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l和邁騰買哪個好,途觀L和邁騰B8哪個檔次高些?

2022-04-06 16:35:56 字數 3275 閱讀 5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和邁騰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l適合,考慮城市代步或者商務場合使用邁騰適合。

2樓:懂車的智慧庫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邁騰和途觀l哪個好 哪款車更值得入手

1、油耗方面

邁騰和途觀l如果是同樣排量發動機的車型,還是途觀l費油,因為途觀l相對重量大,車子風阻大,自然比轎車費油一些。

2、動力方面

途觀l搭載了1.8t(330tsi)與2.0t(380tsi)兩款發動機的共7款車型。

邁騰沿用了大眾的tsi+dsg的組合,提供有1.4tsi、1.8tsi、2.

0tsi三款排量可供選擇。

3、配置方面

總結:這兩款車型都集合了大眾最新的科技成果。但總體而言,既然都出自於大眾mqb平臺,但邁騰的mqb b平臺卻要比大眾途觀l更加的先進。

底盤舒適度更好,nvh更優,行駛質感更高!還有就是雖然目前上汽大眾將途觀l定位為中型suv車型,但以海外版的最新tiguan來看,這其實還是是一款緊湊級suv車型。

更多7條

大眾帕薩特 邁騰 途觀l和日產的天籟,哪一款比較好啊?給一個比較中肯的建議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給幾個這幾輛車的綜合評分,汽車之家的可以做個參考。

途觀l天籟

邁騰帕薩特

4樓:嘟嘟爸

首先你這個**跟他們這也不是一個型別的呀,一個是轎車一個suv沒辦法往一塊兒比的呀。

5樓:騷陳聊車

一說車比較好的,就是帕薩特,價效比較高的,就是天籟的,如果現在買的話,我會選擇**天籟的,因為它的配置方面是其中最好的

途觀l和邁騰b8哪個檔次高些?

2.0t途觀l和2.0t邁騰都是最低配哪個好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車不是一個級別,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車型,發動機都是差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自己掂量好!!

大眾途觀l和奧迪a4l那個實用?

8樓:析長順委辰

如果比效能絕對是大眾cc強!如果比舒適性的話肯定是奧迪a4l好!首先比效能的話,奧迪a4l都不是大眾邁騰的對手,更不用說是cc了!

樓主肯定要問了,為什麼奧迪a4l在效能上沒有邁騰和cc強?主要原因就是兩車在發動機和變速箱兩個重要部件上還是有區別的,奧迪a4l為1.8tfsi(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同邁騰和cc1.

8tsi發動機完全一樣)或2.0tfsi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2kw,最大扭矩為320nm),這款2.0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雖然和邁騰2.

0tsi、cc2.0tsi(最大功率為147kw,最大扭矩為280nm)的發動機一樣,但調校卻不一樣,同價位的奧迪a4l

2.0tfsi的發動機雖然增大了扭矩,但功率卻降低了,不過這僅僅只是細小的區別,發動機還是一樣的!最主要的區別就是變速箱了!

奧迪a4l的變速箱為8檔cvt無級變速箱,雖然該變速箱的表現也不錯,但是絕對沒有邁騰的6檔dsg變速箱先進和出色!奧迪a4l

1.8tfsi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9.6秒,2.

0tfsi的加速時間為8.4秒,邁騰1.8tsi也同樣採用了dsg變速箱,使用s檔百公里加速成績為8.

9秒,而邁騰2.0tsi由於有dsg變速箱這個利器,用d檔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7.8秒,用手動模式百公里加速時間是7.

4秒,用s檔加速居然重新整理了記錄最好成績是7.2秒!如果比效能的話,奧迪a4l

還不如邁騰!cc和邁騰採用了同樣的發動機和變速箱,cc也可以說就是邁騰的同胞兄弟了,許多方面和邁騰比較類似,所以在動力效能上和邁騰差不多,不過cc主打的是運動,所以運動及操控效能要好於邁騰!現在的第8代奧迪a4l在經過一汽加長車身和軸距之後,意圖很明顯,就是要強佔30萬左右的公務車市場,所以國產之後的這代奧迪a4l明顯偏重於舒適性,從那較軟的懸掛就可以看出!

