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和君越底盤哪個好,君越和邁騰哪個好

2022-04-06 16:01:36 字數 6227 閱讀 5165

1樓:摩添止婷秀

籠統的不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對比下吧(都以2.0t車型為例):

發動機:君越的更好,254馬力350牛米比邁騰的200馬力280牛米高出很多。

變速箱:雖然都是6檔,但邁騰的變速箱換擋更快,君越的變速箱雖然是s2,但47左右有明顯頓挫,平順性不如邁騰,當然不激烈駕駛的話感受不明顯。這裡的區別拉平了發動機上的差異,得益於變速箱換擋速度和匹配,01加速時間200馬力的邁騰和254馬力的君越差不多。

底盤:只能說各有所長,但論駕駛感受,君越更紮實,尤其是高速。另外君越高配的cdc主動懸架也比邁騰普通高階。

外觀:外觀就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了,總體上兩車都是傾向於商務範兒,不過君越的尺寸要大一圈,軸距也要長一點。

內飾:這個不用比,君越的內飾比邁騰高了一個檔次。

空間:車內空間基本相當,邁騰腿部前後空間要大一點,但君越有全景天窗,通透感更好些。

有一點需要提醒,君越高配有主動剎車、變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和倒車預警,而邁騰沒有這些,不過有一個自動泊車。

綜合起來,個人看法:君越更傾向於舒適性和安全性,邁騰更傾向於經濟性和便利性。價位相當的話,商務君越更值得考慮,家用邁騰更值得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和君越底盤相比個人認為君越好一些,君越的乘坐舒適度要好些,但是比發動機,變速箱這方面,邁騰要勝於君越

君越和邁騰哪個好?

3樓:爽朗的

我個人還是覺得君越更好一點;目前,我國中高階轎車已經佔據了較大的市場份額。隨著年輕化、年輕化消費群體的增多,雖然網路上對科技、跨界等中高階車的呼聲越來越高,但這些因素中的很多並不是很多消費者選擇時的決定性因素。

很多消費者在選擇中級車時,最看重的是面子。所以我們選擇了兩款在今天中國人眼裡有著大臉蛋的中級車。一輛是上汽通用的別克君越,另一輛是一汽大眾的邁騰。我們會仔細比較。

中級車有了新的外觀,新一代之後也不會差

2018款君越屬於君越家族的第六代車型。2018款君越在2018款釋出後依然堅持小改款的步伐。

新君越採用了別克最新的設計語言,在前臉上辨識度很高。引擎蓋多處肋骨的設計凸顯了這款車的動力感。更纖細的車身比例和圓潤而犀利的車身線條在外觀上非常時尚豪華,這也是這款車設計的最大特

b8邁騰的外觀和內飾也採用了大眾最新的家族設計語言。與上一代車型相比,邁騰的區域性處理有著更加激進時尚的調整。從整體來看,邁騰的設計還是給人商務車的品質。

內飾方面,君越在內飾做工和用料方面還是很有誠意的。擴充套件的中控臺創造了一個相當廣泛的視覺效果。同時,中控臺位置的大面積真皮包裹、木紋和鍍鉻提升了整體豪華氛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電子換擋桿的加入不僅使操作更加方便,而且在整個中控區域營造出簡潔舒適的美感。

全新邁騰的精髓在於保守的設計,這樣乘客上車後不會有太多驚喜。即便如此,邁騰還是採用了高階材料、柔軟的材料將駕駛者和乘客能夠觸控到的所有地方包圍起來,貫通式空調出風口和精緻的金屬裝飾依然營造出絕佳的內飾氛圍。

兩款中級車煥發出絕佳的駕駛體驗

在整體配置方面,君越幾乎配備了25萬級中級車中你能想到的所有高科技和舒適配置。配備智慧遠近光控制系統、pd行人識別系統、主動剎車、抬頭顯示器。

邁騰330tsi的主要配置更多體現在駕駛的便利性上,比如自動擋功能、後遮陽功能以及可選的全液晶儀表板。椅均採用翻毛皮材質,後排座椅則配備了座椅自動空調、遮陽簾等舒適配置。遺憾的是,它究竟是為了營造一種類似於四座座椅的豪華感,還是為了營造後視鏡的視野,目前還不得而知。

