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是什麼樣的,護照是什麼樣的? 圖片

2022-04-05 14:30:41 字數 1533 閱讀 6050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2023年5月15日,我國電子普通護照正式啟用,這標誌著我國公民的國際旅行證件邁入了全數字化時代。

電子普通護照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以「輝煌中國」為主題的圖案元素,通過常光、熒光和水印三種圖案表現形式,呈現出我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澳門、臺灣地區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元素,以及我國56個民族的人物形象,展示了我國山河的瑰麗多姿、歷史文化的源遠流長和中華民族的和諧統一。

電子普通護照的申辦條件、簽發時限、收費標準和有效期均與舊版普通護照相同,公民僅需在原有基礎上提交本人指紋及簽名資訊即可依法申請。此外,舊版普通護照在有效期內仍可正常使用,無需換髮電子普通護照。

而電子護照和原護照也出現了很大的差別:

1.護照封面,底部位置增加了一個電子晶片圖示。

2.護照內頁,內頁背景圖有巨大變化。採用了以「輝煌中國」為主題的圖案元素,並採用常光、熒光、水印三種形式表現。

其中,常光和熒光表現的是我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港澳臺各地標誌性景觀。而水印選擇的是我國56個民族的人物形象。

3.護照編號,由原來的g開頭編碼,變為了e開頭編碼。採用了鐳射穿孔技術,提高了防偽能力。

4.護照晶片,晶片安放在護照的最後一頁,非常輕薄,幾乎就像印刷在紙面上的一小片彩色條紋。晶片裡儲存了持照人的數字化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出生地等基本資訊,還有護照有效期、簽發日期、簽發地等資料,更加入了相貌、指紋、虹膜等持照人的生物特徵。

2樓:砿鄿4cjq0巚

回答貼不了圖 給你找了箇中國的護照 自己看 http://image.baidu.

最新版的中國護照正面和背面是什麼樣的?有圖嗎

3樓:辦事大廳

根據根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有關護照簡介,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

最新版中國護照如下:

護照背面為空白版面,此處不作展示。

4樓:月照星空

最新版的中國護照正面和背面的圖形分別是:

5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應該是沒有變化的,和去年的是一樣的,不過現在確實沒有圖。

6樓:mahao馬昊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他不能讓你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但他能讓你從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護照背面都是沒有文字的,戰狼2導演是一廂情願

8樓:飄易族

不是這樣的,劇情需要而已

9樓:逆襲無涯

背面什麼都沒有,戰狼2 存粹藝術效果

護照上寫個是什麼**大全

為什麼護照不是卡式護照,護照卡黑是什麼樣的護照上有顯示嗎

o 因為護照和身份證不同啊,護照是口岸通行證,而身份證是身份證明。身份證的有效性只需發證機關單方確認就有效,而護照的有效性是需要別國確認的,別國確認的手段就是給貼個簽證。使用方法也不同,護照是通行證,過關時要用,而且要蓋准許通行的入境離境的章,用以證明你是通過合法的方式入境離境的,如果沒有的話你會非...

護照卡黑是什麼樣的護照上有顯示嗎

護照卡黑在護照上有顯示,就是蓋了一個黑色的章。另外你的的資訊資料在在對方國家的各口岸已經入微機資訊系統了。護照卡黑了是從卡黑日子開始記時間嗎 是的。日本對待外國人的登陸從外國人登陸證改成在留卡開始,不再在護照上蓋印簽證有效期限,一切以在留卡為準。所以在留卡上的本卡有效日期 與在留滿了日一樣 就是簽證...

愛情是什麼樣 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