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去西安玩

2022-04-06 08:30:35 字數 762 閱讀 6073

1樓:普通d一兵

晚上從機場打的到市區,倒是安全。但你那麼晚到市區找住的地方是個問題。

你下了飛機後可以在機場賓館開個鐘點房,**也不算太貴。第二天坐頭班機場大巴到西安。一來可以休息好,二來第二天在西安遊玩也有精力。

機場大巴到西安市區有五條線路,你選到鐘樓或東方大酒店的線路。鐘樓的線路是到市區中心,東方大酒店的線路離大雁塔比較近。你白天遊玩完,到晚上再找住宿的地方。

這樣起碼可以省半天的住宿費。

2樓:

打的不貴,100多,兩千的話,名勝就少去點,看看兵馬俑華清池,再逛逛大雁塔,還可以去陝西省歷史博物館,門票現在免費了,西安碑林博物館也不錯,在轉轉西安市中心的鐘樓和鐘鼓樓,順便吃些小吃,就行了,2000要吃住玩的確很緊張

3樓:國學智慧星星有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西安防疫政策:

對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來返人員,落實集中隔離觀察14天的措施和2次核酸檢測。對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不含中高風險地區及其所在縣)來返人員,落實居家隔離14天的措施和2次核酸檢測。對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省和重點邊境省份來返人員實施健康監測14天和1次核酸檢測等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最好在機場賓館開鐘點房

便宜划算,還可以休息

等天亮後直接乘坐大巴到西安開始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打的的話還不如在附近賓館住一晚,第二天坐車到西安

國慶節去哪玩最好玩,國慶節在國內去哪裡遊玩最好?

國慶節出遊應該選擇什麼地方,景色既非常漂亮人又不多呢?那麼我會首先選擇內蒙古的呼倫貝爾方向。因為呼倫貝爾既有美麗的大草原,也有著名的興安嶺。選擇出行呼倫貝爾我有以下幾個理由。一 景色,進入秋季的呼倫貝爾那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秋風蕭瑟,層林盡染,如果國慶期間到了呼倫貝爾一定要去呼倫貝爾的北線看看。因為...

國慶節期間去南宮水世界的作文,國慶節期間去南宮水世界的作文350字。

歷史是一面映照現實的最好的明鏡,也是一部絕好的愛國主義教科書。國恥,作為一個民族 一個國家悲慘命運的真實寫照。歷史不容忘記。只有真正瞭解並牢記中華民族百年屈辱的歷史,才能深刻了解並牢記中華民族全面復興的重要性。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是世界戰爭反法西斯重要組成部分,中國人民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做出了巨大的...

國慶節南京有好玩去處嗎,國慶節想去南京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人山人海,感覺 都不好玩。在家宅著最舒服 國慶節想去南京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1 鐘山 鐘山,又名紫金山,位於東郊,為寧鎮山脈最高峰,山勢雄渾,有 鐘山龍蟠 之譽。鐘山風景區方圓31平方公里,是南京最負盛名的遊覽勝地。全區山水相依,城林輝映,塔閣棋佈,園囿紛呈,是中外遊客來寧的必遊之地。主要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