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凱美瑞方向盤改裝音響按鍵怎麼接

2023-02-27 03:50:05 字數 2075 閱讀 8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不是多功能方向盤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經典凱美瑞cd機問題,安裝後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

2樓:拽上青春的尾巴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溼、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豐田凱美瑞cd音響的接線方法

3樓:家和萬事興

1、拆下車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以免損壞車門。

2、然後給車喇叭接線。

3、然後裝上車門,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拆卸的順序進行組裝。

5、兩芯線及遮蔽層均為鍍錫銅,外觀為銀白色,由於音訊線沒有棉紗填充,抗拉強度差,很少用於話筒連線,可用於特殊情況下的短距離臨時連線。

6、音箱線在外觀上可分為護套音箱線和金銀線,根據外護套和使用場合的不同,護套線可分為橡套音箱線和塑料護套音箱線,音箱線還可以根據不同的使用要求有四核音箱線等多核音箱線,連線時,金銀線必須分開再連線。

7、最後裝上cd機。

4樓:黑豆孩子教育

1、拆下車門,注意用力不要過猛,以免損壞車門。

2、給車喇叭接線。

3、裝上車門,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拆卸的順序進行組裝,不可跨步。

4、用螺絲刀取出cd機,cd機上的螺絲釘比較多,在解除安裝的時候要仔細。

5、兩個芯和遮蔽層為銅質鍍錫外觀為銀白色。音訊連線線無棉紗填充物抗拉強度差所以很少用於話筒的連線,在特殊情況下可作短距離臨時連線話筒用。

6、音箱線從外觀來說有護套音箱線、金銀線之分,護套線根據外層護套和使用場合的不同又有橡套音箱線和塑套音箱線等;音箱線根據使用要求的不同還有多芯的音箱線如四芯音箱線,在連線的時候金銀線一定要卻分開,然後進行連線。

7、最後裝上cd機。

5樓:菲菲大愛

使用轉的音訊線,兩端介面都是標準,就和耳機插頭類似,耳機是分四段,這個線的插頭是分三段。一端接入耳機插口,另外一端和車載的aux連線即可。

6樓:萬金油

豐田toyota凱美瑞原車六碟cd機deh-mg8267zt

凱美瑞方向盤按鍵怎麼設定

7樓:yty隨意

1、首先凱美瑞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兩側的按鍵為對稱分佈。

2、方向盤左上方的「上下左右」按鍵為選擇按鍵。

3、「ok」和「返回」按鍵為確認和返回按鍵。

4、方向盤左下方的「-」和「+」按鍵為音量大小設定按鈕5、另外還有就是**接通和語音控制按鈕。

6、方向盤右側可以設定跟車距離調節和車道保持開關。

7、下面是定速巡航按鈕的對應功能。

8、右下方的按鈕為多**切換和曲目切換按鈕。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螢幕的方向盤設定,點選要設定的功能鍵,先按方向盤的相應按鍵再點螢幕上的同一按鍵出現其他顏色鬆開依次學習完點儲存就可以。

凱美瑞方向盤按喇叭的地方怎麼開啟

凱美瑞原車音響怎樣接功放控制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好像轉向盤上面有控制鍵吧···如果要接的話還是建議去專業的汽車改裝店,那樣比較專業。

10樓:抄珠汪元凱

搜一下:凱美瑞原車音響怎樣接功放控制線。

凱美瑞裝了個***一體機方向盤音響控制鍵和儀表 轉換鍵disp都不能用了,學習也學習不上去,那位大哥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不是有方向盤控制鍵嗎?可能是新***不支援原鍵設定。

12樓:網友

機頭沒有這種功能。

有的話把插頭裝上就能用了。

方向盤還能跑偏,怎麼判斷方向盤跑偏了

檢查是否跑偏的方法步驟 確保四個輪胎的氣壓完全一樣 在平直的路面上車輛保持直線行駛的時候方向盤處於居中的位置,車輛也沒有跑偏 這時汽車是正常的 如果在平直的路面行駛中沒有跑偏的情況,只是方向盤角度不正,這和4輪定位沒有任何關係,只需要調整一下方向機左右拉桿的長度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在平直路面行駛的時候...

方向盤怎麼握正確,如何握方向盤才正確

打方向盤時,雙手要交替著打方向 當方向盤轉一圈時,左手轉到一半接著右手緊跟著繼續打方向。2 首先要掌握比較安全的握方向盤手勢。即左手握在方向盤的9點附近,右手握在3點附近,雙手既要抓緊方向盤,又要放鬆不緊繃。拇指要自然的搭在方向盤上面。3 方向盤向左打時,很多人喜歡用右手掏方向盤,覺得這樣省勁,其實...

路虎方向盤怎麼拆,銳志方向盤怎麼拆

路虎方向盤建議不要自己拆解,去專業的店內人員用專業的工具去拆解即可。汽車 輪船 飛機等的操縱行駛方向的輪狀裝置。其功能是將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邊緣上的力轉變為轉矩後傳遞給轉向軸。最初的汽車是用舵來控制駕駛的。把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劇烈振動傳遞給駕駛者,增加其控制方向的難度。當發動機被改為安裝在車頭部位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