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女生與什麼星座最配

2023-03-19 19:20:05 字數 1845 閱讀 1811

1樓:星月占卜大師

雙魚座男配巨蟹座女。

100分。天作之合的一對。

巨蟹座男配雙魚座女,兩個星座都同屬水象星座,兩人在個性和思考模式都很類似。蟹子看重實際安穩的愛情,魚兒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顧,雙方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型別。你們兩個都「比較」容易愛上人,但蟹子會比較冷靜,不會一頭栽進去,會慢慢觀察,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愛上魚兒。

同時兩個又是愛字當頭的星座,傳說中說的有情飲水飽指的就是你們這一對。

你們彼之間十分有默契,彼此都心照不宣,很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一個眼神就能瞭解對方,是一對如膠似漆、和諧恩愛的組合。

雙魚座女生與什麼星座最配

2樓:hk孤軍

最佳配偶:天蠍座男。

配對指數:99%

雙魚座女 和 天蠍座男。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僅供參考)

3樓:沫念

射手的 希望lz給最佳。

4樓:已逝去de純真

當然是天蠍和巨蟹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 我是天蠍的 她是雙魚·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6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7樓:小梟雄

配對星座:男天蠍座 vs 女雙魚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

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8樓:豔陽天

和你正在愛的那個人的星座最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我老婆是雙子座,我們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夫妻一直都互敬互愛,所以我認為和雙子座最配。

10樓:樹穎卿似凰

雙魚座和水向性星座都配,天蠍,你要是覺得自己能壓得住人你就選天蠍,個人覺得天蠍的男的有點孤傲,高高在上的感覺。巨蟹,居家性男的,個人比較喜歡。雙魚,可能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共同愛好吧。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

雙魚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呢,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心靈手巧又愛家的巨蟹座 對愛情及私生活相當重視的天蠍座 具有犧牲奉獻精神...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魚座 金牛座 配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