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公園什麼時候開始 籃球公園現在的播出時間

2023-03-09 17:25:04 字數 2133 閱讀 3122

1樓:

籃球公園是由**電視臺主辦的一以籃球為主題的體育節目,節目內容涵蓋娛樂籃球,nba籃球,世界籃球。

cctv5 播出時間:每週五晚 18:35籃球公園》是cctv-5的一檔籃球欄目,內容豐富,包含《姚易nba》、《nba賽場》、《大話nba》、《經典nba》、《籃球資訊》、《中國籃球》、《娛樂籃球》等板塊。

主持人是籃球解說員劉星宇和一個叫王潔的漂亮mm。《籃球公園》由於收視率不高,曾停播過一段時間,改版後收視率有所好轉。

籃球公園其實與 nba action 差不多, nba action 是在明珠臺播出,講英文的,可以的話轉為麗音,不過是講粵語的;籃球公園是內容多了 cba,想更加了解cba的,籃球公園是不錯的選擇。 關注nba,可以去留言一下 nba action, 播出時間大概在 週六晚6:30 。

2樓:夔斐蕢憶靈

每個星期五晚上播完體育新聞之後。

大約在18:40左右。

19:30結束。

3樓:理嘉旗泰

cctv5每週五18:35準時播出。希望幫到你。

4樓:zhang飛俊

每週五晚上18:35,沒有賽事的時候好像就沒有了。

5樓:孟毅

週五晚六點三十五。

6樓:襲捷駒翠荷

每週五18:35

籃球公園。cctv5直播。

籃球公園現在的播出時間

7樓:默默的珂

《籃球公園》播出時間為每週五18:35。

《籃球公園》是由中視體育推廣****製作的一個每週55分鐘的電視籃球雜誌化節目,該節目綜合報道nba、cba、wnba、cuba及相關的籃球賽事資訊,並製作相應的電視專題,滿足了廣大球迷對籃球知識與資訊的渴求,是國內專業的籃球節目電視播出平臺。

播出特點。1.娛樂性強。

延續畫面衝擊力強和內容極具趣味性的特點;多特寫、快節奏成為畫面的一大風格;趣味性、娛樂性配比增加;內容風格上,與nba比賽娛樂化的特點相適應,在展示賽場激烈火爆的同時,讓觀眾將**nba作為生活中的一種輕鬆和享受;深度剖析nba一週大事,廣徵博引面對力爭更多地為觀眾奉獻出他們在比賽中看不到而又急於想知道的一些東西;姚易成為報道核心,緊緊抓住姚明和易建聯,場上場下、訓練比賽、生活起居,甚至是點滴想法都呈現給觀眾,展示出一個透明、全面和鮮活的人物。

2.報道及時。

nba:周(月)最佳球員、受傷、轉會、社會活動等一些較正式的內容; 國際籃球:球員動態、球隊戰績、聯賽戰況、五佳球、每週國際人物、歐洲等一些國家隊熱身比賽資訊;國內籃球:

cba、wcba和大學生籃球聯賽的小訊息,如國家隊動態、新聞釋出會、簽約儀式、場館落成、群眾籃球等。

3.緊跟時尚。

時尚、奔放、無拘無束、渴望自由獨立,超「酷」超「炫」的青少年是這項活動的主要參與者;街頭籃球元素、相關籃球表演、籃球遊藝、籃球競技,囊括了 「娛樂籃球」所呈現的多元化元素。 「娛樂籃球」通過開通籃球公園**建立了體育賽事的平民化互動,在**平臺上搭建了互動的報名點、溝通區。運用電視化的特點,充分讓觀眾參與到賽事中。

在全國十大賽區都出現了火熱的報名場面,每場分站賽的預賽現場都是人山人海,達到了數百人分站賽中爭奪一張全國晉級卡的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籃球公園一直都有呢。

每週五下午18:35播出,今天就有呢。

今天的節目預告是:nba以身高著稱的兩位球星都身穿11號。兩米二六的姚明和一米六五的博伊金斯。

但他們都不是最有名的11號球員。11號之王應該屬於跳投的發明者,保羅阿里金。今晚十八點三十五。

不見不散。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9樓:網友

cctv-5籃球公園欄目一般都在每週五19:25分播出(時長120分鐘,包含nba,cba,還有國外的籃球聯賽,我最關注nba,哈哈),但是遇到特殊情況,節目就會向後推延,記得最晚的一次在11點多才播,那是05年年末的事了,這麼告訴你,這個週五19:25看cctv-5一定準時,我都查過節目表了,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五下午18:35,你可以到央視網上查的。

籃球公園到現在多少期了?

籃球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籃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是什麼時候進入中國的?

三分線最早是在1961年出現的。三分線最早起源於美國的abi籃球聯賽 61 63年 後來被aba聯賽 67 76年 所採用,而nba直到79 80賽季才正式引入三分球,那時的三分球還只是 例行賽的實驗品 三分球給了nba很大的影響,到80 81賽季nba就完全接受了三分球制度,只是在1994 95賽...

2023年濟南公園年票什麼時候開始辦理

2011年濟南公園年卡由中國銀行辦理,具體如下 長城濟南園林主題信用卡 以下簡稱園林卡 是經過中國銀 公司批准,由中國銀行濟南分行和濟南市城市園林綠化局聯合發行的信用卡,以濟南園林為主題,以中國銀行長城信用卡為依託,將信用卡功能與遊園驗證功能進行疊加,從而實現了一卡多用,既方便又安全。同事,基於濟南...

黑子的籃球電影大陸什麼時候上映,黑子的籃球劇場版什麼時候會在中國上映?

剛上的電影只有錄影帶 版的資源。日本那邊 特別難,大部分 的都是詭異視角。正經的資源要等院線錢賺的差不多了,發行方開始賣碟子了後才有。中國bai暫時沒有說上映時間 黑子的籃球du last game 劇場版講述zhi的是 黑子的籃球dao 的番外篇 extra game 的故事,講述了奇蹟的時代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