後排中間座椅未配備頭枕。

除了前排座椅配備了納帕真皮座椅和前排12電動調節外,後排配置也有所改進。後排座椅不僅配備了中間頭枕,副駕駛座的靠背上還有一把boss鑰匙。

空間方面,君越的長寬高分別為5018/1866/1459mm,軸距為2905mm。在具有空間跳躍效能的君越中,縱向腿部空間和橫向乘坐空間都超過了同一水平。

邁騰的長寬高分別為4866/1832/1464mm,軸距為2871mm。除了車高方面的弱勢優勢外,邁騰的乘坐空間表現也略弱於此

4樓:汽車兄弟聊車

我很開心自己研究車多年,好多人都跑來問我買車到底買哪個好,這回來了一個我覺得很值得深思的問題,朋友要置換車,問我別克君越和邁騰怎麼選?他有一個卡羅拉,這個升級實在是很明智,但是單純的說這兩款車,我覺得都挺好的,於是就查閱資料比較了一下。

別克君越

大眾邁騰

21萬的預算,想買這兩款車可以選擇君越的20t精英型和邁騰的280tsi領先型,畢竟價位在這擺著,配置,安全性,到20萬的價位了都不會差,不過還是最直觀的兩點外觀和動力比較一下,還是可以看出優勢的。

別克君越

外觀相比,我覺得很明顯君越贏了,全新別克君越一改往日的厚重,大步的朝著年輕化邁進,雖然是一款商務用車,在得到年輕人的心之後,逐漸走進了尋常百姓家。尤其是它的車身顏色不落俗套,又不眨眼,有一個很高檔的名字「伯爵紫」。而相比之下,邁騰雖承載著大眾家族的無限榮耀,但外觀不夠打動年輕人,整體設計低調。

別克君越

動力相比,我的朋友買車首先是以價位作為考量的,在這個價位區間內別克君越20t精英型是1.5t發動機,最大馬力170匹,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而大眾邁騰280tsi dsg領先型則是1.

4t發動機,最大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很明顯在動力性方面君越是完勝邁騰的。

別克君越

雖然在銷量排行榜上君越是略遜一籌的,不過對於我們自己用車而言,無需盲目的跟著大家的選擇走,只需要在自己的預算區間內選擇一款相比之下外觀和動力都足夠滿足的車型即可。顯然全新的別克君越是真的強烈推薦,將一款偏商務車造的如此好看,如此豪華感十足,當然一定要支援一下。

5樓:上海美天邁二手車

我是一個大眾的鐵粉,我為什麼買大眾,因為買第一輛車捷達的時候,是通過找各種關係才提回家的,要知道那個加價買車的時代我們客戶可相當的委屈,後來我置換了一個速騰,直到今年我依舊堅定不移的升級換邁騰。總有人問我,你一直開大眾感覺**好,有三點是我選擇邁騰的原因,品質保證,動力強勁,底盤紮實。

大眾邁騰

在家庭用車裡面,論品質我覺得大眾的口碑敢說第二,沒有誰敢說第一,銷量是最好的證明,我自己的第一輛捷達,還沒開到4s店去置換,就有好多朋友打**想要,因為他們知道開著省心,我保養的好。之前曾考慮過要不要換一個年限近一些的二手邁騰,週末去轉一圈發現,邁騰的二手車三年之後保值率可以達到64%。

大眾邁騰

邁騰是一款家用和商用都可以的車型,動力方面由於我是置換也不會很吝嗇給自己湊合買一個1.4t,我選擇購買了2.0t車型,這款發動機後勁十足,夏天開空調滿載情況下完全不會感到有多吃力,匹配起雙離合變速箱換擋更平順。

我也試駕過君越,明顯可以感覺出君越換擋會有頓挫感,邁騰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更是其製造品質的體現。

大眾邁騰

內飾方面,帕薩特的裡裡外外都顯得比邁騰要好看,更不用說目前主打年輕的君越。不過人到中年開車追求的更多的品質,而並非主流設計元素,修長的車身,鍍鉻亮條裝點的中控臺。要知道邁騰的中控臺、門板、座椅用皮質材質包裹的地方,做功非常細緻,而且經得起歲月的磨礪。