所以在操控效能上,由於較軟的懸掛和較長的軸距,感覺操控效能還不如上一代奧迪a4!所以在運動及操控性方面奧迪a4l也是絕對不如大眾cc的!當然相比之下奧迪a4l的優點就是舒適性確實很不錯,做工質量也比較出色!

不過cc的做工質量也比較出色,在邁騰之上!所以至於買哪款車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喜歡運動的風格那就大眾cc,另外別克新君威2.

0t也是一款不錯的車!如果考慮大氣穩重那就買奧迪a4l,畢竟這一代的一汽奧迪a4l基本已經丟掉了以前的運動風格了,導致這一方面完全不如同級別的寶馬3和賓士c,試想一下,如果國產之後奧迪a4l和德國原裝的奧迪a4一樣沒有經過加長,想必這才是真正的奧迪a4。

9樓:卯融桖

確實,消費者購買汽車這類大件商品時,肯定會考慮再三。首先考慮什麼自己決定購買什麼車型,其次同價位擁有suv和轎車可選擇時,到底選擇哪款;同價位有豪華品牌和合資品牌時,去選擇配置更豐富的合資品牌,還是選擇品牌力比較強的豪華品牌等等。...

10樓:透明的美

話說途觀l噪音大不知道是不是大眾的通病,每過一個減速帶會給你奏響咯吱,咯吱的樂章,這個也能勉強接受啦,就是油門響應慢受不了。奧迪a4l這方面就好多了,第三代ea888的動力配合7速雙離合來說,2.0t的動力日常生活夠用,全車滿配5人的話,平路完全沒有問題,高速超車也是絲滑。

配置方面,電動天窗、倒車影像,夠實用,另外避震的濾震也不錯。

同級別邁騰和途觀l,如何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邁騰和途觀l,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個人認為總體來說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為主邁騰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途觀l相對適合。

途觀l和邁騰哪個實用?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都差不多,沒法比,一個轎車一個suv,看你自己喜歡哪個,望採納,謝謝

買330豪華邁騰呢還是途觀l舒適呢,好糾結,哎

13樓:fhdh搖搖

你說的這兩款都不太瞭解,但是我覺得我閨蜜的新ix35還可以的,坐著無論是腿部空間還是車座寬度和高度都非常充足。坐起來還是蠻享受的。而且座椅包裹好,長途坐著應該也不會很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330豪華邁騰和途觀l舒適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城市代步還有商務場合使用邁騰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l適合。

途觀L和邁騰B8怎麼選,途觀L和邁騰B8哪個檔次高些?

這兩款車的話一個是suv一個是轎車,如果只是家用上下班的話推薦邁騰,如果自駕遊的話推薦途觀l,外觀大氣穩重,內飾精緻,空間大 具體看用途,路況好,上下班家用建議邁騰昇級柔性後軸多連桿獨立懸掛舒適性好。經常自駕遊建議途觀l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邁騰和途觀l哪個好 哪款車更值得入手 1 油耗方面 ...

途觀和途觀l的尺寸比較,大眾途觀L和途昂的區別

途觀和途觀l的尺寸區別 車身尺寸 不同 軸距尺寸不同 輪胎尺寸不同 一 車身尺寸不同 1 途觀 車身尺寸4506 1809 1685mm。2 途觀l 車身尺寸4712 1839 1673mm。二 軸距尺寸不同 1 途觀 軸距2684mm。2 途觀l 軸距2791mm。三 輪胎尺寸不同 1 途觀 輪胎...

途觀和途勝汽車哪個好,途勝和途觀汽車哪個好

途觀和途勝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途觀相對更有優勢。途勝和途觀汽車哪個好 途勝和途觀車型相比不考慮 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來說途觀相對更有優勢。斯巴魯xv和途觀l汽車哪個好 斯巴魯xv搭載2.0升水平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