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做夫妻最搭配?

2022-03-02 20:24:04 字數 5160 閱讀 7383

1樓:悅

雙魚座和巨蟹座做夫妻最搭,他可以很好的安慰你,不管身在何處,都有他在一旁保護你。匹配度100,兩情相悅指數80,天長地久指數80,所以說這兩個星座做夫妻最搭。

天蠍座,他是很凶,可是對你又好溫柔,是支援你的力量,匹配度95。摩羯座,他就像你的諮商師,但會因他的嚴肅而爭執,匹配度85。雙魚座,會容易很瞭解彼此的個性,彼此的壞情緒讓對方都不會愉快,匹配度83。

雙魚座(男)+巨蟹座(女)巨蟹座的人感情細膩,女人味十足,能夠讓雙魚座的男**覺很安定,而雙魚座男子的體貼溫柔,也會深深地打動巨蟹座女子,很自然地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你們通常很快便會談婚論嫁。

雙魚座(男)+天秤座(女)天秤座女子對你很體貼,能夠在你沉默不語、心緒異常時送來溫暖。天秤座的人性格活潑、外向,和所有的人都能相處得來。這個優勢能夠幫助雙魚在事業上獲得成功,然而你們的不足之處在於,你們彼此之間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夠坦率,很容易造成誤會。

2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和巨蟹座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

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

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中的時候找到一種很完美的相處方式,更能夠在家庭中找到一種平衡,既不會影響自己的愛情,也能夠顧全整個大家的氛圍,當然了,偶爾的問題還是會有的。

但是呢,在巨蟹和雙魚之間的愛情裡,兩人的相處總是充滿了很多的幻想和浪漫的情節,動不動就被自己感動哭的事情簡直不要太多。

當你們遇到彼此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完成了自己想要的愛情裡能夠擁有的一切,更是會覺得,對方就是那個自己一直在等的人,也是最值得自己去付出和託付終身的人,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雙魚座的人非常敏感,所以他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當中,往往都是在時時刻刻地猜想著別人的想法,一直都在細心揣摩著別人的心理。

他們時時刻刻顧及別人的想法猜測著自己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所以魚兒們通常會很累,雙魚座的人給別人的感覺也通常都是太過敏感的,他們不僅在意別人的想法,而且在意別人對於自己的看法。

巨蟹座的人非常細心,他們這種細心是透露在跟別人相處的種種細節當中的,巨蟹座的人照顧別人的感受,他們特別注重細節,用自己的細心去給別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

有個巨蟹座的人在身邊簡直不要太幸福,無論什麼事情巨蟹座的人都會打點的特別周到,巨蟹的細心從來都是對於別人的,他們的目的也是希望對方能夠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雙魚座與巨蟹座都是特別好相處的星座,他們都很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對身邊的人都是特別關心,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困難餘姚他們幫忙的話,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絕對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巨蟹與雙魚相愛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沒有任何愛情可以超越他們兩個星座的。

3樓:吖頭愛吃肉

雙魚座和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做夫妻最搭配。

雙魚和巨蟹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 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 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

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 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4樓:歷史分析解讀

雙魚座和巨蟹座做夫妻是比較適合的,他們都是比較感性和注重情感的星座,兩人都會比較傾向於為了愛而談戀愛。所以兩人就會互相吸引,全情投入,旗鼓相當。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金牛座。雙魚座和金牛座的感情是由時間一點一點積累下來的,能發現對方的好處,並且大家都非常舒服,甜蜜盡在不言中。金牛座是不太懂得表現浪漫的星座,但他有心,在很多生活細節中,能給雙魚座關心,雙魚座那一種願意犧牲自己的情懷也深深打動金牛,發展到死心塌地的階段,雙魚座又能感受到金牛座那種特強的佔有慾,感覺自己完全被愛包圍。

