候,nba已經和**臺達成了合作,所以才會在**臺進行nba比賽的轉播。

7樓:大超說教育

nba**臺是2023年的時候開始轉播的,只不過當時轉播的都不是正式比賽。

央視什麼時候開始轉播nba?

8樓:娛樂小菜菜

2022-2023賽季nba賽程日程如下:

比賽時間將在2023年10月19日-2023年4月10日進行。2022-2023nba揭幕戰將在2023年10月19日進行,2023年2月18日-2月18日進行nba全明星賽,nba附加賽將在2023年4月12日-4月15日進行,nba季後賽開始時間為2023年4月16日,2023年6月2日開始nba總決賽。此外,2023年nba選秀大會將在6月23日進行。

央視開始轉播nba比賽的原因。

一方面是,籃球運動在中國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和球迷的收視需求,**廣播電視總檯央視體育頻道於10月10日上午恢復播出nba比賽是正常的轉播安排。

另外一個方面是在剛剛過去的中國國慶中秋雙節,nba向廣大中國球迷表達了節日祝福。也注意到nba一段時間以來持續表達的善意,特別是今年初以來,nba在支援中國人民抗擊疫情等方面做出了積極努力。綜上,央視恢復了nba的轉播。

nba比賽什麼時候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2019nba賽季常規賽時間安排:

2018-2019nba賽季揭幕日比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17日開始,nba常規賽收官戰將於2023年4月11日結束,一共歷時176天。

從2018-19賽季的賽程來看,球隊背靠背比賽的場次是連續第四年創下歷史新低。新賽季,每支球隊平均只打個背靠背,自從2014,15賽季(每支球隊平均打19.

3個背靠背)以來,已經減少了31%。

新賽季每支球隊的平均背靠背場次為場,這為歷史新低,而且是連續四個賽季減少;新賽季沒有球隊存在5天4賽的賽程,這是連續第二個賽季沒有這種賽程;此外,各隊7天5賽的平均次數下降到次,相比上賽季下降了42%(平均1.

2次),相比2016,17賽季下降了77%(平均3次)。

10樓:稅軼東方思嘉

夏季聯賽 7月11號季前賽 10月初常規賽10月30號季後賽4月21號北京時間。

11樓:桂迎荷己鵬

糾紛結束,將在如期舉行,揭幕戰是常規賽冠軍公牛對陣總冠軍小牛隊。

12樓:良業皋語林

季前賽到10月中旬左右開打吧,常規賽11月開始。又要熬一段時間了,看看奧運啥的。

13樓:安雅祿永逸

今年nba賽季,季前賽是在10月5日開始比賽,常規賽是在10月30日開始比賽。

14樓:餘起雲欒卿

以前都是十月底,至於今年停擺後,會拖到十一月初。

15樓:浦姍竹豔嬌

季前賽明天開始,常規賽25號開始。

16樓:蒲未陀傲柏

10月5號打季前賽,10月30號打常規賽。

17樓:孟潔宇文悅怡

常規賽10月28日開始,當天有4場比賽,火箭會在客場挑戰開拓者。

18樓:龍鶴旗柔婉

2023年10月28日。

2009-2010常規賽開始。

[揭幕戰。騎士vs凱爾特人。

2023年1月5日。

十日合同簽約起始日。

2023年2月11日。

交易截止日。

2023年2月15日。

達拉斯全明星賽。

2023年4月14日。

2009-2010賽季常規賽結束。

19樓:包冰召向真

常規賽北京時間10月26號開始。

20樓:初菀管巨集浚

08年10月31日開始。

2008-2009賽季nba常規賽的首場比賽是由衛冕冠軍馬刺隊主場迎戰擁有狀元秀的開拓者隊。

21樓:憑稷蔡妞

已經確定停擺了吧,現在還在為勞資吵鬧,不過聽說有球星想自己辦巡迴賽,所以今年的可能看不見了。

nba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nba什麼時候開始有比賽

22樓:大董生活百科

nba最早從2023年開始比賽,現在於每年的10月初開始比賽,賽季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季前賽就是球隊的熱身賽,常規賽在每年的10月底到次年的4月初,季後賽從每年的4月中旬開始,從8支球隊中決出最後的總冠軍和有比賽的時間?

nba的前身baa聯盟於2023年開展第一個賽季,比賽從每年10月初開始,賽程被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季前賽是每年10月初各個球隊的熱身比賽,常規賽一般在每年的10月末進行到次年的4月中旬,2019~2023年的常規賽從10月23日開始。?

常規賽是30支球隊輪迴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需要參加82場比賽,每年的十月末開始揭幕戰,為上一季的冠軍慶祝,還有新舊球員的首演,聖誕節後的第一天會有人氣球星對壘等精彩賽程,在次年的二月還有全明星週末,可以看到各個球隊的明星球員的精彩球技選出?