大眾邁騰

我承認君越正在不斷努力的打動使用者的心,銷量上的進步就可以看見,尤其是乘坐的舒適性,讓君越更加商務高檔。不過大眾紮實的底盤功底在我這裡地位難以撼動。充滿韌性的懸掛,面對連續顛簸的路面時懸架能夠做到收放自如,並且保證車身的穩定性,這才是我的最愛。

別克君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輛邁騰2.0t車型我已經關注很久了,朋友最近想要換車,讓我幫忙參考參考,也擔心自己說的不對,於是就特意週末抽空藉著陪他去選車的過程試乘試駕了一下。

大眾邁騰

邁騰這車知名度沒得說,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因為大眾在國人心中那是響噹噹的牌子,過去更多的是****,做生意的老闆會選擇買邁騰,現在汽車市場百家爭鳴,邁騰也更多的走進尋常百姓家,確實,它也是一款實用型極高的家用b級車,開出去又能不失身份,又不高調。全新邁騰在外觀方面還是緊跟著年輕人的審美,大眾家族式的前臉,搭配全led大燈盡顯它的高檔之處。

大眾邁騰

坐進邁騰的車裡,給人一種十足的老闆範兒,大眾家族式的t型中控臺簡潔大方,在細微之處用木紋裝點,更提升了整體駕駛室空間的質感,螢幕不一味的追求浮誇的大屏,這一點很好,中間那塊表的裝點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了,很商務也很居家。坐進車內的時候也腦補了一個畫面,我晃動著手錶,後排坐著孩子和太太幸福的樣子。

大眾邁騰

各種測評節目看的比較多,我也學會了幾招,坐進後排測試了一下空間大小,邁騰車身長4866mm,寬1832mm,高1464mm,軸距有2871mm,或許資料上沒有君越那麼長,但乘坐的空間完全是足夠的,我坐進後排翹起二郎腿,還很寬敞。

大眾邁騰

我覺得論保值率和實用性邁騰是完全要好於君越的,並且邁騰全系配備了超大可開啟全景天窗,這種自然光打進來,還能透透風的感覺真的很爽。在試駕的過程中,我發現邁騰很穩,很明顯這是一輛更適合家用的車。

別克君越

聽了我的建議之後,朋友還是想去試一下君越再做決定,我覺得君越近些年銷量不斷攀升,並且外觀和配置不斷豐富改進是十分給力的。不過買車不能一時衝動,也要考慮手裡花的錢,到底能保值多少,以後肯定車子還是會再換的,這點我想邁騰做的更好。

7樓:

都不好,都什麼年代了,還買純油車!開慣了混動再讓你開燃油車,你會覺得特別懷舊。油價7元一升,百公里綜合10升油,開20萬公里需要14萬的油費,混動每20萬公里省7萬元油費,省油只是一方面,動力還更好(僅限本田混動),還是技術先進可靠的次世代動力系統,領先油車一個時代的全新體驗。

本文所說的混動專指不插電的真混動,hev hybrid ev。

現在國內買車建議就買hev油電混合動力,帶有阿特金森迴圈引擎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當今尖端動力科技。hev混合動力就是電動化汽車,未來國內是電動化的汽車時代,電動化不等於純電動,豐田本田自吸和混動車的有100萬公里不大修的可靠性,德系車可靠性不足,目前只有豐田本田兩個品牌有可靠的hev混合動力技術。德系車大本營歐洲主攻柴油原版車,柴油機效率比汽油機高太多了,油耗低到4-5升百公里,歐洲老百姓家裡大多都是柴油車,所以車企研發混動的動力不足,拿到中國變成了什麼車?

看看誰還在吃老本,靠品牌溢價支撐?賓士e260,40萬標價的車用1.5t?

隨著工信部對汽車油耗的逐年收緊,沒有汽油混動技術的德系車在中國未來會看到更多三缸、四槓小排量豪車。混動技術只為提高汽油機能效服務,符合國內能源政策。

「真混動不插電,插電就是分動車,所謂插電混動就是把純油車和純電車的動力及相關部分攢在一起,有電用電,沒電用油,毫無自發自充能力(所以設計插電口),兩套系統使車子動力總成重量翻倍,可以當油車也可以當電車,用油比純油車費油,用電比純電續航短,還混不起來。插混系統龐雜,成本昂貴又毫無技術門檻,是個車企都能做出來,如果說純電動車是政策產物,那麼插電混動就是政策怪物了」,插電混動比hev貴還差,電池不大不小換起來也貴,那為什麼上海還有那麼多插電混動在路上跑呢? 這是因為政策規定插混可以免8萬元的拍牌費直接上新能源綠牌,但最終這少花的8萬元都會從車價、可靠性、油耗、電池等幾方面吐回去。