6樓:祕密

雙魚座和天蠍座做夫妻最配,天蠍座情感十分強烈,能夠把雙魚輕飄的感情觀帶到一個新的高度,讓雙魚座的靈魂受到震撼。天蠍座的剛強和脆弱,他們的獨佔欲和暴躁脾氣,在愛情中毫不掩飾呈現出來,卻能讓雙魚座更深刻的體會到對方的真摯和感情的純潔。他們性格差異大,卻始終能有情感共鳴,因此,雙魚往往是天蠍的靈魂伴侶。

7樓:不服就幹

雙魚座和巨蟹座做夫妻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

巨蟹座接受不了巨大的落差感,如果剛開始到最後你不能保證一直對我好,那麼就別再來接近我。最怕你突然地關心,也怕又做不到一直噓寒問暖,那幹嘛來招惹他們,對於這種失望過後的絕情與腹黑,相比於天蠍座,巨蟹們還是比較低調的了。

雙魚座與巨蟹座都是特別好相處的星座,他們都很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對身邊的人都是特別關心,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困難餘姚他們幫忙的話,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絕對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巨蟹與雙魚相愛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沒有任何愛情可以超越他們兩個星座的。

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中的時候找到一種很完美的相處方式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8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9樓:孔奧烏雅壤

很多的人都會想要知道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畢竟這個星座的人是非常搶手的,在十個人裡面就會有一個雙魚座,是被大家所認可的,所以如果你的身邊有雙魚座女生存在,那麼就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雙魚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一、雙魚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女和 雙子座 最配。 雙子座男生 的直覺都很敏銳,可是在遇到雙魚後,直覺就不靈了。雙魚的殷勤溫柔會使他們真以為自己成了她們的生活重心,從此可以操縱雙魚們的愛和一切。

但是慢慢地,他們就會發現,雙魚女孩只是當著他們的面做他們高興的事,待他們一走,雙魚就做起自己高興做的事。

二、雙魚女感情分析

雙魚女沒有受到半顆與感情有關的吉星相助,吉星只能輕微協助事業 運勢 ,故可能與桃花無緣,感情生活比較平淡。除了黯淡桃花運的掣肘外,由於個人專注力傾向於事業發展上,單身者對於戀愛的慾望降低,又由於受到沉重工作壓力影響,對姻緣之事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三、雙魚女性格特點

雙魚女在所有的事情上是不會讓步的,她對解決問題上有很強的求知慾望,但是在面臨要做選擇的時候,又會很猶豫,不知道怎麼去選擇。雙魚座的女生和男生都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是屬於浪漫主義者,她們的浪漫使很多的愛浪漫的異性無法自拔。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的人

10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1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12樓:冒曼珠鄔海

雙魚vs.

天蠍配對評分:

99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13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14樓:多爾安巨集教

因為人類的心理和性格大同小異(大家都是人),便有了星座和生肖年,其實並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純屬娛樂)。未來的事情無法預知,喜歡一個人就跟她說「i love u」,三七二十一都不用管,還管他星座。

15樓:鐸樂然乘瑾

其實,我個人覺得,雙魚座比較配雙子座。雙魚座愛浪漫天性如果遇見天蠍座可能會抓狂。有時候天蠍座會很不解風情。前提是,如果雙魚座能抓住雙子座的心的,倒是蠻不錯的一對。

16樓:宜格陀迪

你雙魚座

絕配:心靈手巧又愛家的巨蟹座;對愛情及私生活相當重視的天蠍座;具有犧牲奉獻精神、同甘共苦同屬雙魚座的,都是適合的物件。

17樓:裔靈卉巢韞

雙魚,巨蟹,摩羯,就這幾個【希望最佳答案哦】謝謝啦

18樓:摩絢年儒

雙魚座vs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4

愛情:5

婚姻:5

親情:5

19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魚座 金牛座 配對指...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女生與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男配巨蟹座女。100分。天作之合的一對。巨蟹座男配雙魚座女,兩個星座都同屬水象星座,兩人在個性和思考模式都很類似。蟹子看重實際安穩的愛情,魚兒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顧,雙方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型別。你們兩個都 比較 容易愛上人,但蟹子會比較冷靜,不會一頭栽進去,會慢慢觀察,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愛上魚兒。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