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2022-02-05 21:05:41 字數 2579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設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水星路由器怎麼安裝 mercury無線路由器安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方法基本相同,介紹安裝方法: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硬體連線按照下圖連線即可:

2、開啟計算機進入桌面,啟動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ip,預設192.168.1.1,回車;

3、輸入路由器管理員賬戶及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皆為admin;

4、彈出一個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5、選擇網路連線方法,撥號上網選擇pppoe方式,點選下一步;

6、輸入isp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7、無線狀態點選開啟,可修改ssid,選擇型號,模式建議11bgn mixed模式,頻段寬度建議制定,傳送功率150mbps,點選wpa-psk/wpa2-psk選項,然後設定wifi連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8、點選重啟,設定完成。

mercury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5樓:刺客維

水星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詳細**步驟如下:

步驟1、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地址 192.168.1.1 回車,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步驟2、點選-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繼續。選擇了「pppoe」,然後單擊-下一步。

步驟3、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再單擊-下一步。

步驟4、無線網路引數設定,輸入自己想要的密碼步驟5、點選-重啟,重啟後設定生效。

6樓:夏鬆鬆

首先1,需要你從外網接線到光貓wan口,如果沒有光貓直接接路由器wan1口即可,

2,然後你從路由器lan口接網線到電腦網線口,保證網線暢通。

3,開啟電腦,電腦ip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開啟網頁準備進入路由器,在路由器下方找到進入**,一般是192.168.1.

1,在網頁內**欄,輸入192.168.1.

1即可4,輸入路由器預設賬號密碼進入路由。

5,按照設定嚮導,輸入通訊公司給你的賬號密碼,按要求一步一步設定,最後點選完成即可上網。

臺式電腦 連線無線水星路由器怎麼安裝和設定 ?? 50

7樓:v撲火a飛蛾

毛出來的線接路由wan口,從lan口引一條接電腦,看說明書,用線連線電腦輸入192.168.*.

*(說明書上,一般是192.168.1.

1),使用者名稱 密碼 都是admin 設定路由器,選擇poppe 輸入撥號的賬號和密碼 就是你開機以後撥號時用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然後幾個下一步後設定wifi密碼,完成後重啟路由器就好了,如果還不行歡迎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路由路安裝沒安好還是無線接收器沒安裝好

9樓:活死人

手機能搜的到無線訊號嗎?

mercury無線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您好 使用路由器,可以讓移動裝置無線上網。而且不用消耗流量費用。老友換新機,網齡抵現金,百兆寬頻免費體驗,超清電視itv帶回家,6.18電信日活動可以直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進入從路由器設定頁面方法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瀏覽器位址列...

水星無線網路由器如何改密碼,水星無線路由器怎麼改wifi密碼

2.在路由器設定頁面左手邊,找到無線設定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如下圖。3.在無線設定下面的子選項中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找到psk密碼,將新密碼輸入這個地方。4.點選系統管理,在系統管理的子選單中找到管理控制。5.然後在右手邊將輸入原密碼和新密碼,然後在確認新密碼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路由器中有兩...

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 禁用ssid廣播。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ssid 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