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關閉休眠讓Win10電腦不待機不休眠方法

2022-04-05 18:17:39 字數 549 閱讀 6960

1樓:

方法如下:  一、在win10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進入「個性化」設定,如圖所示。

搜尋二、進入win10個性化設定後,點選底部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三、之後會彈出一個【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介面,再點選底部的【更改電源設定】,如圖所示。

四、在開啟的「電源選項」設定中,點選進入左側的【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設定,如圖所示。

五、最後在進入的「編輯計劃設定」中,將【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後面的兩個時間選項,由預設的15分鐘、30分鐘,改成【從不】,然後再點選底部右下角的【儲存修改】,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將二選項設定為「從不」——儲存修改。

3樓:小損樣挺可愛

步驟:點選開始——設定——系統——電源和睡眠,設定為「從不」。

補充:1.螢幕長時間在一個畫面高亮不動,會對顯示器有嚴重的影響2.如果不想長時間保持螢幕高亮的狀態,可通過以上步驟重新設定

Win10廣告怎麼關閉,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在win10系統的本地個性化廣告中,主要集中在隱私設定選項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中的 設定 應用主頁面,點選進入 隱私 選項。在隱私選項頁面中,點選左側頁面中的第一項 常規 選項,開啟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在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項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廣告識別符號瞭解對...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1 對於windows10專業版及其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組策略編輯器來控制windows10系統的更新功能,那麼先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2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工具原料 電腦 win10關閉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2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 系統和安全 如下圖所示。3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 windows更新 下的 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如下圖所示。4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