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接方向盤控制求助,車載導航方向盤控制不能用

2022-04-05 11:51:53 字數 1999 閱讀 2118

1樓:愛卡汽車專家

這樣說吧:如果你的機器帶按鍵學習功能,那麼一根或兩根控制線都是一樣的。只要它允許的學習按鍵數量足夠。

你買的按鍵應該是jj原廠的標準配件,那麼他們的電路是完全一樣的,需要在其中一個電路中修改一個電阻,使其四個按鍵輸出的阻值與標準配件的四個輸出阻值都不一樣,且不要太接近(一般大於100歐)

然後把兩個按鍵的訊號輸出並接到你的方向盤控制線上,通過學習,即可使用了。

電路修改部分建議你請專業人士,他們一看就明白的。

折騰就是這樣享受過程,一個失望接著一個希望。

2樓:開車二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提問04年3.0旗艦版君威方控線是那條

回答這樣說吧:如果你的機器帶按鍵學習功能,那麼一根或兩根控制線都是一樣的。只要它允許的學習按鍵數量足夠。

你買的按鍵應該是jj原廠的標準配件,那麼他們的電路是完全一樣的,需要在其中一個電路中修改一個電阻,使其四個按鍵輸出的阻值與標準配件的四個輸出阻值都不一樣,且不要太接近(一般大於100歐) 然後把兩個按鍵的訊號輸出並接到你的方向盤控制線上,通過學習,即可使用了。 電路修改部分建議你請專業人士,他們一看就明白的。 折騰就是這樣享受過程,一個失望接著一個希望。

提問回答嗯提問

應該怎樣接呢

這些按鍵都用不了

回答密碼不都接好了嗎

更多11條

車載導航方向盤控制不能用

3樓:time丶小白菜

把導航的方控線1和方控線2並起來然後接你車上的方控線,車上的另一根方控線接導航線束的地線或者方控地線都可以。你是什麼車 ,專用線還是通用線啊

4樓:健康養生

導航是後裝的有的是配不了方向盤控制的

自己加裝導航,多功能方向盤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導航指定有:

1)加裝*** 。

2)行動式 兩種 。

方向盤按鍵不用設定「+「「--」 號 就是聲音大小鍵位,切換鍵是mooe鍵。

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讓駕駛員更方便操作的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有包括音響控制、空調調節等設定。

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不需要在中控臺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這本是屬於中級車的裝備隨著技術的進步也逐漸向家用車轉移。2023年上市的多款小車/緊湊型車都裝備了這一功能。

儘管大部分都僅限於音響控制,但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便捷和樂趣。

6樓:爆米花

問題    自己加裝導航,多功能方向盤怎麼設定?

主回答加裝導航指定有 1)加裝*** 2)行動式 兩種 。方向盤按鍵不用設定 + -- 號 就是聲音大小鍵位 切換鍵是mooe鍵

車載***導航儀與多功能方向盤連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通用機型號的導航***,方向盤控制功能是用萬能遙控器改裝後相容的。因為是萬能遙控器是學習後才能遙控你的通用機。一斷電後要重新學習。

要進入萬能遙控器的學習模式。然後用你通用機原配的遙控器對應的功能鍵,對著萬能遙控器的接收器按一下,再按一下你方向盤上對應功能鍵。幾個鍵學習後,關掉電門就搞定了。

8樓:從同濟

你去系統的設定項裡找一下,應該有方向盤按鍵的學習項,你按照說明書做一遍就行了,應該沒啥複雜的!

【車載***導航設定方向盤控制按鍵有兩個鍵設定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阻 的問題 拿一個小電阻並聯或者串聯進去 就ok 了

10樓:柳生一劍

既然是剛買的,直接找賣家處理啊

2023年凱美瑞方向盤改裝音響按鍵怎麼接

原來的不是多功能方向盤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3經典凱美瑞cd機問題,安裝後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1 按鍵卡死 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 鍵盤潮溼 漏電 清洗 乾燥機板 3 鍵盤縱 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 短路 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

方向盤打到底有噠噠噠的聲音,求助

低速大方向有嗚嗚的聲音,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平面軸承壞了 跟我的差不多 我也是新車 好象論壇上新車就有這樣的聲音很多了 去4s店索賠吧 方向盤打到底有噠噠噠的聲音,緊急求助 低速大復 方向有嗚嗚的聲音,可以明制確的告訴你,平面軸承壞了 跟我的差不多 我也是新車 好象論壇上新車就有這樣的聲音很多了 去4...

求助,方向盤打死,有導響是什麼原因

一.盤式bai制動器異響 特徵du 車輛以低速zhi行駛在平坦路面dao上時,在輪 軸部位發出間斷無版 規律的 嘎嘎權 聲,車速提高時響聲會隨之略有加重,而上下坡和轉彎時卻沒有變化 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駛時,聲響加重,用腳踩制動踏板響聲減輕或消失。停車檢查時,來回旋轉車輪即可聽到異響。原因 這是由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