常規賽結束後就是季後賽,在每年的4月中旬開始由前八支球隊比賽,採用7戰4勝的方式淘汰晉級,首先贏得4場比賽的隊伍獲得勝利進入下一輪,季後賽分為4輪,總決賽就是季後賽的一部分,季後賽結束後會選出總冠軍和總決賽的mvp。

nba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23樓:家高韻冼姝

nba在每年的賽程開始之前會安排選秀與熱身的季前賽;隨後是常規賽,從每年的10月底開始,到次年的4月中旬結束。

nba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是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其中誕生了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nba的三十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由三個賽區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

nba在每年的賽程開始之前會安排選秀與熱身的季前賽;隨後是常規賽,從每年的10月底開始,到次年的4月中旬結。

;而季後賽(nba

playoffs)在每年4月下旬開始,在最後決出東西部分割槽冠軍晉級總決賽,七局四勝者為當賽季總冠軍,總冠軍球隊中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獲得總決賽mvp榮譽。此外,還有全明星賽(all-star

game)作為一項表演性質的賽事存在,時間不定,為期三天。

24樓:你裴大大

nba比賽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三大部分,中間還有一次全明星週末。

nba季前賽(preseason)在每年的10月份舉行,為常規賽前最後的熱身賽。季前賽之前還有個夏季聯賽,夏季聯賽並不是nba官方組織,通常有某支球隊牽扯線搭橋,就近的球隊相互組織起來進行比賽,參賽球隊一般為4到10支,時間大約在一到兩週。

nba常規賽(regular season)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二,縮水賽季的話就會推遲開賽時了。

nba全明星週末,在賽季開始的次年二月,常規賽將會暫停一週來舉行一年一度(2023年曾因勞資糾紛停辦)的nba全明星賽(all-star game)。通常是二月第二個週末。

nba季後賽大概在每年四月份開始。也就是常規賽結束,nba季後賽東部、西部八強名單會全部出爐後沒多久。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25樓:齊弘量齊元

新賽季將於10月31日開戰,揭幕戰將上演三場精彩比賽:火箭客場對陣湖人、馬刺主場迎戰開拓者和爵士客場對陣勇士。

全部賽程。◣※火箭隊首場比賽及07年11月賽程※◥

日期主隊。客隊時間。

10月31日。

湖人vs火箭。

11月02日。

爵士vs火箭。

11月04日。

火箭vs開拓者。

11月06日。

小牛vs火箭。

11月07日。

火箭vs馬刺。

11月10日。

火箭vs雄鹿。

11月12日。

山貓vs火箭。

11月14日。

灰熊vs火箭。

11月15日。

火箭vs湖人。

11月17日。

馬刺vs火箭。

11月18日。

火箭vs太陽。

11月22日。

火箭vs小牛。

11月24日。

熱隊vs火箭。

11月25日。

火箭vs掘金。

11月27日。

快船vs火箭。

11月29日。

太陽vs火箭。

11月30日。

勇士vs火箭。

26樓:梁蒙京奇勝

聖誕節,到時候就會有。

熱火vs小牛。

湖人vs公牛。

尼克斯vs凱爾特人。

的精彩對絕。

27樓:麥洋左丘又琴

沒準啊!要看勞資雙方的談判結果,整個賽季取消都有可能!

28樓:禮縈莘經業

應該離現在時間很近了,10月份正式開打。

29樓:甕友英麗

今年10月31日開始比賽。

30樓:郝躍朱運虹

常規賽要等到十月底才開始!

31樓:端嬡赧樂音

常規賽 在每年十月的第二個星期。

32樓:鳳艾完顏聽露

賽季首日(2023年10月27日)賽程:

邁阿密熱火vs波士頓凱爾特人。

菲尼克斯太陽vs波特蘭開拓者。

休斯敦火箭vs洛杉磯湖人。

盜墓筆記重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該劇根據南派三叔的同名 改編,講述隱居在雨村的吳邪,收到了一條來自叔叔吳三省的資訊,於是再度與張起靈,王胖子踏上冒險之旅,去解開重重謎團的故事。十年之約雖然已經落幕,鐵三角 的傳奇仍在繼續。劇集雖然還未與觀眾正式見面,但已經可以預料到開播之後的話題性。原因之一在於 盜墓筆記 ip經久不衰的熱度。作為...

籃球公園什麼時候開始 籃球公園現在的播出時間

籃球公園是由 電視臺主辦的一以籃球為主題的體育節目,節目內容涵蓋娛樂籃球,nba籃球,世界籃球。cctv5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 18 35籃球公園 是cctv 5的一檔籃球欄目,內容豐富,包含 姚易nba nba賽場 大話nba 經典nba 籃球資訊 中國籃球 娛樂籃球 等板塊。主持人是籃球解說員劉...

畢業季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上映,哪個臺播出

畢業季 是由正栩影視 康曦影業 空中銀河和中聯傳動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偶像電視劇。由林合隆執導,鄭秀晶 鄧倫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即將踏出校門的大學生初入職場的競爭 對自身價值的迷茫 現實與理想的差異等現實情況,所做出的不同選擇與結果,以及他們經過社會考驗,通過自身努力和拼搏奮鬥創造燦爛光明的人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