中國沒有掌握hev技術,所以要打壓hev,但犧牲的是車主。

再說一下所謂48v輕混,其實也不是混動,而是把純油車的起動機和發電機做到一起,形成一個48v啟發一體機,實現諸如帶檔滑行時發動機還能熄火的目的,加油啟動,沒有動力響應時熄火,實現引擎在車輛動態和靜態都可以頻繁啟停以達到有限節油目的,實際上還是純油車。

消費者需理性看待什麼是黑科技,什麼是偽科技。真混動,不插電,雙田未來會逐步用混動車替換掉燃油車,比如奧德賽已經完全淘汰掉了汽油版,未來是電動化汽車的時代。來看本田immd混動技術(immd智慧多模式驅動系統)加持的雅閣、crv、皓影、奧德賽等車型,發動機只用來發電,電動機單獨驅動,電動機扭力高達315nm,相當於2.

0t動力,電機「0轉」開始就能爆發很大的扭矩,綜合4個油百公里,響應快、動力好、剎車線性、轉向手感好、系統無縫切換、0機震、標配acc全速自適應巡航、主動剎車等配置,阿特金森引擎熱效率高達40.6%,就是個燃油的不間斷電源,大多數時間都是一臺燒油的電動車,電力自給自足不插電,這是多牛x的技術。你可能會說混動車換電池貴,真混動不插電,電池只做緩衝區,引擎攜發電機隨發隨用,電池使用率低容量小(1kwh左右),換一次1萬多,質保10年或終身質保(廣豐)。

第一代普銳斯60萬公里還沒換過電池的現在也是有的,百公里城市4個油。雙電機加pcu替換掉了傳統變速箱,整車重量幾乎沒有增加。這種真混動(不插電混動)技術傳統車企沒有幾十年的技術積累是做不出來的,技術門檻極高,同時也經歷近20年時間考驗。

hev技術已經領先傳統汽油車一個時代了,**也已和同款汽油車幾乎一致。5g手機時代你還會買**4g手機嗎?在有限的生命,花不多的資金買到來自未來的動力科技並提前享受是睿智的。

可以預見幾年後的市場,隨著hev良好口碑和極高的駕駛樂趣,市場佔有率會進一步提高。未來比較擔心的是雙田會形成寡頭車企,靠尖端動力技術壟斷影響其他車企的生存,損害消費者利益,如奧德賽混動沒有其他同車型混動競爭對手,落地價已經和寶馬525相近,還訂不到車,希望其他車企也加緊實現技術進步吧。

新君越和雅閣8代哪個車好,邁騰和雅閣君越哪個好

我推薦凱美瑞吧,剛出的09款240g的很不錯的,而且普遍反應整體質量要比雅8好.新君威在路上看見過,挺漂亮,可別克這個牌子在中國不是很好,顯得有點土氣,所以要好看,又重牌子的話就買凱美瑞吧 天哪,都是些什麼人在回答.你們開過這兩款車嗎?瞥開外形,仁者見仁,不談,空間差不多 雅閣8代也就是改了外型 其...

君威和邁騰哪個好,邁騰和帕薩特哪個好

買車之前,我也問了好多人的建議,我發現身邊的絕大多數人給出的答案都是買大眾好咯,差不多點可以買速騰,朗逸,再網上還能選擇邁騰和帕薩特,多好!可是我偏偏不想和別人太一樣,最後提了這輛君越,而後在使用過程中我也曾很擔心會不會出現問題,畢竟我沒有聽取大多數人的建議,直到使用過程中君越的良好表現讓我感到非常...

別克君威和君越,君威和君越哪個好

別的車我不說 我開新君越很久了 這車 第一安全 第二夠檔次 第三非常舒適 空間很大 內飾和儀表盤做的很好 個人感覺 有人說別克費油 我同意這一點 不過細心想一下 將近30萬銀子都花了 還在乎那一升或兩升油 就算費油 同樣的車型裡面 撐死大約上下超不了2 3個油吧 20 30萬買得就是氣派和安全還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