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橋接,兩臺水星路由器怎麼進行無線橋接?

2022-04-05 07:18:37 字數 5217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其中一臺連線internet並能正常使用,並設定為主路由。

2、登入到主路由器檢視執行狀態 ,可以在圖中的wan口狀態 看到路由器已經獲取到外網ip ,以及其他資訊,這說明我們的主路由器已經連線到了外網。

3、根據圖示修改通道 ,這裡設定為通道6

4、設定密碼、金鑰型別(wpa-psk/wpa2-psk)和加密演算法(tkip) 等

6、使用我們修改過的ip地址重新登入到副路由器。

7、開無線設定,把通道 修改成與主路由器一致 (這裡我修改成6),開啟wds 功能,點選掃描 按鈕掃描無線ap。

8、這裡搜尋到了主路由器和一些其他的wifi訊號,連線主路由器。點選連線之後會回到圖示的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主路由器的ssid 和mac 實體地址資訊。這裡選擇跟主路由器一樣 的金鑰型別(wpa-psk/wpa2-psk) 和加密演算法(tkip) ,並輸入正確的密碼。

9、至此,全部設定完成。

2樓:殘若惜雨

進入路由器設定引數頁面,進入橋接功能模組後搜尋主路由器網路名稱輸入密碼即可,需要關閉副路由器的dhcp服務

兩臺水星路由器怎麼進行無線橋接?

3樓:ny低調哥

兩臺路由器如何橋接 簡單設定就可以完美實現

4樓:

無線橋接方法:

1、主路由器設定ssid、固定通道、無線密碼2、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3、副路由器橋接設定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4、副路由器關閉dhcp

路由器如果是恢復出廠配置,就一定可以成功

騰達路由器怎麼和水星的路由器橋接。 5

5樓: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橋接的設定方法: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點選「連線」。

5.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

6.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6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很多路由器有wisp 中繼功能(騰達308r 309r 837r等)

。如果你的有,可以把水星做主路由,用騰達萬能中繼。

水星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橋接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獲得ip地址的設定方法

電腦ip地址要設定為 自動獲得

在瀏覽器中輸入melogin.cn——>輸入「登入密碼」,登入到第二個水星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開啟第二個水星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注意問題:

舊版水星路由器,需要輸入192.168.1.1,才能開啟設定頁面。

舊版水星路由器,需要輸入192.168.1.1開啟設定頁面

第二個水星路由器,設定 自動獲得ip地址 上網

注意問題:

舊版水星路由器,需要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如下圖所示。

舊版水星路由器,設定 動態ip 上網

點選「無線設定」選項——>設定第二個水星路由器的「無線名稱」、「無線密碼」——>點選「儲存」。

設定第二個水星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無線密碼

重要說明:

(1)、第二個水星路由器上的「無線名稱」、「無線密碼」,不能與第一個路由器上的「無線名稱」、「無線密碼」相同,切記。

(2)、「無線名稱」,建議用字母或者數字來設定,不要用中文漢字。

(3)、「無線密碼」,建議用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符號的組合來設定,並且密碼的長度要大於8位。

修改第二個水星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

注意問題:

(2)、舊版的水星路由器,修改lan口ip地址後,需要使用修改後的ip地址,才能開啟設定頁面了,即只能用192.168.2.1,才能開啟設定頁面了。

8樓:菜鳥

1、確保其中一臺連線internet並能正常使用,並設定為主路由。

2、登入到主路由器檢視執行狀態 ,可以在圖中的wan口狀態

看到路由器已經獲取到外網ip ,以及其他資訊,這說明我們的主路由器已經連線到了外網。

3、根據圖示修改通道 ,這裡設定為通道6

4、設定密碼、金鑰型別(wpa-psk/wpa2-psk)和加密演算法(tkip) 等

6、使用我們修改過的ip地址重新登入到副路由器。

7、開無線設定,把通道 修改成與主路由器一致 (這裡我修改成6),開啟wds 功能,點選掃描 按鈕掃描無線ap。

8、這裡搜尋到了主路由器和一些其他的wifi訊號,連線主路由器。點選連線之後會回到圖示的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主路由器的ssid 和mac 實體地址資訊。這裡選擇跟主路由器一樣 的金鑰型別(wpa-psk/wpa2-psk) 和加密演算法(tkip) ,並輸入正確的密碼。

9、至此,全部設定完成。

水星路由器橋接 100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橋接方法: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地址池結束地址】設定為192.168.1.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50,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地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地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10樓: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試一次,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在連線一次,第二天看看,我有一次無論都連線不上,第二天自己連線上了

11樓:阿婆

那是你設的時候的問題

水星路由器和tp-link橋接 10

12樓:

無線橋接方法:

①主路由器設定ssid、固定通道、無線密碼②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③副路由器橋接設定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④副路由器關閉dhcp

13樓:為武

多路由器橋接使用:有2種方式,可以是有線橋接,也可以是無線中繼,但2者設定方式不同,物理連線方式也不相同;

如有進一步問題,先說明使用的橋接方式;必須要注意,多路由器橋接使用,與普通路由器使用的設定完全不同,這裡提供的只能是表面方法和設定關鍵點,但最關鍵的橋接網路穩定性設定,只能現場除錯,並無固定方法提供;歡迎追問~!

水星md898n怎麼橋接水星mw320r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如圖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

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如下圖:

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路由連線外網線就行了,輔助路由只要連線到主路由上就可以起到橋接的作用,不需要連線線,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主路由設定介面開啟wps功能,然後副路由輸入主路由的mac地址就可以了

16樓:譚覃

mw54r中的無線設定ap裡填上

水星路由器怎麼樣,水星路由器設定

水星路由器很好。水星路由器硬體設計優點 優雅無風扇熱傳導散熱設計,省去風扇耗電量,更能避免雜音干擾及較易故障問題,環保又節能。外型美觀鐵殼散熱佳 經久耐用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路由器。水星路由器還是很不錯 注意事項 水星路由器是深圳市美科星通訊技術 旗下的一個自主品牌。英文是 mercury 該公司擁有完...

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