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科大新生

2022-04-06 08:30:35 字數 577 閱讀 1739

1樓:九丹南

1新生入校要帶的東西很簡單,只需要帶幾件便裝和換洗的內衣就可以了。一切都是到學校會發的(前提你必須的是國防生)

2**不用帶,進入學校會統一照相的。

入校不需要帶什麼,只帶一些零花錢就可以了。學校裡什麼都有。每月伙食費準時打到飯卡里,除此每月還會有100多塊生活補助(現金)。

衣服和生活用具都是學校發的(包括蚊帳、涼蓆都發,不要什麼抵押金)牙膏,香皂,肥皂等這些小東西還是自己到學校後去買。

最好帶雙便鞋,因為部隊發的些,舒適度是好,但是發也只有2雙,你需要換洗的時候再穿。

2樓:檸檬的情緣

說句實在話,你只要帶著入學通知書就可以了!

軍校什麼都發!從頭到腳全發!(有軍籍的學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幾個是國防科大的嗎?

新生的確不用帶什麼,因為大多用不到

手機是可以帶的,軍訓期間是不讓用的

之後就可以用了

**是1寸的

我記得我就帶了個人

你是指揮還是技術?

指揮類的那邊的情況我就不太瞭解了

國防科大都有哪些專業國防科技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學校設有 航天來與材料工程學院源理學 bai院 機電工程du及自動化學院 電子科學zhi與工程學院 資訊系dao統與管理學院 計算機學院 光電科學與工程學院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指揮軍官基礎教育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主要開展以下專業 數學力學 非線性數學 資訊壓縮和資訊保安的數學理論 資料融合與試驗評...

全國有幾所國防科大,全國共有幾所國防科技大學

國防科大隻在湖南才有。一共有四個校區,全部在長沙。她的詳細介紹如下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肩負著為國防現代化培養高階科學和工程技術人才與指揮人才,從事國防關鍵技術研究的重要任務。學校前身是1953年建立於哈爾濱的軍事工程學院,簡稱 哈軍工 1970年學院主體南遷長沙,1978年學校改建為...

軍校和國防生除了長沙的國防科大外能給個好點的院校嗎 解放軍南

中國所有軍校排名 1,國防大學,全軍最高學府,負責培訓軍隊高階幹部和為軍隊培養研究生。位於北京市。2,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前身為著名的 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 是解放軍未來科學家 技術專家和新型指揮軍官的搖籃。位於湖南省長沙市 3,解放軍理工大學,擔負著培養高素質新型軍事指揮和工程技術人才的重任。是國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